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風水名家的忠告

發表:2007-02-17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學習風水的基本概念並不困難。風水經常被人複雜化,原因之一,是很多風水師將風水視為絕學,刻意為風水製造神秘色彩。

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風水具有很大的威力。風水擺設改變整個環境的磁場構造,從而將因果扭轉及擺平。

如果判錯風水,可以禍延三代,若果扭錯了因果,風水師本身要承擔後遺症。

因此風水師必須具有福德和福慧不能純粹只為賺錢而看風水。

我所以有宗教信仰,正因我要通過宗教的修持去積聚福德,將因果轉化。

因此風水師在選擇徒弟的時候非常小心,亦是基於這個理由,在未正式向大家講解風水之前,我必須開宗明義為大家說明這個道理。

所謂風水學,其實是一種磁場學和方位學,是通過羅盤上的磁針,再經過數學的計算,去找出方位對人造成的影響。

風水學不是神通,絕對不能靠感覺、感應去替人看風水。

風水學並非萬能,假如一個人犯了殺人罪,他要承受殺人的因果,你不能單靠一個羅盤便去擺平這種因果。

所以風水不能凌駕宿世的因果,亦即是不能凌駕靈界、巫術或宗教的影響。假如你進入一個住宅的時候,指南針出現不正常的跳動,你根本無法辨認方向,或者你腦海中突然一片混沌,你要放棄為這間屋看風水,因為這間屋正受一種比方位學更高層次的磁場電波干擾,這種電波可能來自某種電源,或者某各空間。風水學上卻用﹝五黃﹞來代表這股力量,是具有方法可以化解!

還有一種地方你不能看風水,就是賭場。理由是賭場的磁場受到極多種外來力量的干擾,賭場的風水是看不準的。皆因賭場一定有靈界的因素干擾風水。

風水是一門易學難精的學問,但從事風水比從事批算八字容易得多,因為八字的批算是立竿見影,你批算得是否準確,當事人一聽便知。

但別人很難對你建議的風水擺設提出反駁,亦難以引證對錯,所以風水亦是最容易被利用招搖撞騙。

我要一再強調,風水師的好與壞,決定於這個風水師是否具有福德。大家學習風水的目的,首要是幫助自己去掌握和控制家居風水。祝自己成為一個有德行的醫生!

假如你要為別人看風水,你必須具有如醫生一般懸壺濟世的心懷,以善良慈悲之心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方能成為一個好的風水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