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政治」才是硬道理——「九評」是君主

作者:天人 發表:2007-02-27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講「政治」之前,先說一件趣事:用五筆輸入法輸入「九評」,顯示的卻是「君主」二字。這是偶然嗎?我想,可以這麼說,但在當前這個偉大的歷史變革面前,則是必然!眾所周知,當今大陸政權是一個未經廣大人民認可的非法政權,臺灣雖說是「名門正派」,但就目前來看,顯然難當大任。於是,整個華夏處於君不君、臣不臣的尷尬境地,因此,廣大人民熱切盼望能有一位天子降臨神州,重振山河,而「九評」恰恰是一部天降奇書,真正的「君主」非其莫屬!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月21日發表文章:《再論政治》,明確指出大法弟子自辦媒體就是為了反迫害救度世人。全球最大的華人媒體——大紀元,於3年前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把共匪的醜惡本質揭露得一乾二淨,使全世界人民都認清了它的真實嘴臉。由此觀之,「九評」是為廣大「草根」準備的,是為受矇蔽的全體中國人寫就的,如何讓他們真正瞭解並且深深震撼才是當務之急!如今,廣大海內外的大法弟子以各種形式向世人宣講迫害真相,其主要思想武器就是「九評」。但是,共匪卻把「九評」當成一本「政治」書,上綱上線,給廣大人民一種錯覺:「九評」比當年的《毛選》還「政治」。眾所周知,現在《毛選》肯定沒人看,那麼「九評」大家也最好別看。有些愚昧透頂的人一旦遇到講真相的「九評」,第一反應就是拒絕,第二反應還是拒絕,反倒認為這是在騙他,拉他「下水」。這類人日夜勞作,任勞任怨,只為能吃上口飯、穿上身衣,至於「上邊」說什麼,都由著它,一律盲從。好像共匪是「評」不得的,誰要是評它,誰就是跟「政治」沾邊,更遑論以實際行動去「三退」。他們心想:我不跟共匪走,對「政治」也沒興趣,「九評」離我遠遠的為好,我就圖個清靜。明人《呂近溪小兒語》有云:終日昏昏,不如牛馬。說的不正是他們嗎?其實,共匪就希望所有中國人都是如此想法。因此,共匪盤算,「九評」一旦被烙上「政治」的帥旗,很多人都會望風而逃了。可是,它哪料想,「九評」在它的「幫助」下,現在已然是一桿撐天大旗,是一面在億萬人民心中永遠不落的自由之旗!
幾年前,大陸鬧「非典」時,鐘南山醫生曾對採訪他的記者說,醫生的責任就是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和健康,這才是最大的「政治」。而現在的「九評」正是根除廣大人民群眾頭腦中毒瘤的「手術刀」,直指人心,振聾發聵!在古老的中華大地上,廣泛傳播的「九評」正是當下全國人民日常生活中最大的「政治」!如果說共匪懼怕這樣「政治」,那就讓這種「搞政治」來得更猛烈一些吧,套用一句共匪的話來講:「搞政治」才是硬道理。

古人給文章的定義是:「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九評」這本宏文終將會薪火相傳,光耀史冊的。就目前而言,「九評」也是一把思想利劍,驚世駭俗,天降大任。正是:謗聲易弭怨難除,共法雖嚴亦更疏。「九評」利劍抄天斬,妖邪鬼魔逐個除。

在下這篇拙作可以看成是《普通人為什麼不讀「九評」》的姊妹篇,但更是受李洪志先生的最新經文所啟發。在這裡,還要感謝李先生。我想,無論共匪怎麼「抹紅」,「九評」所承擔的歷史責任都不容置疑,雖說還有很多國人因為種種原因不讀「九評」。這就需要先期覺醒的人們對症下藥,不怕誤解,不斷努力,不氣餒、不退縮,最終讓廣大人民認識到共匪的黑暗本質,讓大家明確地感到:共匪不滅,國難未已。共匪每存在一天,每一位公民就永無寧日一天。這樣,許許多多的普通人就會千方百計地去找「九評」,去主動接近講「九評」的人。

同胞們,讓我們一起讚美君主的降臨吧!

附:李洪志先生的新作——《再論政治》

  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在針對中共流氓式的抹黑法輪功,而利用常人形式講清真相中,全面真實的揭開了中共流氓政權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也叫世人瞭解了法輪功。世人一旦全都瞭解了真實情況,這場迫害就無法再維持下去。迫害中,中共流氓所使用的手段及迫害的邪惡程度,都會使人認清中共的本質。因此,為了混淆是非,中共又拋出了法輪功學員「搞政治」的謊言,迷惑那些被中共牽著思想走還自以為自己明白的人,妄圖以維持迫害,為迫害製造「理論根據」。其實人類的「政治」,不是為迫害者準備的。如果「政治」能夠揭露迫害,「政治」能夠制止迫害,「政治」能夠幫助講清真相,「政治」能夠救度眾生,那這所謂的「政治」有如此的好處,何樂而不為之呢?看來關鍵是修煉人的出發點是制止迫害,而不是為了人的政權而搞「政治」。修煉人對人的權力沒有訴求,相反,修煉人是放棄人對權力執著的慾望的。所以,在講真相中,再有提出這理智不清的話的人,分不清迫害與「政治」哪一方面才是應該譴責的,就把我以上的話說給他聽。

  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已經深知救人有多難,而且是大法弟子自己在被迫害中救人。那些被中共邪黨灌輸給世人、特別是毒害了中國人的黨文化,及迫害中給法輪功造出的謊言,使一些一味跟著中共附和的,特別是那些明知迫害、為著利益而把良心出賣給中共的人,都給人類的下一步帶入了更悲慘的境地,同時也是大法弟子救人難的原因。既然大法弟子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有責任救度眾生,那就盡量做。實在救不了的,那也是人自己的選擇。如果在各國媒體被中共用利益封住口時,大法弟子自辦媒體反迫害救度世人是搞「政治」,那就堂堂正正的利用這「政治」揭露迫害、救度眾生吧!

李洪志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一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