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除中共如同掃浴缸?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08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法輪功而言,除中共如同掃浴缸。為什麼?世人對此很困惑。在江澤民開始蛤叫「戰勝法輪功」時,許多同情、理解學員的官員、警察囑咐他們說:悄悄練吧,共產黨總要癲一陣的,癲過了再出來練。可是法輪功學員偏要上訪、發布新聞、散發真相資料,直到近來兩年持續地「傳九評,促三退」,旗幟鮮明地要清除共產黨出中華、世界和地球、宇宙。我很希望如此,有時卻也嘀咕:行嗎?

我是從追求自由民主而走近並修煉法輪功的。實修法輪功一開始,我便清楚法輪功從不搞政治,真的不搞。下海知海,所以我比較容易明白,為什麼反中共的民運人士、親中共的邪知精英、怕中共的一些學員都會視「傳九評,促三退」為圖謀取代共產黨的政治活動?在包括往日的我在內的所有有膽、沒膽跟中共對著干的人的思維裡,批共反共就是搞政治,所以對法輪功老說不搞政治卻又堅決要清除中共百思不解,總覺得另有文章。其實哪有?法輪功的地圖就是《轉法輪》。

真心實意依照《轉法輪》修煉的人,細讀第七講「殺生問題」,終會豁然開悟:迫害法輪功,中共進棺材;只要敢迫害,清除沒商量。這是法的威嚴!

「我們人活著就有維持人活著的權利,所以生活的環境也得適應於人的生活要求。我們不能有意傷害生靈,但是我們又不能夠太拘泥於這些小事情。比如蔬菜和種的糧食都是有生命的,我們也不能因為它有生命就別吃別喝了,那還煉什麼功啊?應該大度些。比如你在走路的過程當中,螞蟻、蟲子就跑到你的腳下了,被踩死了,那它可能就是該死了,因為你不是有意去傷害它。生物界中或其它微生物中也講個生態平衡的問題,多了也會氾濫的,所以我們講堂堂正正去修煉。家裡有了蒼蠅、蚊子,我們把它轟出去,安上紗窗不讓它進來。但有時轟不出去,那麼打死就打死了。人住的空間,它要叮人要害人當然要攆它出去,攆不出去,不能看著它在那兒叮人。你是煉功人不怕,有抵抗力,你家人不煉功,是常人,還有個傳染病的問題,也不能看著在孩子臉上叮著不管。

「給大家舉個例子,釋迦牟尼早年有這麼一段故事。有一天,釋迦牟尼要洗澡,在森林裡頭叫他的弟子給他打掃浴缸。他的弟子到那一看,浴缸裡邊爬滿了蟲子,要打掃浴缸就得弄死蟲子。弟子回來告訴釋迦牟尼說:浴缸裡爬滿了蟲子。釋迦牟尼沒瞅他,就說了一句:你去把浴缸打掃乾淨。這個弟子到浴缸那一看無從下手,一動手蟲子就得死,他轉了一圈又回來問釋迦牟尼:師尊,浴缸裡爬滿了蟲子,如果一動手就要把蟲子弄死了。釋迦牟尼瞅瞅他說:我叫你打掃的是浴缸。弟子恍然大悟,馬上把浴缸打掃乾淨了。這裡邊說明一個問題,不能因為有蟲子,我們澡也不洗了;也不能因為有蚊子,我們都得上外面找地方去住;也不能因為糧食也有生命,蔬菜也有生命,我們把脖子紮起來,不吃也不喝了。不是這樣的,我們應該擺正這個關係,堂堂正正的去修煉,我們不去有意傷害生靈就行了。同樣人要有人生活的空間和生存的條件,也是要維護的,人還要維持生命和正常生活的。」(引文出自《轉法輪》第七講「殺生問題」)

以上兩段引文講的是「堂堂正正去修煉」的法輪大法。大法金剛不變。白紙黑字載明除共的宇宙法理:中共如同蟲子,不准煉功如同佔了修煉人的浴缸。據說王冶平煉過法輪功,江澤民就從她那裡拿《轉法輪》讀過。顯然這位工科大學生的頭腦受黨文化魔控很緊,沒看到其中蘊藏的宇宙法理,所以才敢亂來:法輪功講忍,儘管整好了!欺負老實人,哪會有問題?蛤蟆叫聲,就在這裡出了問題。
  出了什麼問題?理智不清。法輪功不只是講忍,更修忍,還修善、修真。講忍,就可能講講而已,就會被江癟三欺負而不吭聲。修忍、修善、修真,真修者就是要從世人中脫穎而出:不還手不還口,卻堅持講迫害做真善忍好人會遭惡報。誰欲迫害真者、善者、忍者,應當先做試驗:看能否喝令三山五嶽開道?能否讓老天不下雨、老娘不嫁人、地球不地震?其實毛澤東的中共時代,這些試驗全都做過,全失敗了。林彪出逃,毛澤東代表中共已經坦承: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不得人,內心其實已經向天地屈服了。於是歷史安排了趙紫陽下、江澤民上:我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大紅龍戰天,江蛤蟆斗地。這就是理智不清。

理智不清又會怎麼樣?就會弄出「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的世紀謊言!弄出「蘇家屯活摘器官和焚屍」的神人共憤案!中共弄出這些,講真相就會講死它。

