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中共壓力賈甲上大馬黑名單(圖)

作者:許琳 發表:2007-02-23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1日,目前住在印尼的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在馬來西亞機場險些被當局扣留,理由是他的名字上了政府的黑名單。

 

賈甲日前對本臺記者表示,21日到達馬來西亞機場後,當局沒收了他的護照和機票拒絕他入境,並有要遣返他回中國的意圖(錄音)

「這個地方大廳裡的人很多,前面有欄杆不能過。任何人都不能進去,必須讓我一個人進去,當時我看到無非就是他們用各種謊言就是讓我進去。當然我對共產黨那套非常清楚,我就是不能進去。大廳裡的人很多,你無論說什麼我也不進去,我想屋子裡一定有安排。他們計畫就是我只要一進屋裡。肯定把我扣留。扣留之後,他們肯定和共產黨或者說有合謀有計畫,通過合法的途徑把我押回大陸。這是很明顯的。當時在大廳的時候人很多,他們無法採取活動,我們就是不進他也沒有辦法。後來也可能是受了良心的譴責,他們又改變了策略,又重新讓我們回到了辦簽證的大廳裡邊。」

賈甲認為民主國家為什麽有黑名單,這完全是迫於中共的壓力(錄音)

「他說我們已經進入馬來西亞政府的黑名單,黑名單只能是在共產黨的中國有這樣的概念,你是個民主的國家,怎麼有黑名單的概念呢?我說真是不可思議。另外我告訴你,我們進馬來西亞是合法的手續,買的合法的機票,你有合法的規定,拿到機票可以簽證。有什麼不合法呢?還是我有前科呢?我還是罪犯?我還是殺人呢?你有依據呀?你憑什麼不讓我進入馬來西亞?我請問你。他們邊笑邊說,他們好像就把我們轉成回機的機票,等於我們的機票已經作廢了。另外,他們的這種做法給我們造成了巨大損失,耽誤了我們的時機。」

「這個事充分說明瞭他們和中共合謀,或者是它懼怕中共。但是它是個民主國家,你沒有資格這樣做。」

2006年10月22日,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在臺灣脫隊申請政治庇護並帶出幾百名願退出中共的名單。親自證實退黨潮在中國的發生,至此,中共一直派遣大量特務跟蹤,騷擾他的亞洲之行 。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許琳採訪報導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