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看央視春晚的十大理由

作者:萬箭飄雪 發表:2007-02-12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物慾橫流,時代飛速發展的今天,許許多多的新鮮事物向我們迎面扑來,我們甚至無法拒絕。這其中也包括繁多的物質和精神垃圾,不斷地刺激和污染我們的眼球,甚至於我們早已不算乾淨的心靈和道德底線。在神州大地千家萬戶即將舉國歡慶農曆豬年的時候,一不小心央視春晚也已經步履蹣跚地走到了第25個年頭。也許,有許多人對你趨之若騖,照看不厭。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稀罕你央視春晚。

拒看央視春晚的十大理由:

一、央視春晚雖然她不是半老徐娘,但也不是什麼大家閨秀了。無論她再怎麼精心打扮,在你面前如何搔首弄姿,也掩飾不了她日漸衰退的容顏。面對這樣一個角色,你還會心動嗎?你還會有性福的感覺嗎?
二、當央視春晚結束後總要公布收視率如何高的時候,我就覺得好笑。人家「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畢竟賣的是好瓜。那麼,你賣的是什麼?當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瞎忙了好幾個月,最後收穫了幾個歪瓜劣棗卻又無羞無臊,賣弄炫耀就讓人覺得可悲可憐又可恥了吧?

三、當眾多新老名猩魚貫而出粉墨登場盡其所能極力現眼想博得觀眾一笑,卻怎奈老的太膩了,新的太嫩了。墨守成規,譁眾取寵,沒有創新。幾個月的艱苦馴練,只聽到的是稀稀拉拉的掌聲。你覺得這樣的節目還有意思嗎?

四、央視春晚就好比是一塊雞肋,而且還是得了禽流感的。這樣 的不健康的東西,棄之不可惜,食之也無味。如果她要是一塊牛排或者豬排就好了!

五、難道盛世歡歌,歌舞昇平真的代表我們國家的發展水平了嗎?這就好比皇帝的新裝?虛假的繁榮背後是許多許多赤裸裸的貧窮。物質的貧窮也許並不可怕,但是我們絕不能容忍精神上的貧窮。這讓我想到了風塵女子強作歡顏賣唱賣笑卻掩飾不了內心的痛苦和悲傷。

六、央視春晚是什麼東西?在我們革命老區這裡是一窮二白。沒有公路,沒有電,沒有電視,又哪裡來的央視春晚呢?

七,辛辛苦苦為你們城市建設添磚加瓦差點沒把命搭上年底卻沒有討回一分錢,我兒子上大學的一萬多塊還不知道上哪裡掂掇呢,我還哪有心情看央視春晚啊?

八、露宿街頭,飢腸轆轤的我能夠吃飽飯和睡好覺是我最大的夢想。什麼央視春晚?我他媽的就想吃碗飯填飽肚子。可是,誰又能滿足我呢?

九,下崗都好幾個月了,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趕快找到一份工作。難道央視春晚比養家餬口還重要嗎?

十、這個時代的娛樂節目太多了,我為什麼要看央視春晚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