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為何共產黨怕新唐人晚會?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2-21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評《一位太子黨談新唐人晚會觀感》



在北京和美國,紐約一位看國寨文藝團體演出從來不花錢的太子黨,破例花錢買票看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意識裡是想看什麼節目會讓很多觀眾感動流淚,驗證自己是不是會流淚和為何會流淚,潛意識卻主要是想去證偽。他不相信找不出「不夠檔次的演出節目」讓他寒磣到「慘不忍睹」。結果他只被滿足了意識需求。挑剔地看完全部節目,回家回憶,終於明白為何共產黨害怕新唐人華人晚會?

太子黨首發在《人民報》上的觀感一路侃來,經我梳理成一個二分頭:


一、晚會技巧是世界一流水平,共產黨的《秦始皇》慘不忍睹。他看張藝謀導演的《秦始皇》,聽到「外國大胖子的呼嚕」,看到身旁人「眼皮都朝下耷拉著」,自己「也小酣了一會兒」。但看新唐人晚會,第一個節目《創世》就讓他「非常震撼」,領略到非常的美。每個節目他「都看的很仔細,直到大幕閉上」,他在審視。看蒙古族盅碗舞漂亮的「抖背」技巧,想從群舞中找一個「抖不起來」的人,以便能將這個節目說成「業餘」。審視完每個節目,他「不能不承認這是一場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出」,打敗了共產黨的《秦始皇》。

二、晚會內容讓他忍不住流淚,其內涵和能量讓他思考「我是誰」。太子黨從看《創世》起就想哭。這顯然不是一流技巧所致。其中有幾個節目還真讓他「流下了眼淚,而且居然流的稀裡嘩啦的,由於壓抑著不致嚎啕大哭」「渾身都顫抖起來」;他「一生看了很多世界級水平的演出」,唯一的一次「失態」是這次;他「說不清到底為了什麼,只覺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和超脫,平日裡看重的名利似乎霎那間變的不屑一顧,自以為傲的顯赫家庭地位變的不值一提,甚至讓我有些羞愧」。 晚會節目中的思想內涵明顯讓這位太子黨領悟到了,雖然他還說不出來。他更感到被一股巨大的能量籠罩著,讓他思考「我是誰」,似有所悟。

新唐人華人晚會讓觀眾感動到心靈深處流淚、顫動,並開始用大腦思考「我是誰」,這確實令共產黨深感害怕。因為這將讓它幾十年的辛勤、奸詐、精緻的洗腦成效毀於一旦。一旦洗腦失效,它立刻就會被唾棄。下面,我再補充兩點:

三、晚會中透露的中華文化魅力將使觀眾主動找真相,走近法輪功。作為太子黨,共產黨無論在北京和美國的演出「都是票送到家」,他「自以為傲的顯赫家庭地位」帶給他向來「看重的名利」,鐵定讓他近乎本能的反感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因講真相對他享有的特殊待遇不利,唾棄共產黨就意味著他將像前蘇聯各國共產黨的貴族子弟一樣失去特權。即使共產黨垮不了,腦子裡裝著共產黨「邪靈」、「邪教」、「紅魔」、「邪黨」、「流氓」、「綁匪」這些真實的貶義詞,種種特權他也會享有得不自在。因此他必定拒絕法輪功講真相。但晚會的藝術美讓他深切地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魅力。這使他能直覺法輪功將帶給他更美好的人生,共產黨給他的特權生活其實很醜陋。由此他極可能回應白雪的歌,將主動去找真相,將跟我一樣走近法輪功。所有被感動的觀眾可能都會這樣。

四、晚會將讓觀眾豁然大悟:自己原來活得真苦,法輪功真的在救自己。太子黨從看《創世》起就想哭。這極可能是那舞台上輝煌、殊勝的天國景象令他震撼後,又被姜敏在《為何拒絕》的歌中唱出「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的歌詞觸動心靈所致。是啊,當他回家仔細思索一個天上來客在輪迴中忘記了「下世前的誓約」,觀看節目中那種霎那間不屑一顧「平日裡看重的名利」,不值一提甚至羞愧的「自以為傲的顯赫家庭地位」的感覺,就很透明瞭:一個記不得往日誓約的「天上的客」成為了不擇手段地追名逐利的地上的猴,最後是:一步步地掉進地獄。這樣的幸福生活原來是大大的不幸啊,真苦。這一點,我在2005年底通過讀《轉法輪》悟到,這位太子黨在今年通過新唐人晚會也悟到了。我相信更多觀眾都可能豁然大悟: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太邪毒!如果「法輪功沒有錯,是神在兌現著曾經的承諾,眾生等待的擔心的都在做」,那麼自己真的在被救啊!



為何共產黨害怕新唐人華人晚會?太子黨回到家裡,回憶起看演出的情景,他明白了。即使他沒能像我這樣說出四點來。傳播新唐人晚會,無疑將有利於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認清中共紅魔的邪惡真想,毅然唾棄它,加入「三退」陣營。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