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費將調漲 並推出「永久郵票」

發表:2007-03-03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芝加哥郵局

美國郵局將推出一種新的「永久郵票」,即使郵費上漲十幾倍仍可永久使用。 美國郵政監管委員會(Postal Regulatory Commission)週一准許了郵票價格的新定義,把第一類(first-class)美國國內信件的郵費固定在一個價格。這項計畫中,首次推出的「永久郵票」價格將為四十一美分。這是因為委員會計畫今年中旬將第一類國內信件的郵費調高兩美分。
委員會說,今年中旬大多數郵包、雜誌和明信片的郵費也會上漲。漲價必須由郵政服務局董事會通過才能生效。而董事會通常會遵循委員會的建議。董事會可能在三月初就採取行動,郵政服務局計畫今年春天召開新聞發布會,隆重推出這一「永久郵票」。

這種「永久郵票」最早可能在五月上市,正值郵費上漲生效之時。「永久郵票」沒有面額,可當作任何時期一封第一類國內信件的郵票使用。委員會的法律顧問史蒂夫.沙夫曼(Steve Sharfman)說,這種郵票對消費者有利,因為能在每次郵費上漲時免去他們來往郵局的時間。 但委員會建議向個人或團體出售這些「永久郵票」時應有限量,目前仍未限定數目。

美聯社報導,如果郵費漲到四十一美分開始生效,首次推出的「永久郵票」的價格將為四十一美分。如果以後郵費漲至四十五美分甚至更高,在櫃臺或自動機器中購買「永久郵票」的價格也將隨之上漲,但漲價前購買的「永久郵票」仍可使用。所以無需再購買小面值郵票以補充郵資。

目前第一類國內信件的郵費為一盎司三十九美分,如超過一盎司,額外增加的每一盎司郵費為二十四美分。 今年中旬郵費調張後,第一類國內信件的郵費漲至一盎司四十一美分,但額外增加的每一盎司郵費降為十七美分。這意味著如寄送一份兩盎司的信件,郵費反而從原來的六十三美分下降至五十八美分。以外,委員會還建議把明信片的郵費從二十六美分上漲到二十八美分。上一次郵費上漲是在二零零六年一月。

委員會還建議調整郵費的幅度為下:

優先信(Priority Mail)由一磅4.05美元上漲到4.60美元。
快信(Express Mail)由八盎司14.40美元上漲到16.25美元。
郵包寄送由五磅4.36上漲到5.67美元。
掛號信(Certified Mail)由2.40美元上漲到2.65美元。
美金匯票(Money orders)手續費由每五百美元95美分上漲到1.05美元。

来源:華盛頓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