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為春晚找碴:宋祖英「假唱」 趙本山說謊(圖)

發表:2007-02-26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過糟糕的央視春晚,但沒看過如此糟糕的春節晚會。」這是很多觀眾和網友對今年央視春晚整體的評價——今年央視春晚節目質量較以前又滑坡了。除了主持人如同「提線木偶」,沒了以往的風趣幽默和機智應變外,小品演員面孔老舊、服飾舞美老土、節目和觀眾缺乏互動,也是這臺晚會最受詬病的地方。
  1、董卿亂用成語

「主持人董卿形容群舞時以‘美輪美奐……’來形容舞蹈表演的豐富多彩,但該成語並無此含義,希望春晚不要向大家傳播錯誤的語文知識,影響後代。」

  2、宋祖英「假唱」

  「今年春晚號稱要將真唱進行到底,但宋祖英唱《和諧樂章》唱到第四句‘……地球的故鄉’本應該是‘故鄉’她的口型卻張成了‘家鄉’的口型,聽到放音是‘故鄉’兩字時她才改了回來。」

  3、潘長江「斷錯臂」

  「小品《將愛情進行到底》結尾,金玉婷讓潘長江學楊過的樣子離開,楊過斷的是右臂,潘長江表演時卻脫下了左邊袖子。」

 


2月17日晚,2007年春節晚會在北京中央電視臺直播。圖為趙本山與宋丹丹表演的小品《策劃》。

  4、趙本山說謊

  「趙本山在小品《策劃》中與牛群的對話中說:‘雞你是拿不走了,可以端走,我一塊沒動。’可全國人民都看到了,雞剛端上桌時,趙本山吃了一塊雞肉,他這不是睜著眼睛騙人嗎?」

  5、阿牛「假唱」

  「阿牛唱《桃花朵朵開》時有兩次口型對不上,誰若不信自己看看,第二句就對不上了。」

来源:時代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