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被套股民方陣走來了!

發表:2007-02-23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廣場上的高音喇叭響了起來:「走在群眾隊伍最後面的是代表全國8000萬證券投資者的被套股民方陣,他們正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一群身著綠色服裝的人組成的方陣向主席臺走來,前面打著股民方陣的橫幅,每個人右手都揮舞著一個特大號的大紅K線。方陣中不時舉起一些橫幅《堅定信心,規範發展》、《啟動內需,發展經濟》、《優化資源配置,調整經濟結構》、《為國企改革服務》、《理性投資,防範風險》等。

高音喇叭響起:「看得出來雖然經過國慶節前連續十多日的陰跌,但是大家仍然精神飽滿,充滿樂觀的大踏步的向觀禮臺走來。

20年風風雨雨 ,我國的證券資本市場得到了大發展。正是這些被套的群眾用他們的智慧、淚水、辛勤的勞動和自己的口糧促成了我國股市的健康穩定的發展,為國有經濟的轉制,為改革開放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走在方陣隊伍前3排的是「買績優股也套方隊」,他們在90年代買了長虹、海爾、清華同方被套至今,是老資格老代表的被套股民。

走在方陣隊伍中3排的是「買啥啥套方隊」,他們奮鬥了10餘載,滬深股市每個股票都買賣了一次,但還是巨虧,正是他們用自己的不計報酬的辛勤勞動維護了證券市場的每日交易和證券公司的持續穩定健康的發展。

走在方陣隊伍中後3排的是「投資概念也被套方隊」,他們都是我國計畫生育政策下第一批獨生子女入市的代表,他們在今年年初的大行情中6元買了中行、7元買了工行、49元買了人壽、5.3買了聯通,正是他們用自己的行為配合了我國2007年新股的大發行和國企的大轉制。」

在天安門城樓上觀禮的總理靠近總書記說:「總書記啊,您看那個綠色的方陣就是咱們的股民方陣啊。他們可為咱們的國企脫困作出了重大貢獻啊。雖然他們在精神上、物質上都受到了一些損失,但是他們仍然鬥志昂揚的戰鬥在國企脫困的最前線啊!真是一群可愛的人啊!」

總書記聽了總理的話,眼睛有些濕潤了,對總理說:「是啊,他們可真不容易啊,這麼大的爛攤子可都得靠他們去扛了,真是辛苦了啊!」 說完總書記走向話筒一邊向股民方陣揮手一邊高呼「股民們好!」
   
股民方陣聽到總書記的問候激動的一齊高呼「首長好!」
   
總書記接著又深情的喊「股民們,套苦了!」
  
股民方陣更加激動的高呼「為國企服務!」「為國企服務!」
  
方陣在不斷的口號之聲中邁著堅毅的步伐向前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