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畜級」幹部!

作者:大陸人 發表:2007-03-02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正在網上一知名網站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了如下的網友信息:

網友信息:
今天聽同事告訴我一個驚人的事件,後來和中原油田(屬中石化/8萬在職職工)公安處的一個朋友瞭解後才知道確實是真的。一個月前一直鬧到現在,事情的由來 是一名中原油田藝術高中的女孩子去油田婦幼保健院做人工流產引起的。醫院工作人員看小姑娘這麼小的年齡,問怎麼沒有家長陪同,答曰:「不敢讓家長知道。」 那樣的話工作人員更加謹慎不敢為她行人工流產手術了。後來,家長來了後,學生把她所受到的經過和她知道的內幕,全部告訴了她的家長,全體醫務人員和家長都 吃驚了。中原油田藝術高中(她所知道的女孩子16名)都被中原油田的處級幹部包養在賓館,處級幹部12人,都花巨額資金把這些下一代包養在賓館,家長憤怒 了,醫務工作者氣憤了。
等家長把事情的經過捅到了中原油田的公安處和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訪談後,中原油田分管教育的書記就花巨額資金捂這個事情的蓋子。現聽說焦點訪談還沒有走,怎麼中央也被這樣的錢買通了嗎?什麼社會?什麼世道?領導的烏紗帽就比孩子們的前途該重要嗎?請有良知的記者朋友們前往採訪,捅破這個黑蓋子,還孩子們潔淨的天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