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哈爾濱公安局曝內部腐敗大案

作者:揭幕 發表:2007-02-12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黑龍江省記律檢查委員會消息人士透露,黑龍江省省會哈爾濱市公安局近日又曝內部腐敗大案。哈爾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支隊長鄒永剛(49歲)因競爭市局副局長被競爭對手一韓姓分局長設局,以保養二奶等違紀問題被省紀委雙規,從而結束了其政治生命。據悉這是哈爾濱公安局建局以來第一個被紀委雙規的副局級現職領導,所以影響極大,並引起了高層重視。

據介紹鄒永剛長期包養一名28歲女孩,該女孩的母親也是公安局民警,因該女孩要挾鄒和其結婚未果,故此索要300萬人民幣,鄒只給180萬引起該女孩和其母親不滿。此事被韓姓局長知道後找到被鄒包養女孩,許諾如其向紀委告發鄒永剛即事後可給其300萬,女孩在利益的誘使下去紀委告發了鄒。哈爾濱公安局近期因年齡問題有一名副局長退休,因此空出一名副局長指數,為爭奪這個位置有關達到競爭條件的人員八仙過海使出了全部解數,大有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氣勢,因為雖然是一個副局長但其含金量卻是人們不敢想像的,所以競爭對手不惜一切也要達到目的。這個韓姓局長今年40出頭,背景也不簡單,其岳父大人是原市人大主任,其舅哥是省組織部人事處處長,所以其春風得意,幾乎是一年一個台階,在短短的幾年間就從一個小民警直串到哈爾濱最大區的公安局局長的位置,這在哈爾濱公安局內部乃至黑龍江省都引起不小的震動,有些民警戲言其是做直升機上來的。這次事件韓用心良苦,據傳其從上到下打點都提前做好了工作,在對鄒永剛宣布雙規的同時,組織部門在還沒有查清情況的前提下就宣布了對鄒的免職令,為韓扳倒了競爭絆腳石,可見其背景之深。這個事件的出現不僅僅是個別部門的權力鬥爭,更暴露了共產黨內部勾心鬥角,權力角逐的殘酷性,也是近期全國不斷發生官殺官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