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赴美80%票沒賣 主辦方大虧

發表:2007-02-28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的票房非常不理想,80%以上的門票都沒有賣出,為了不讓演出冷場,主辦方決定用贈票的方式填補空位。同時,主辦單位內部又有人在演出前賣票,結果就出現了部分人買到了票,但座位卻被持贈票者佔據的狀況,於是要求退票
 
忙完春晚後的趙本山帶領眾弟子首次巡演美國,日前卻傳出紐約站無人接招的消息。昨日,趙本山經紀人高大寬告訴記者,本山美國巡演不可能出現無人接招的現象,因為目前的巡演效果很好,場場爆滿。為何場場爆滿卻依舊無人接招?美國的加州站主辦方劉志剛解釋,雖然演出滿座,但因為贈票太多,活動還是虧錢。

  紐約商:票房差

  日前,有消息稱趙本山率領的藝術團美國巡演紐約站被人「忽悠」了,因為沒有團體或機構願意承接演出,一行35人的紐約之行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一時還沒有著落。最終,還是當地多個華人社團和社區熱心人士緊急商討「搶救趙本山、推動紐約首演」方案,把原定在48美元至498美元不等的票價壓低至 40美元左右,並動員社團代表和社區人士主動認購入場券,近千張票馬上售出,才保證了趙本山在紐約惟一一場演出順利進行。消息還引用美東華聯總會一名僑領的話透露,演出商此前與華聯總會聯絡,希望該會出面主辦,但該會並不看好該演出的票房,認為對方的要求不符合預期票房,比如開口便要價6萬美元、必須住在曼哈頓的酒店等,「要花三五百美元看趙本山,不符合新移民的消費。」

  趙本山:場場爆滿

  趙本山美國行的票房差嚇到了紐約演出商嗎?記者馬上與趙本山經紀人高大寬取得聯繫。高大寬表示,這次是趙本山首次美國巡演,現場效果很好:「紐約沒人承接?不應該呀。我都不知道還有這種事,沒準是誰在藉機炒作吧?目前我知道的情況是,他們在美國演出的效果相當好,前幾場都是爆滿。」

據介紹,對於傳聞,身為當事人的趙本山也很暈,搞不清狀況。同時,新任趙本山編劇徐正超也告訴記者,自己前天(26 日)還收到趙本山徒弟從美國發來的簡訊,「說是亞特蘭大的票都預售完了」。另一方面,一位美國僑報朋友證實,目前為止,趙本山的美國巡演確實相當成功。其中,在加州帕沙迪那社區大學(PCC)的演出,千人大廳坐得滿滿,票價從68元賣到了最高達198元的超高價,創造了近年來美國華人社區組織演出的最高票價。

  主辦方:我在虧錢

  一邊是演出商不接招,一邊是演出效果好,這到底是什麼原因?趙本山美國巡演加州主辦方《基督真理報》負責人劉志剛給出瞭解釋,場場爆滿是主辦方為演出效果,給出了太多贈票。他表示,趙本山的票房非常不理想,80%以上的門票都沒有賣出,為了不讓演出冷場,主辦方決定用贈票的方式填補空位。同時,主辦單位內部又有人在演出前賣票,結果就出現了部分人買到了票,但座位卻被持贈票者佔據的狀況,於是要求退票。

来源: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