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市長韓正先生的公開信

作者:上海市黃浦區麗園路268號居民 杭 發表:2007-03-08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上海市長韓正先生:

想來你一定是一個大忙人,我們以前寫給你的舉報揭發上海市黃浦區房地局和上海市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簡稱黃開公司)在黃浦區73 號地塊的拆遷過程中,官商勾結, 違法亂紀,瞞天過海,通同作弊, 強取硬奪人民的合法房屋財產的舉報信,未經處理解決就全都被轉給被舉報者了。因此他們更加有恃無恐,變本加利地對我進行迫害,用高壓手段逼迫威脅我,要用法西斯的強盜行徑對我實行強遷,毀我家園。並要置我這個被他們迫害成二級殘疾的傷殘人和九十二歲高齡的母親於死地。

日前我從報上獲悉,由你簽署的上海市政府第68號令<<上海市行政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辦法>>已從2007年3月1日起開始施行。 所以我今天在此發公開信給你,並同時將此信投入你的網上市長信箱。我要求你見信後立即處理黃浦區房地局的違法行政行為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違法拆遷行為。希望市長先生言出如山,令行禁止。你親自簽署的68號令應該適用於每一個人,而不僅僅是一紙空文。

黃浦區房地局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在黃浦區73 號地塊的拆遷過程中,官商勾結, 使用作廢的拆遷許可證,盜竊國家土地資源,逃避上億的土地出讓金,欺騙和掠奪被拆遷戶。黃開公司在2000年3月以土地儲備,拆房建綠化項目為藉口,獲得了拆遷許可證。但在拆遷了極小部分的居民房屋後便停止了拆遷。而他們在所圈的全部的土地上從未種過一棵樹,植過一根草。

2002年6月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將73號地塊以建造住宅房屋的項目向黃浦區規劃局重新申請了規劃用地許可證和批文。黃浦區規劃局因此同時注消了黃開公司73號地塊的土地儲備規劃用地許可證。

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在改變了土地用途,建造盈利性的商品房後,為了逃避交納上億的土地出讓金,低價支付動遷費,掠奪被拆遷戶,因此對廣大的被拆遷戶隱瞞事實真相。 2002年10月利用作廢了的土地儲備拆遷許可證重新啟動了對73號地塊居民的拆遷。

黃浦區房地局行政不作為, 不去督查和糾正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的違法行為,反過來反而包庇,縱容和參與他們的違法活動,幫助和放任黃開公司愚弄和欺騙73 號地塊的被拆遷戶,並且還助紂為虐,執法犯法,用作廢了的土地儲備拆遷許可證對被拆遷戶進行行政裁決和強遷,幫助黃開公司巧取豪奪被拆遷戶的合法房屋財產。

由於我堅決抵制,舉報和揭發黃浦區房地局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的違法亂紀行為,他們就一直對我施行高壓,在裁決會上對我威脅恐嚇,導致我突發腦溢血,癱倒在地,造成我二級傷殘的嚴重後果。

今天,黃浦區房地局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官商繼續勾結,又要進一步施用法西斯的強盜手段對我實行強遷,毀我家園,要置我和年邁多病的母親於死地。

「民不畏死, 何以死懼之」。我就是要繼續抵制,舉報和揭發黃浦區房地局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的違法亂紀行為。今天,我在此用公開信向你市長先生舉報和揭發他們的醜惡行徑, 要求你嚴懲他們官商勾結的強盜行為,維護憲法的尊嚴,維護你親手簽署的上海市政府第68號令《上海市行政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辦法》的尊嚴,保護百姓的合法財產,維護百姓的合法權益。

如果黃浦區房地局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的違法亂紀行為繼續受到
包庇和縱容, 那些違法者依舊逍遙法外,不受到國法的懲處,那我將向中央政府舉報和揭發,並繼續向世人公布和揭發他們的醜惡行徑,直至將所有的違法人員送上法律的審判臺。

上海市黃浦區麗園路268號居民 杭麗娟

2007年3月7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