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回彈 亞太維持升勢(圖)

發表:2007-03-07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股市連日下挫後出現回彈,亞太股市星期三(3月7日)連續第二日維持上升勢頭。不過分析警察告,市況反覆無常仍令人擔憂。


投資者喜見股市回彈

上海證券綜合指數在北京時間12點上升2.2%,自2月28日急挫引發全球股災以來,首次衝破2900點的心理關口。

香港恆生指數早上反覆升跌,到中午上升幅度達到0.66%。

日本股市在中午一度輕微下跌0.46%,下午開盤後回升0.29%。

而澳大利亞由於經濟增長數據比預期超過一倍,帶動標普ASX 200指數上升超過0.5%。而馬尼拉和吉隆坡股市也分別上升了3%。

歐美回升

歐洲和美國股市星期二(3月6日)出現反彈,暫時擺脫連續5天跌勢。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收盤時比星期一上升1.3%;標普500指數上升1.5%;納斯達克指數也上升了1.9%。

但是,分析員們在解讀市況時仍然保持審慎。

瑞恩貝克公司首席交易員薩斯坎德說: "市場給我的感覺是它沒有腳,就是不存在興奮心情一樣。市場上還是惶恐不安。"

調整進行中?

雖然美國經濟數據為經濟放緩亮起了警報,不過美國股市在星期二仍然維持升勢。

勞工部公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生產力數據比市場預期為低,而商務部的訂單數據就比預期還要低。

分析員擔心市場正在進行更大規模的市場調整。

倫敦金融時報100指數上升1.3%收盤後,帶動美國股市緊隨上升。德國DAX指數收盤時上漲0.9%;法國CAC指數也上升了1%。

美國普林斯頓金融集團總裁安德烈·巴胡斯表示,希望股市能保持回彈態勢。

他說,連續5日的跌幅已經給股市造成傷害,我們不能指望一個剛做完心臟手術的病人第二天就去打網球。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