殃視春晚台詞「蛤蟆」多,江澤民要玩完?

作者:童言無忌 發表:2007-02-18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殃視的春晚只用一句「糟糕」就可以形容了。

這臺晚會歌功頌德中共的表現非常明顯。之前有文章論到宋祖英是否出場,如果出場是唱江澤民的「三呆婊」還是唱胡錦濤的「和諧」?結果是唱了「和諧」。是宋隨風轉向嗎?胡當不會中意宋,允許宋出場但不唱「和諧」不行,看來不過是胡給江暫時保留個「形象」而已。

彭麗媛唱「兄弟姐妹」雖在後方壓陣,但從演出權重上看,胡要扶彭,因為後面幕布上放映的是中共四代黨魁的鏡頭,最後還映出個「國徽」圖案來。但是這樣的宣傳實在是太赤裸裸了,看著一幫殺人犯在幕布上搖頭晃腦,怎麼看怎麼彆扭。

有一個小孩子表演的舞蹈節目,竟然讓孩子們舉著一面「血旗」出場,看了讓人頓然覺得孩子們是多麼的可憐,小小年紀竟遭受中共這樣的毒害。

至於那些小品,筆者總結的就是一個「賴」字,好一個「賴」字了得。黃宏學會了彈腦門兒,幾個人耍了半天渾,看不出他們想幹什麼,最後黃宏的幾句「教訓」倒是讓人知道了他們想幹什麼,可是這又能起到什麼正面的啟示作用呢?在中共長期殘暴的獨裁統治下,人們已經是一種人人自危、人人自保的意識狀態了,在這種令人不安的環境中,這樣的節目恐怕只能使人們更加注意加強節目中所說的所謂的「膽大」、「聽話」和「聰明」罷了。

「白雲」、「黑土」黔驢技窮扮起了「瘟雞」,讓人莫名其妙。有人評論殃視這個春晚離"草根"越來越遠了,可不是這樣嗎 ?沒有一點真實的東西,還使勁的醜化老百姓,特別是醜化農民,那個進城打工的節目,依筆者看就是「紅衛兵」加「迪斯科」的動作,農民是那樣的嗎?

還有一個節目說是講孝敬父母的,可是「子女」們是被騙回來的,談得上什麼孝順呢?而那個做「父親」的卻是為老不尊,行騙不說,在「子女」們回來後還要繼續裝病,而「兒子」聽到「父親」說腿麻的原因是「壓的」時,「兒子」馬上憤怒的說要「找丫的去」。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都給他們丟得一干二盡了,還怎麼去教育人呢?

這些節目如同「雞肋」,甚至不如「雞肋」,跟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比,根本沒法比。殃視花費無數的金錢,用了一年的時間,就弄出這麼一堆垃圾來,把它叫做「殃」視一點不冤枉。

筆者為了陪父母也看一看,但是節目的名稱是什麼全然沒有記住,不過有一個節目倒是給筆者提了提精神,不是說節目本身有什麼可圈點的地方,是因為節目裡「蛤蟆」台詞多了些,甚至郭達還趴到地上扮起「蛤蟆」玩,尤其是節目末尾的時候,郭達、蔡明、句號三個人居然一連聲的說起了「蛤蟆」的台詞:……「賴蛤蟆想吃天鵝肉」……「賴蛤蟆趴在馬路上,楞充那迷彩大吉普」…… 這是什麼意思?

江澤民在民間被叫做「江大蛤蟆」也不是一年兩年了,中共高層及殃視不知道這個事似乎不大可能。殃視是中共高層權鬥各方必爭的陣地,在其春晚這樣中共極端重視的黨文化宣傳橋頭堡,一個勁的拿「蛤蟆」開涮玩,是不是說明江澤民快要被畫上句號了?

童言無忌
2007-2-1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