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外星球的修煉方法

作者:善東 發表:2007-02-17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教自漢代傳入中國,經過四五百年的演變和改良,到唐代為止,逐漸形成了大乘佛教的各大宗派。改良後的佛教與原始的佛教,也就是釋迦牟尼時代的佛教,已經大相逕庭。被公認的對此一改良貢獻最大的要屬龍樹菩薩。他是大乘佛教的「千部論師」、「八宗共祖」,如:禪宗、密宗、唯識(法相)、天臺、華嚴、三論、成實、淨土等。

據《大藏經》上記載,出家後的龍樹菩薩來到了龍宮的「圖書館」,騎著白馬,走馬看佛經的題目,三個月還沒有全部看完。他從龍王那裡取來人世尚未流傳的《華嚴經》一部,後來龍樹登臺說法,時常顯現神通,使聽眾們只見座上有一圓滿的光輪,但聞其聲而不見其人。

密宗分兩支傳入東亞大陸,一支在唐代傳入中國,叫唐密。可是,密宗的修法裡面有男女雙修的部分,而受儒家思想影響的中國人接受不了,唐密也就最終在中國消失了。另一支傳入西藏,在那個比較特殊的地方一直流傳到現在。

既然密宗中的男女雙修與古代人類的倫理概念那麼格格不入,它會不會不是人類文明的產物的呢?佛經上記載的龍族會不會是屬於另外空間的生物,或者哪一顆地外星球呢?

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裡闡述男女雙修時肯定的指出「我們首先跟大家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地球上,不只是我們中國受了儒家影響,我們整個人類,在上幾個世紀的古代,人類的道德觀念都差不多少。所以這種修煉方法其實不來源於我們這個地球,它是另外星球傳來的,但是這種方法確實能夠修煉。」

在德國人豪威格豪斯奪夫撰寫的《中國的羅斯威爾:遠東幽浮見聞古今談》中有一段文字記載了密宗和外星文明之間的聯繫,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故事發生在1920年,主人翁名叫約翰斯班瑟 (John Spencer),美國人。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他曾經長住中國從事非法軍火和毒品交易。然而,連年的軍閥混戰不得不使他放棄舒適的生活並最終流離失所。由於種種原因約翰不能夠體面的直接從海上離開,只得顛簸流離,繞道內陸,最後徒步跋涉來到外蒙古。精疲力竭的他飢腸轆轆,發起了高燒,終於不支而暈倒在路上。

也是約翰命不該絕,一名過路的行腳僧發現後將他帶回 Tuerin 的一座的喇嘛廟。在僧人們夜以繼日的細心照料下,不久約翰就恢復了。

原來這座廟裡還住著另外一個美國人,學者兼商人的威廉湯母森 (William Thompson)。對東方的宗教和文化情有獨中的威廉已經在廟裡住了幾個星期了。兩個同鄉人第一次見面時威廉向還在調養中的約翰講訴了寺廟的情況,引起了約翰對東方文化的極大興趣。

一天,大病初癒的約翰起了個早,在寺廟周圍溜躂探奇。沿著廟牆,他發現了一座風化了的石階。石階下是一扇鐵門。天性好奇的約翰走下石階,小心翼翼的推開了那扇門。

他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高大寬敞房間。這個奇怪的房間有12面牆壁,每一面牆上都畫著顏色鮮艷的似乎是展現星座的圖案。約翰只認的其中一幅畫--他自己出生的金牛星座。約翰的很多飾物都是牛的形象,包括他頸子上挂的飾物。

好奇的約翰用手指順著壁畫一幅幅的描。當他描到最後一幅畫時(威廉事後說那是西方星座中的六姐妹的 Pleiades ,也就是東方所說的昴宿星團) ,牆壁在他手指的觸碰下悄無聲息的打開了,一條幽深的地道躍入眼帘。

約翰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進去看個究竟。他將一塊大石推到隧道的入口處以防止牆壁突然關閉。隧道的深處透著一絲淡淡的綠光,約翰向前摸索著,卻找不到那綠光的來源,好像到處都是但又到處都不是。但是,他可以肯定這條狹隘的地道不是天然形成的。不久約翰來到了第一個分叉口。為了不迷失方向,只要有分叉的地方他都向右拐。後來威廉發現他走的路乃是根據入口處的星座圖案來決定的。

