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小狗自己叼錢買火腿吃(圖)

發表:2007-02-18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羅馬假日廣場一隻「土臘腸」品種的小狗會幫主人幹活,還會自己叼錢去買火腿吃。它能分清哪個是白紙,哪個是錢。

 買火腿去咯

成都晚報2月16日報導 如果要評比出最具靈氣的狗,當數古典名著《封神演義》中二郎神楊戩的嘯天犬了。不過,武侯區瀋家村3組吳千和家的一隻「土臘腸」狗樂樂也同樣神氣,幫主人賣氣球、自己叼錢買火腿吃……昨日下午,在羅馬假日廣場,一名中年男子推著一輛插滿五顏六色氣球的自行車邊走邊賣。在他身後,一隻外形酷似「臘腸」的小狗叼著一個插著氣球的竹籃跟著主人,兩條短腿跑得飛快。主人一停下車來給顧客取氣球,小狗也心領神會地停下來,將竹籃放在地上。主人推車向前走,它也自覺地叼著竹籃繼續前行。

主人吳千和介紹,這條小狗屬「土臘腸」品種,去年9月花30元錢買來的。吳千和還說,平時在家裡樂樂會自己叼錢買東西吃。

附近的商鋪都跟樂樂熟悉,每次它叼著一元錢去這些商鋪,老闆都會先扔給它一根火腿再收下錢。如果不先給火腿它決不先放下錢。樂樂還能分清哪個是白紙,哪個是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