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居然說老百姓的話你也信

發表:2007-03-08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好友從外地來,中午陪著吃完飯後已是二點多,差不多到上班的時間了,我便回到單位,老婆則開著我的車送好友夫妻去車站。

四點二十,老婆打來電話,說車被拖走了!

頓時很鬱悶,車買了這麼多年可從沒被拖過呢。

似乎高估了自己,畢竟車的的確確被拖走了。老婆告訴我,她到那地方拿個東西,收費停車位全滿了,只好臨時把車停在路邊,停車地旁邊商店的店主當時還告訴拖車的人,這車是交警的,但拖車者不但沒有理會,還特別加重語氣公事公辦地說:「不管是誰的車都照樣拖!」

拖車人員肯定是對的。我問老婆:「是不是逆向停車了?」她說沒呢,還停得挺靠邊的。

我給轄區的楊大隊長打了個電話,很難為情地告訴他我的車被拖了,楊大同樣是很難為情地:「不好意思,怎麼把你的車給拖了?可能是拖車人不認識您的車呢。我馬上給特勤中隊打電話,您讓人去把車開回來。」

多麼丟醜的事啊,好意思讓別人去取車嗎!還是自己去得了。

我趕到特勤中隊,全中隊的人都在集體學習呢,我站在處罰窗口,大夥招呼我進去坐,我沒挪腳,那一刻似乎覺得自己就是來接受處罰的。

我再次非常難為情且萬分歉意地告訴中隊民警當時的情況,特別提到當時有人告訴拖車者這車是交警的,車仍然被毫不留情地被拖走。

我的本意是肯定拖車者的做法是對的,但中隊長Z的回答卻激怒了本來就很鬱悶的我,這傢伙居然說:「老百姓的話你也信!」我當時便不加思索地憤怒厲聲回應:「你不是老百姓嗎?!」

當著那麼多中隊民警的面,本不應該那麼激動,可我實在是忍無可忍!即便是有損形象和同志間的友情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到停車場取車,大隊領導已告之免收停車費。開車出門,瞧見拖車又拖著一輛紅色的車進來,開拖車的司機望著我憨憨地笑,我就鬱悶:這傢伙不應該不認識我的車啊!

想著其他被拖的車,畢竟他們沒有我這樣的運氣,不用受處罰還可以免交停車費。可那一刻我沒有一絲毫的優越感,因為那位中隊長的話讓我震驚,一天到晚地強調要時刻心裏裝著老百姓,可現實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