幾分鐘後,約翰來到了地道的盡頭:原來是一間巨大的石室。那無處不在的綠光異常強烈,約翰可以清楚的看見沿著一面牆立著擺放著一行棺材,大概有25到30具左右。

約翰當時感覺那些棺材是懸在離地1到2英尺的空中,但是他事後記不清了。在貪婪心的驅使下他企圖在棺材中找值錢的東西。機不可失,約翰立即下手,他興奮的發現棺蓋應手而開。前三個棺材裡裝著三位僧人的屍體,穿戴都與約翰在寺廟看見的僧人一樣。第四個棺材裡面是一個著男裝的女比丘的屍體,第五個裝著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印度人。所有的屍體都沒有一點腐敗的跡象。一路看過去,越往後那棺材就越古老。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所有的棺材沒有一具裝有任何財寶。

約翰越加不奈煩,每一具棺材他都檢查的十分仔細。倒數第三具棺材裡裝著一具穿著白色紗衣的男屍,再下一個裡面是一個女性,但是約翰分辨不出她的種族。當他打開最後一個棺蓋,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他從沒見過的小個頭的生物,穿著閃爍著銀色光芒的衣服。生物的頭部也是銀色的,眼睛閉著,眼皮非常的大,鼻子很短,但是看不出來有嘴巴。當約翰彎過腰去碰那屍體時,那碩大的眼睛突然睜開了!一道刺眼的綠光使約翰睜不開眼睛。

巨大的恐懼感使約翰嚇得差點昏死過去。那一瞬間,他把棺蓋猛的關上,掉頭就跑,尖叫著狂奔出了地室。長期從事非法交易的約翰畢竟久經摔打,很快就使自己鎮靜下來。慢慢的他尋找來路走出了迷宮一般的地道,為了不走錯路,比他進來時多花了好多時間。當他終於推開進來的那扇牆壁,走過畫有星座的房間,再出來拾階而上,約翰驚奇的發現已經是晚上了。

當約翰回到喇嘛廟,他馬上找到了威廉並告訴他自己剛剛經歷的一切,尤其是那失去的時間。約翰估計自己不過在地道裡呆了兩三個小時,但是一整天卻過去了。

威廉的第一反應是對約翰的行為非常氣憤,在沒有寺院主人同意的情況下到處亂走,擅闖禁地。在數落了約翰一通後,威廉告訴了寺裡的主持僧人。

第二天一早,約翰被叫到一名級別極高的大喇嘛面前。大喇嘛非常友善,他微笑著試圖說服約翰他所經歷的一切不過是出自想像,是被高燒燒糊塗了。約翰可不是那麼輕易被說服的。終於,大喇嘛陪他來到那間畫有星座的多邊行房間。星座的壁畫真的在牆上。喇嘛觸碰了一面牆壁,牆壁也打開了。他們倆走過狹隘的地道,很快就來到了一個比約翰記憶中小很多的石室。

這個石室的中間有一座神壇。上面拜訪著約翰頭一天看到的那些棺材--不同的是,它們只有巴掌大。每一具微縮形棺材裡裝有一尊人像,每一尊都對應著約翰見到的屍體。

這肯定是和尚們弄出來糊弄我的!約翰覺得既然如此,也沒有必要與面前這位大喇嘛理論。不過他還是鼓起勇氣尋問他所見到的銀色生物。大喇嘛回答說那尊人像是「一位來自星星上的大師。」

回到住所,約翰又試圖說服朋友威廉自己的神奇經歷確實是真實的。

「你想一想,我的手被刮傷,一隻靴子的跟也跑掉了。如果不是因為恐懼感的真實,加上漆黑的地道,怎麼會這麼狼狽不堪呢?」

「我碰到了那些屍體上的衣服,我看見它們的皺紋和凸出的血管。我打開的那堵牆在房間的左邊,喇嘛打開的在右邊。那些喇嘛為了讓我覺得自己在幻想,故意做了那些人像糊弄我,但卻不是我看到的。」

幾天以後,約翰離開了喇嘛廟,之後就再沒有關於他的任何音訊了。威廉回到美國後,將所見所聞寫下併發表在「探險」雜誌上。他堅持自己所寫的每一個字都是約翰親口跟他講的。

呆在蒙古和中國的時日裡,威廉自己也不曾一次見到過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不腐肉身。不過,從來沒有聽說過約翰說到的神秘的銀色生物,而且是很久以前來自外星球上的大師。



參考資料:

李洪志,《轉法輪》

【正見網】佛家故事:龍樹菩薩傳

豪威格豪斯奪夫,《中國的羅 斯威 爾:遠東幽浮見聞古今談》
Hartwig Hausdorf, 「The Chinese Roswell: UFO Encounters in the Far East from Ancient Times to the Present」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