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猜猜——這個人是誰?

作者:曉路 發表:2007-02-28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的肚子特大,怎麼形容呢?像吳敬梓筆下的胡屠戶吧,但又與胡屠戶有所不同,因為胡屠戶就是胡屠戶,走到哪裡都粗魯世儈,在人們眼裡永遠都是橫披外衣,晃動膀子,腆著肚子,打著飽嗝,滿嘴酒氣。而這個人穿著西服像混世魔王,偶著軍裝像草包司令,換上戲裝像三流演員,脫了上裝才像一流屠戶。他頭腦一熱可下國家主席令,眼睛一紅能支使軍警向百姓開槍,瘋勁一來能望著月亮唱《我的太陽》,妒火燒心就拿好人開刀。

胡屠戶肚大,是因為吃的豬油太多;這個人肚子太大,是吸的民脂民膏太重,在中國,能勞動者幾乎每一個人都為他「奉獻」過血汗。

說到這,您應該猜出這個人是誰了吧?如果還沒有猜到的話,那您只好接著往下看,我會提供更詳細的信息。下面我們接著往上瞧。

這人脖子很短,腦殼幾乎放在兩肩中間,不過,他決不是鄧小平。他比鄧要高出一點,比鄧更能與時俱進,頭髮比任何人都梳得油光水亮,愛表演,愛作秀,愛出風頭,但他也決不是「享譽」中外,除了物理學不精通,什麼都通的物理學家何作秀(也有人稱之為「何時休」)先生。這個人沒有鄧小平膽大,在美國人面前,鄧尚能挺直腰桿,但這個人卻在老美的導彈面前,渾身顫抖,差點尿了褲襠。但在國人面前,卻驕橫跋扈,殘酷欺凌善良百姓,敢用電棍電年輕婦女的乳頭,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賺昧心錢(當然做這些事不要他親自動手,他盜取國家的錢財豢養了無數的家丁,只要他一個眼神,這些視錢如命的牛頭馬面就心領神會的為他發瘋),比××人開著坦克碾學生還心狠手辣。

您應該猜出這個人是誰了吧?如果您還猜不出的話,那就麻煩您接著看下去,我會提供更多的信息,至到讓您猜到為止。

他的嘴很大,人說嘴大吃四方,的確,一點不假,他不止吃四方,走到哪吃到哪,全國免費,全世界通吃;還特別喜歡吃那些人們都不敢吃或者噁心的東西,而且吃得津津有味,說營養豐富、能以毒攻毒,如老鼠、毒蛇、蠍子、蟑螂之類。他這張大嘴特別能吹,而且通過幾十年的修煉其吹功十分了得,能將假的吹成真的,死的吹成活的,臭的吹成香的,像×個代表那樣的垃圾,他能吹得滿天飛;看何作秀先生的名言「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讓人心冷,聽這個人的講話讓人心煩,聽多了會出現心理癌症。他用十五年的功夫,直吹得道德無存、人心墮落、貪官遍地、青山光禿、江河變臭,沙塵滾滾……

此時,您應該猜出這個人是誰了吧?他就是……不,他不是人,它是千年蟾精入凡塵。它年輕的時候隨機應變,溜須拍馬,人格低下,是隻眼睛只盯著上面的青蛙,年老的時候錢權至上,敗壞人心,凶殘狠毒,是只集天下之大惡大毒於一身的癩蟆。無怪今年的春晚有人多次用癩哈蟆損人呢……因為人們都討厭它,噁心它。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