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6歲女童與老虎合影被咬死

發表:2007-02-23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2日下午,在昆明圓通山動物園,一名6歲女孩在與老虎合影時,被獸性大發的老虎咬傷,後經搶救無效身亡。

當天下午,6歲女孩瑞欣隨母親,以及叔叔、阿姨、兩個堂姐一起到圓通山動物園遊玩,並觀看動物表演。

14時左右,動物表演結束後,表演隊組織者開始安排老虎與遊客合影,並要求遊客在鐵柵欄外排隊等候,按順序進入鐵柵欄內照相。當時,瑞欣和她的兩個堂姐排在第三位,她們進去後,3人一排地站在老虎屁股後面,等待她叔叔照相。誰知相機的閃光燈一閃,老虎突然將爪子按在瑞欣的頭上,隨後張開血盆大口把瑞欣的腦袋都咬在虎口中。她母親見此情景,立刻伸手去營救,被老虎咬傷左手。

5個馴獸員見狀拿著木棍、板凳不停向老虎砸去,直到板凳都砸爛了,老虎才鬆開嘴巴。此時,小瑞欣的小腦袋被老虎咬在嘴裡整整一分鐘。

等老虎鬆開口後,欣瑞已生命垂危。120救護車趕緊將母女二人送往醫院,一個小時後欣瑞經搶救無效身亡。醫生說,瑞欣頭顱開放性損傷,血流過多、窒息死亡。

事發後,昆明動物園表演場地被封鎖,表演隊也暫停了所有表演節目。在進入表演場地的路上還能看見未乾的血跡,表演場的大門上掛著邀請遊客和老虎拍照的提示牌,上書「老虎照相,一分鐘快照,每張15元,自帶相機,每張5元」。

咬死瑞欣的老虎身長兩米多,已被關進了一間矮小的籠子裡,它靜靜地躺在裡面,爪子上還沾著一些皮膚與血跡。

来源:春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