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打死 7歲男孩何其悲哉

發表:2007-02-17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楊寶旭(左)和他的媽媽溫英欣(右)。

楊寶旭,今年7歲,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九月開學他就該上小學二年級了,然而開學的這天,媽媽不會來送他了。
  
寶旭從3歲起就過著與媽媽聚少離多的生活,因為他的媽媽修煉法輪功,被當局一次次的非法抓捕、囚禁、逼迫流離失所。寶旭想念媽媽,在媽媽生日的那天,他用稚嫩的字寫出自己的心願,作為祝福的禮物送給媽媽:「楊寶旭和媽媽快樂成長。」
  
可是,媽媽再也不能陪著寶旭成長了。寶旭的媽媽於2006年8月16日,被瀋陽小北派出所的警察抓走的9天後,被折磨致死。

圖:小寶旭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寶旭的媽媽溫英欣,34歲,原瀋陽航天新光集團有限公司會計,1995年畢業於瀋陽大學財經學院會計系。2002年6月,溫英欣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非法劫持到瀋陽龍山教養院。那年寶旭僅3歲。
  
在關押期間,溫英欣經歷了電棍電擊、剝奪睡眠、暴力灌食、毒打、注射藥物等種種酷刑折磨,最後被折磨得大小便失禁、便血、心肝、脾損傷,直至奄奄一息,警察怕擔責任,勒索家屬後,於2003年12月將溫英欣推給家人。
  
回家後,溫英欣堅持修煉,身體奇蹟般恢復健康。但是,寶旭的爸爸難以承受長期迫害的巨大壓力,2004年5月與溫英欣離婚。由於當地街道和派出所經常到家騷擾,溫英欣被迫流離失所。五歲的寶旭和爸爸一起生活。
  
在流離失所期間,溫英欣每逢年節、孩子生日,總惦記著給孩子買點小禮物,看看孩子;在寒、暑假期間,把孩子接過來同住一段時間。 寶旭很懂事,從不讓媽媽操心,媽媽常常專注的看著兒子,臉上充滿了幸福笑容。在那段日子裡,寶旭和媽媽度過了一段溫馨時光。
  
2006年8月7日,溫英欣因張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瀋陽市大東區公安分局小北派出所警察綁架,9天後(8月16日)溫英欣帶著滿身傷痕死去,留下年僅7歲的兒子寶旭。
  
媽媽走了。「寶旭和媽媽快樂成長」,成為這個七歲男孩永遠無法實現的心願,和媽媽一起的溫馨時光再也無法重溫。失去母愛的小寶旭何其悲哉。其實,何止一個小寶旭,這樣的孩子,在中國,有很多很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