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三從四德的男人

作者:花貓 發表:2007-03-06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結婚以後,我的生活整個都變了個樣.先是錢被老婆管理和控制的嚴了,沒有錢再和以前的那些朋友同事去胡喝海侃了.朋友少了2/3;二是怕她一個人在家害怕,下了班就跑回家,這樣玩和娛樂的的時間幾乎就沒有了;三是我世界的中心從此也變了,上班要送她,下班要去接她,有事情出去還要經過批准才可以,如果我有什麼品行下降的事情她就用掐,踢,揪,咬,揍,拍等她發明的好些閨房刑法來對付我。整天的被她折磨的要死。工資被控制的很嚴,出去和朋友娛樂喝酒要打報告的,而且批的時候很少.....彷彿是頭她養育的奶牛,白天出去打工吃草,晚上向她奉獻出所有的牛奶後,白天又一腳踢出門去,繼續延續牛的工作。生活在一頭牛就應該為她做的為她盡的義務中。

這還不算,而且還被同事評選為本世紀最具備三從四德的好男人,同事們都說貓的三從是:1.老婆出門的時候做隨從,2.老婆說的話要非常聽從, 3.老婆的指令要十分順從。四德就是:1.在家要由老婆罵得;2.平時要由老婆管得;3.老婆上街老婆花錢要捨得;4.老婆生氣要隨時準備被老婆打得。這還不算,我的那些朋友還在酒桌上用婚禮進行曲編了個歌來罵我,開我的玩笑「傻B了吧,結婚了吧,從此再也出不來了吧。傻B了吧,結婚了吧,從此被關起來了吧」。

如此種種把我搞的非常狼狽,一直以為自己是孩子的我對突如其來的婚姻很迷惑,昨天還不是在和朋友們一起玩鬧瘋耍嗎,怎麼今天就成了別人的老公的,成了老公也就算了,婚姻怎麼是這樣的呢,工資剛開,花幾天就沒有了。每到月底就要到媽媽家去哭窮混吃。做少爺什麼都不會的我,還要學習試做繁重的家務。我不習慣成大人,不習慣結婚,還討厭害怕自己會老........

本來就是孩子嗎,還沒有玩夠,什麼都沒準備好,身份就要這樣的快速的轉換了,而且我又找的老婆偏偏是那種有三從,沒有四德的非常現代派的女人。1.是饞蟲,零食小食品不斷。2是懶蟲,起床很晚,被子什麼的都懶的疊,而且飯菜做的非常難吃。3.她是天底下最少有跟屁蟲,我無論和同事喝酒,還是朋友聚會都要帶著她,否則就哭哭啼啼了,(我看叫鼻涕蟲也不為之有過)。

但是老婆也有讓我驕傲的優點,就是漂亮有氣質。我曾經驕傲的反駁嘲笑我的同事說;「我怕她是我喜歡她,愛她,娶了四大美女的貂蟬怎麼會不珍惜呢」同事笑的前仰後合的,他們都知道我所謂的貂禪乃是我妻子又刁又饞又厲害性格,這麼個刁饞.....

一次和朋友去東北的一個有些名氣的浴池洗浴,他看我臍上左右各3條貓毛鬍鬚般的傷痕,一看就是指甲撓成那個樣子的,在極其沒有面子的情況下,就用一個典故故事來給自己解圍.

從前有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將軍,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但是他非常喜歡一個古董酒杯,經常一個人偷偷那出來賞玩,有一次喜歡的拿它來自斟自飲,酒杯差一點從桌子上掉下來,他趕緊接住了,並嚇出一身冷汗。過了好一會他才明白過勁了,我大將軍一生沙場,殺敵無數,什麼時候怕過,今天竟然頭一次被一個杯子嚇唬成這樣。於是他開始醒悟,並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怕由愛生。......講到這朋友驚詫不說話了。

本來嗎。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身體的某些東西一定是要消失的,都轉移到你愛的那一個人身上去了,包括你的靈魂,你的思想,包括你的魂魄。我們東北男人是討厭打老婆的男人的,我就從不和欺負女人的人喝酒。認為給女士讓座開車門是紳士風度。我和我的朋友就曾經罵過一個打老婆的同事,「英雄喝醉了打虎,狗熊喝多了打滾。孬種才回家打老婆呢」.....愛一個人是要包容的,每當看到美麗的妻子,舉手投足的令你欣喜若狂的深愛不已,不論什麼錯,怒火都消失在九霄雲外了。被她折磨也是甜蜜的.....

如果一個男人不尊敬他的妻子,我敢說,他不是修養文明不夠,就是不愛他的妻子,不愛她就不要娶,娶她又何必害她,因為你也傷害和影響了那個該愛她的人,男人愛了就不後悔,就要珍惜,我就是一個在同事有名的三從四德的男人,從沒羞愧過............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