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情緣:尋死婦人回家煮飯過節(圖)

發表:2007-03-06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豐民曾到處尋找妻子,其妻終回家與他過元宵佳節。

 4日前在溫市失蹤的59歲華裔女子李蔣惠霞(Ywai Har Lee),在元宵佳節安全回家與丈夫過節。其夫李豐民透露,患病的妻子今次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時想不開企圖以「餓死」的方法輕生,幸最後改變主意回家團聚。他稱對妻子回家感到高興,可以「再續緣分」,更寄語其他人不要有自尋短見之念。

李豐民表示,因為思念忘母過度而患上精神分裂及抑鬱症的妻子,情況時好時壞,有時十分正常,但部分時間可能受到治病用的藥物影響,精神會出現問題,甚至會有輕生之念,她今次失蹤便是與此有關。李氏稱,原來妻子在上週五失蹤當天,到華埠一間酒店租房,並交了一個月租,企圖鎖自己在房內等候「餓死」作輕生。但最後捱餓至昨日回家,是因為感到口乾,並且可能因為藥力已過及病情好轉,一切又回覆正常,故決定回家。

4日下午5時許,李豐民回家後,看到妻子在家中,感到十分高興。他說華人十分講緣分,今次與妻子是「再續緣分」。當時妻子已弄好晚膳,準備了齋、燒肉及菜,一起吃飯慶元宵。他並且致電警方銷案,及後警員到來,安排其妻往醫院作詳細檢驗。

他稱,今次妻子一度失蹤,十分感謝警方及其他人協助尋找。他同時寄語其他人切勿鑽牛角尖有輕生之念。

馮漢至今未有下文

另外,在年三十晚於列治文失蹤的華裔老翁馮漢,至今仍音訊全無,他的女兒馮麗儀錶示,昨日原本該是元宵圍爐的日子,但父親仍下落不明,讓家人非常擔心。她指這種「一晚又一晚」提心吊膽的日子,讓家人整個新春過得非常痛苦,只能每日繼續漫無目的地在列治文華人聚集地區尋人。

馮麗儀透露,家人已經在列治文各地主要路口的燈柱上貼出告示,希望有人能想起其父的下落。雖然父親失蹤已經16日,但她絕不會放棄,繼續設法在列市的茫茫人海中尋父,並再次呼籲其他人協助尋找其父。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