中共會被講真相講死?很多人真的難以相信。相信不了,我腦子曾被中共邪化,盡進歪門:共產黨的江山是打下來的,要共產黨失江山也得打!共產黨殘暴世界第一,要打死共產黨得比它更凶殘,別打了算了!共產黨已經沒有以前好斗了,也在改,慢慢等它改好吧!改不了,也得等,也得忍,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今日生在中國,你就得認命!不認也得認,不忍也得忍!親友都這樣教導我。面對中共,國寨十幾億人只信忍氣吞聲可以活著,卻不信忍者講真相中共必亡。

忍者講真相就是修煉,既修真(說真話),也修善(阻止受騙者參與迫害)。真、善、忍三者齊修,天、地、人三才合抱,這是在修宇宙。誰迫害誰死。迫害者是在挑戰宇宙,那麼它的本性、本質、歷史的真像就都得揭露,宇宙就不要它了。講忍的人,遭遇流氓如共產黨、江澤民之類邪惡,忍不了疼痛、羞辱、死亡、貧窮,就會被制服,就會放棄修煉。但修忍的忍者遭遇流氓如共產黨、江澤民之類邪惡,難忍卻能忍,痛、辱、死、窮等怕心或執著終會被修掉,欺負他們等於在幫助修煉,在錘煉堅忍不拔者金剛般的堅強意志。金剛不敗,就能排山。

修煉者只要有一個修成金剛佛體,共產黨就沒利用價值了,就成了必被推倒的山。凡煉過法輪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真切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場的人,又同時領悟到要「堂堂正正去修煉」的法理是宇宙的要求,怎會給中共趴下?所以學員才不等中共發癲過勁,才會持續地講真相和「傳九促三」。修煉者不給中共趴下,維護堂堂正正的修煉權利,中共就得趴下,必須趴下。道理就這麼簡單。其實不管那個社會階層或群體,只要不給中共趴下,中共都得做狗爬。只是中共國寨在法輪功之前,從沒哪個階層、群體擋住了中共的打壓,都趴下了。為什麼?因為誰都不修煉,都是人力、人心斗邪魔,都力不從心。然而共產黨遭遇法輪功,碰上了真正維護堂堂正正的修煉權利的群體,該中共下無底坑了。

要堂堂正正修煉,就決不容許中共迫害。宇宙法理規定:人活著的權利不容侵犯。人的生活環境得適應於人的生活要求。人不能有意殺生,卻也不必因而不吃蔬菜和糧食;不能有意去踩螞蟻和蟲子,卻也不必因為螞蟻、蟲子跑到腳下會被踩死而跳著走路;家裡的蒼蠅、蚊子轟不出去,打死就打死了,不能任憑蚊子在人住的房屋裡叮孩子不管,不能任憑蒼蠅傳播傳染病。生活如此,修煉也如此。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便如同螞蟻往人的腳下跑、蒼蠅弄髒飯菜、蚊子叮孩子的臉。中共蒼蠅、蚊子似地破壞修煉環境,宇宙法理決不容許,必須清除。

浴缸是人洗澡的用品,被蟲子侵佔人就要清掃。蟲子爬滿浴缸,人不能因此就不洗澡或等蟲子爬出來再洗。打掃浴缸弄死蟲子,是蟲子自殺,不是人殺生。殺生是必須是有意殺害。人打掃浴缸弄死蟲子,是清潔浴缸講衛生,不是殺生。清除中共就如同打掃浴缸,是維護修煉的權利,是清潔修煉環境,不是搞政治。

生活須要乾淨淨,修煉也須堂堂正正。修煉者不能貪求世俗權力,修煉權利卻必須維護。人因為要維持生命和正常生活,所以會吃蔬菜和糧食,會踩死和掃死蟲子。法輪功學員所以要向世人講受迫害的真相,要揭露中共對大法捏造的污蔑謊言,要曝光對學員的暴力對待和酷刑迫害,是因為要堂堂正正修煉。不清除中共,人「假惡鬥」地生活著,中共神經過敏緊控社會不放,沒法堂堂正正修煉。

綜上所述,法輪功「傳九退三」決不是搞政治,卻就是要清除中共。

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實就是自己要當跑到人的腳下的螞蟻和侵佔人的浴缸的蟲子。當江澤民發出「三個月戰勝法輪功」的蛤叫時,就意味著它把中共帶上了螞蟻跑人腳下自殺的路。當中共開動全國媒體捏造「天安門廣場自焚」謊言時,它就完全成了爬滿人的浴缸的蟲子等待人的清掃。一方面,法輪功是被中共逼迫要將它當螞蟻踩死、當蟲子清掃,所有對中共的打擊都是被動的反作用力;另一方面,法輪功必須從以地球為中心的宇宙裡把中共清掃乾淨,在世間重新開創堂堂正正的修煉環境:修真就是要廢除中共宣傳部,修善就是要廢除中共軍警部隊,修忍就是要走出一條「講真相,救世人」解體中共邪惡的平和道路。

傳九評、促三退對於法輪功修煉者而言,僅僅是解救被中共暴力逼迫、謊言誘騙而陷於絕境的世人和淨化人間修煉環境(清掃浴缸)的方式,不是搞政治;對於袁紅冰、高智晟、郭國汀等「傳九促三」的大力幫助者而言,可以是搞政治,開創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新政治(至於實行民主政治還是王道政治,可能要看「天滅中共」的大淘汰之後倖存者居多的是好強公民,還是質樸善民)。

總之法輪功遭受迫害後,中共已成爬滿浴缸的蟲子,不再具有任何生存的意義了。對真修者,清除中共如同打掃浴缸。這是地球人干乾淨淨生活之必需,是修煉者堂堂正正修煉之必須。中共找死就送它上路,不客氣!這是大法的威嚴。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