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台獨,將為中共軍備擴張及軍事佔領提供藉口

作者:賀偉華 發表:2007-03-02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天發表一篇《全球民主化進程,關鍵在臺灣》的文章,呼籲國際正義力量及美國不要只注重清剿導致文明衝突的伊斯蘭原教旨恐怖襲擊、只注重武力干涉民族衝突與矛盾,而忘記了中國共產主義殘餘勢力這一真正威脅人類安全的隱患正在擴張、在崛起。年前此文還未發,已經引發了些許反響,我身邊突然出現了許多內衛部隊的官兵、我被提醒網上觀看肢解人體的"天葬"圖片、我的兩個全球戰略文明衝突論壇被中共完全封鎖或刪除( http://dptfqf.1111mb.com/bbs/discuz.phphttp://tfqfdp.8888mb.com/bbs )。同時,也高興的看到西方大國的警醒與軍事力量的重新布局:

1 、美國最高情報官麥克康乃爾週二(27 日) 表示,中國軍事現代化不僅是要統一臺灣,還要取得與美國同等的地位。(文章網址:http://www.boxun.com/hero/2007/qqzl/37_1.shtml

2 、"美國國會對華姿態將趨於強硬、美空軍視中國為主要威脅、擬恢復生產381 架F22 :莫斯利在美國空軍協會年會上講話強調正在進行的反恐戰爭不能成為矇蔽美國國防視野的'戰略迷霧',莫斯利點名伊朗與中國,認為這兩個國家有可能是美軍未來極需面對的" 強硬作戰對象" 。他則描述為" 持久而複雜的空權威脅" 。莫斯利稱中國正淘汰上千架落後的戰機,同時改革保障能力,電子戰系統和訓練體制。美國國防情報局的資料顯示中國的蘇-27/30 系列戰機已達到300 架規模,還在持續部署先進的國產殲-10 戰機。(文章網址: http://zyzg.us/viewthread.php?tid=152756&fpage=1

3 、"美軍擁抱關島、應付可能與中國的攤牌:美國副總統切尼訪問關島,五角大樓已開始對該地區進行重大的軍事調整,從美國的一些盟國撤出部隊和裝備,加強其在比較合意的地點的軍事存在。關島長期以來一直是美國的空軍基地,也是往來於太平洋上的美軍的一個小站。冷戰結束後,五角大樓開始關閉島上的一些設施。" (文章網址: http://boxun.com/hero/2007/qqzl/36_1.shtml

4 、與此同時,在軍方散佈中國已經度過了軍事忍耐期並,並導彈擊落一顆氣象衛星後,2 月26 日,就在兩會召開前夕,中國總理溫家寶趕緊發表了一篇文章告誡應該避免" 大國崛起" 的狂妄,"在國際上堅持不扛旗,不當頭。"告訴世人"大的戰爭一時打不起來",同時宣稱中國還處於社會主義初級發展階段,暗示政治制度百年不變。(文章網址: http://www.wforum.com/newspool/articles/headline/95442.html

通過以上的多方面信息,讓我們看到國際民主陣容的力量所在,無論軍事、經濟還是輿論,其強大的威懾甚至遏制力都讓中共中央軍事當局感到無壓抑的狂躁與彷徨,以至於其言論與行為、政府與軍方,都出現了明顯的背離與前後不一致。一方面是年前《大國崛起》電視連續劇主旋律下火箭攻擊衛星、在福建沿海佈置先進的 T10 戰鬥機、高歌海洋戰略發展海軍航母、軍方公開叫嚷中國已度過軍事忍耐期而公開走向軍事崛起之路、公然宣稱美國如果支持台獨就是侵犯中國領土主權,由此不排斥發起核戰爭的可能;另一方面,卻又不得不服軟的宣稱"大的戰爭一時打不起來"。為什麼出現如此大的轉變?不過是因為世人已經洞察了問題的真相:中共許多年來,一直是以防止台獨為藉口,大規模擴軍、實現軍隊的現代化、信息化。其不斷更新發展的新式武器,可謂五花八門、不勝枚舉。只有到了今天,人們才從制止台獨的必要軍事發展假象中,洞察其糾合全球各專制國家威脅世界和平、抗衡美國、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署名方覺的一篇名為《對中國軍事膨脹的荒謬辯解》的文章,也較好的揭露出問題的真相:

