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中共這個最大惡魔的來歷及其演變過程(下)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2-26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麼達爾文到底患的是什麼病呢?一個修煉有素的人一眼就看出,他患的是附體病,被赤色惡龍附體了。所以,他才敢數典忘祖,胡說人是由猿人演變而來的。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以科學的假設與邏輯推理的論證。來否定神創論,例如,他在進化論中提出了,「人是猿人變的」、「自然選擇論」、「自然的鬥爭」、「適者生存」、「遺傳變異論」等,但是他卻無法用足以令人信服的普遍事實來證明其理論,他也拿不出合理與嚴格論證的生物進化實例、化石記錄、遺傳基因變異證據、物種間的過渡類型證據等。這樣的學說,在當時那種人們還普遍信神敬神的社會環境下產生出來,實際上是一種在赤色惡龍附體操控下的產物,為什麼這個疾病折磨了他40年,在晚年時才有所好轉呢?是因為在他晚年時,赤色惡龍附體對他的操控減弱了。他的人性中正的一面開始起作用了,對他所做的事開始有所反思。達爾文在晚年時曾說:「我那時是個思想尚不成熟的年輕人,對許多事都感到好奇,發出了一些疑問,又提出了一些解釋建議。可是使我吃驚的是,這些不成熟的想法,後來竟然像野火一樣蔓延開來,人們竟然把它變成了一種宗教」。由此看來,在達爾文病重時探望過的列特女士,於達爾文死後(1915年),講出達爾文說過他在晚年時已經放棄了進化論並改信主了話,就不奇怪了,但願達爾文的臨終之言能挽救他最本質的生命。

達爾文至死都沒弄明白,為什麼他年輕時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後來竟然像野火一樣蔓延開來,人們竟然把它變成了一種宗教」由所謂的自然科學領域蔓延到社會科學領域,像傳染病般在全世界氾濫展開。現在,人們可以看清楚了,這其中最為主要原因是赤色惡龍附體要利用他的這些不成熟的想法作為一個去毀掉人類信神敬神的正信正行的一根棍子,盡力推銷而造成的。另一個被赤色惡龍附體的德國人卡爾.馬克思就極力吹捧達爾文的進化論,鼓吹人是猿人變的,而不是像宗教中講的 「上帝創造了人」,從而割裂人與神的關係,為宣揚無神論鋪路。

卡爾.馬克思生於1818 年,此人少年時就表現了其人性中不好的品質,他會講故事,但他卻將這一才能用於不好的目的,妹妹們若要聽他講故事,常常先要吃他用自己的髒手合上更髒的面做的點心才行;他喜歡在家中稱王稱霸,像趕馬一樣轟妹妹們跑來跑去。這種不好的品質可能當時就被共產邪靈附體挑中了,讓馬克思作它在人世間的代理人。所以,就出現了馬克思在中學時代的一篇作文中寫道:每個人可能都有一個被內心深處「輕微而堅定」的聲音所啟示的人生目標。青少年時期的馬克思在作文中不經意的表白,卻給後人留下了他被赤色惡龍附體的蛛絲馬跡。馬克思在波恩上大學時,他毫不理會父親讓他量力而行的建議,頭一學期就選了9門課。沒過多久,過度疲勞的馬克思病倒了。第二學期,他把課程削減到4門,並把學習的熱情投入了無節制的課外嬉鬧。於是,他在夜間酗酒喧鬧,被學校罰禁閉一天;和一個貴族子弟決鬥,左眼上方挂了彩。這種為人做事喜歡走極端的個性,最易被赤色惡龍附體利用。

赤色惡龍附體對馬克思安排的生存環境不同於達爾文,馬克思有著好鬥,為人做事喜歡走極端稱王稱霸的個性,赤色惡龍附體為了利用馬克思的這種不好的個性,就使有著哲學博土學位的馬克思過了將近40年的流亡生活,讓馬克思的大多時光常遭到難以想像的貧困生活的折磨、打擊和困擾。由於貧病,馬克思先後失去了三個親生子女。他的家庭可以說是一貧如洗。用馬克思自己的話說: 「至於個人的生活,依我看,我是在過著所能想像到的最不幸的生活。」這樣,過著所能想像到的最不幸的生活的馬克思對社會,尤其是對有產階層就產生了無理智的刻骨的仇恨。經常貧病交加的馬克思就懷著這種刻骨的仇恨,在赤色惡龍附體的操控下,1844年馬克思和恩格斯在巴黎相識後共同參加正義者同盟,將其改組為共產主義者同盟,並起草《共產黨宣言》,標誌著馬克思主義的誕生。更標誌著赤色惡龍附體在人世間有了一個能長期附體其上的人類組織──共產黨。此時的赤色惡龍附體在人世間的表現就是共產邪靈附體組織。所以說,所謂的共產黨組織,表面上看是一個人類的社會團體或政黨組織,實質上是一個要毀滅人類的共產邪靈附體,一個非人族類的邪惡生靈。

這個共產邪靈附體馬克思和恩格斯等一些人身上,在西方社會初步形成了一個能量不大的物質實相,由於西方社會信神的正教的勢力遠大於前蘇聯和中國,當然,還有別的原因,這個共產邪靈附體害人的重心就逐漸東移,經過死人以百萬、千萬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它先是在前蘇聯形成了與自由的人類社會為敵的共產邪靈附體組織,演變到現在,主要就是附體在中共身上,使中共成了人世間的最大惡魔。對中華民族,對全人類構成了最大的威脅。

以上很簡單的談了一下中共這個最大惡魔從大天使路西華到古蛇撒旦到赤色惡龍附體到共產邪靈附體的來歷及其演變過程,要深入瞭解中共這個最大惡魔的邪惡本質,請看救世奇書《九評共產黨》。凡曾經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等邪黨組織的人,要想在即將到來的神滅中共時不作中共這個最大惡魔的殉葬品,請趕快用真名、小名、化名公開聲明退出曾經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等邪黨組織。讓你自己有一個美好的現在和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