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新年晚會獲成功

發表:2007-02-22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舞蹈《草原牧歌》。領舞:趙亮,吳巡天。編導:任蜜兒。作曲:談駿毅。駿馬奔騰,牧馬少年們英勇豪邁。飛馳在遼闊的蒙古草原上。舞蹈充滿陽剛氣概。攝影:伊儸遜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於中國農曆新年初三的今天 (2月20日) 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政中心(Atlanta Civic Center)閃亮登場。神韻藝術團及其現場伴奏樂隊為亞特蘭大近四千觀眾獻上了一場難得的盛會。精彩的表演讓很多觀眾驚喜異常,晚會受到亞特蘭大各界讚譽。演出結束後,神韻藝術團的部分演員和製作人員應邀接受了CNN電視臺的採訪。

 

演員謝幕時的觀眾。攝影:戴兵

 

演員謝幕時的觀眾。攝影:戴兵

在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貴賓招待會上,代表喬州第4選區的美國國會眾議員漢克.約翰遜到現場致詞支持這臺晚會。馬丁路德金中心總裁艾薩克.法瑞斯(Issac Farris)在發言中則表示他希望2008年在中國大陸看見新唐人新年晚會的出現。出席招待會的還有臺北駐亞特蘭大經文處處長吳榮泉,和其他亞特蘭大政界、商界要人。

 

美國國會眾議員漢克.約翰遜在貴賓招待會上致詞。攝影:戴兵

 

馬丁路德金中心總裁艾薩克.法瑞斯(Issac Farris)在貴賓招待會上致詞。攝影:戴兵

 

貴賓招待會。攝影:戴兵

來自亞特蘭大當地的文森.威廉姆斯(Vincent Williams)很高興在最後時刻買到了一張票。威廉姆斯從小就對中國文化,尤其是武術和太極情有獨鍾,他說他昨天在當地最大報紙──亞特蘭大憲法報(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上看到對晚會的專題報導,從中知道這臺演出與以往在亞特蘭大上演的中國題材的節目均大不相同,這是一出世界頂級演出,彙集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和精華。他說:「憲法報登的那張綠色仙女照片,尤其引人注目。」威廉姆斯指的是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會的《仙笛》劇照。

CNN前主播、現古騰幸傳媒公司(Sachi Koto Communications)總裁--古騰幸女士在接受採訪時,用「絕對棒」(Absolutely Gorgeous!)來描述這場晚會。她表示節目的服裝、音樂和舞姿都非常美,她非常喜歡。每個舞蹈演員都顯得非常專業。她說這是她在美國看到的場面最大的、反映民族文化的演出。

 

前CNN主播古騰幸女士在接受採訪。(攝影:魏毅)

亞美商會主席雷玆登(Subash Razdan)高度讚揚新唐人新年晚會,尤其對演出亮麗的服裝和柔和的音樂讚賞有加。他說:「最大感受是晚會節目以神聖的方式貫穿全劇。」「在來之前沒有預料到表演會是這麼好。」

 

亞美商會主席Subash Razdan在接受採訪。(攝影:魏毅)

臺北駐亞特蘭大經文処處長吳榮泉表示,今天的節目表達中國人「敬天知命」的傳統美德,並讚賞新唐人電視臺在推進民主自由理念上的不懈努力。

來自阿拉巴馬的莫尼克女士表示,晚會的服裝讓她有美不勝收的感覺。她是一名舞蹈設計教師,在獲知這個演出後專程驅車近四小時前來觀看演出。

總部在亞特蘭大的CNN電視臺昨天開始聯絡新唐人希望採訪晚會的演員和製作人員。今天CNN5人一行的攝製組在看完演出後,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在劇院現場如願採訪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和製作人員。CNN的記者們認為演出是一流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