浙江26歲女富豪被抓 暴富神話結束

發表:2007-02-11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陽富姐吳英

2月10日,27歲的女富豪吳英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被浙江東陽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其本色集團也被立案調查,與之有關的債權債務,將從11日開始登記。吳英身家過10億,最近幾個月開了12家公司,豪擲3.5億。她曾表示,她的錢都是清白的,沒有任何問題。

浙江神秘女富豪吳英神秘被抓
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此前曾自報身家超過10億

一夜暴富,一朝解體。在坊間流傳了半年之久的本色神話,昨天正式結束。

昨天下午4點30分左右,在事先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至少在本色普通員工和市民看來),本色在東陽的所有門店,在短短几分鐘內,全部被東陽警方控制。當晚,東陽市政府發布公告,宣布吳英已被當地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理由是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本色集團也同時被立案調查,與本色有關的債權債務,將從今天開始登記。

不過,也有傳聞說吳英被帶走的理由是「欠發員工工資」。

本色所有門店都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5點左右,東陽市民胡先生開車路過有「本色一條街」之稱的吳寧西路,驚奇地發現東陽市區這條交通要道,突然佈置了許多路障,不能通車了。在本色總部及本色所有的在東陽的產業門口,全拉起了黃色的警戒線,到處都是警察、警車和一群群看熱鬧的人們。胡先生大吃一驚,回想起之前在報紙看過的一些質疑報導,他第一時間給青年時報打來熱線:本色集團被查封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