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一農家六人慘死家中 凶手可能不止一人 (圖)

發表:2007-02-25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人了,快來人啊。」昨日下午,長春市農安縣合隆鎮朱園子村裡傳來淒厲的呼救聲。村民趙立臣到董老漢家借農具時,發現屋裡到處都是血,董老漢家有6人被殺害。省公安廳、長春市公安局等多部門的領導也趕到現場指揮破案。

  接到報警之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董老漢夫婦,其大兒子、大女兒、小女兒和一名外孫女,共6人被殺死在屋裡。

昨晚,記者趕到朱園子村時,董老漢家四周已被封鎖,民警正在對現場進行調查。「六口人啊,太慘了。」村民們說,董老漢是村裡的老戶,一家人和鄰里間關係都很不錯,也沒聽說他們家得罪過什麼人。董老漢今年60多歲,有6個孩子,大兒子已經40多歲了,還沒有成家。大女兒離婚了,和其十幾歲的女兒住在董老漢家。董老漢的小女兒才20多歲,沒有成家,也被殺害。

  在董老漢家的前院裡,堆放了很多苞米。院內停放著一輛大車,記者趕到時,村民將走廊內的兩具屍體抬了出來。村民們說,董老漢家生活條件不錯,當天上午,董老漢家還有人到鎮裡去賣東西,6口人被殺死在家裡,應該是下午發生的,但是左右鄰居沒有聽到董老漢家裡傳出呼救聲。兩位往外抬屍體的村民說,他們進屋後,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被殺死的6人中,差不多每個人頭部都有傷。

  村民趙立臣告訴記者,當天下午4時30分許,他到一路之隔的董老漢家借農具。趙立臣推門進屋,發現走廊裡躺著倆人,到處都是血,他嚇得大聲呼救,有人立即報案。趙立臣說,他被嚇壞了,也沒看清走廊裡被殺死的兩人是誰。村民們猜測,6人被殺而沒有發出呼救聲,有可能行凶者不止一人。

  吉林省公安廳刑偵局及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高學章等領導親臨案發現場指揮,警方表示,此案他們會抓緊調查,盡快破案。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