"中國近年的軍事膨脹已經超出了維持臺灣海峽兩岸關係現狀的需要。臺灣同中國大陸相距很近,中國不斷發展的洲際導彈大概不是用於'制約台獨'的;臺灣不在遠洋,中國正在積極建設的'強大的遠洋海軍'大概也不是用於'制約台獨'的;中國從俄羅斯大量進口先進軍用飛機和自行開發新一代戰鬥機似乎不是主要為了'制約台獨'"
 
挑戰國際太空安全,大概不是制止台獨。中共以2008年澳運之前臺灣會公開獨立為由,大規模擴充軍備、發展軍力,其日益瘋狂的行為背後,包藏著不可告人、稱霸世界的禍心。

從臺灣及福建沿海的地緣政治結構中,我們可以看出臺灣地區的重大軍事意義所在。共匪是否能夠撕裂中國沿海大陸架近海防線;撕裂美、日、臺軍事聯盟;制服日本、趕走美軍、迅速稱霸亞洲,其關鍵的一著棋,就是聲東擊西,將美軍牽制於伊拉克、伊朗的宗教戰爭泥潭;用反恐與限制核武擴散分化瓦解美、日、臺軍事聯盟;用共同的經濟利益收買美國甚至日本民間利益團體、左右美日政府對華政策甚至全球軍事戰略。其背後的暗招,就是在伊朗戰爭艱難之際,迅速的佔領臺灣,完成其所謂統一中國、抗衡美國、稱霸世界的霸業。由此我們得以看出,其制止台獨是假,以臺灣為跳板,進而威脅世界和平才是真。由此臺灣成了全球民主陣容與專制帝國較量的最前沿,正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此消彼長的世界軍事格局與全球政治動盪,不過此微妙的一著,卻迅速的展現出震驚世界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前,台獨為中共擴充軍力、加緊軍備提供了藉口;在後,公開台獨為中共發起閃電戰迅速佔領臺灣,創造了最好的機會。

前些天,我曾經在《不可抗拒的民主化浪潮:第三篇》中,換位思維的站在大陸體制內普通人士的立場,陳述了臺灣對中國大陸的意義所在。在此,我要重複提醒的是,歷史的鐵律是,任何專制帝國經濟全球化擴張之後,緊隨而來的必將是軍事擴張,隨後我們將看到全球軍事佔領下的中美軍事對抗及新世紀冷戰格局的來臨與東西方鐵幕的降臨。冷戰從來就沒有結束過;共產殘餘勢力從來就沒有徹底清剿過;民主運動遠未取得全球性的勝利,人類的戰爭浩劫日益逼近而即將降臨於我們的眼前。

當伊朗總理叫囂從地球上抹去以色列;當朝鮮核訛詐逼迫民主大國做出退讓;當中俄在聯合國同時行使否決權拒絕制裁緬甸軍政府侵犯人權行徑;當反恐戰爭、宗教戰爭、民族衝突全球性泛起;當美國深陷伊拉克戰爭泥潭;當國際民主政府及人權組織日益喪失其對中共政府的外在影響力而對營救大陸在押政治犯力不從心時,愛好和平的人類無不悲觀的感到全球民主運動的步入歧途、甚至出現某種意義上的倒退、人們出現不同程度的絕望,由此而專門撰稿寫下了《不可抗拒的民主化浪潮:三大全球化浪潮》以鼓舞國內外民主人士的鬥志、充滿信心的展望民主的未來。

如今終於看到全球各民主大國,尤其是美國對中共的軍事崛起有了高度的警惕與地方,欣慰之情不盡洋溢於言表。但願從此保衛臺灣、捍衛中華民族的唯一民主之舟成為人類正義力量的重中之重。民主大國這種正義力量的關注與展現,就是讓臺灣公民吃上一顆定心丸、就是對中國大陸民主事業與運動的強大支持。

但願從今以後,能夠借鑒東西方冷戰時期的所積累的寶貴經驗,同時還很繼續把人權與貿易、與奧運、與所謂的最惠國待遇等等重新掛鉤,在制約中共經濟發展的同時,能夠全面限制其軍購與軍事發展能力,為徹底杜絕其稱霸威脅世界的可能提供最堅實的保證。
民主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