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三妹給姑姑的一封信 關於共產主義暴力獨裁

作者:三妹 發表:2007-03-11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若姑姑:

我沒料到,在現今共產主義已經行將就木,面臨滅亡的年代,安若姑姑對共產主義,對中共的認識反到不如她一九九零年到夏威夷探親時了。

我電話中說要徹底否定共產主義時,安若姑姑非常生氣。其實這個道理很簡單。近百年的共產主義運動不僅僅是簡單的摧毀私有制的問題,也不僅僅是簡單的扭曲人性的問題,更不僅僅是破壞經濟發展的問題。近百年的共產主義運動更是殘酷群體屠殺的問題。近百年來,在世界上的各個共產國家共殺掉了近兩億人。光一個當時僅有七百多萬人口的小小的柬埔寨,在不到四年的時間裏殺掉了柬埔寨人口的近三分之一,二百多萬人口。而柬共殺人的後面是中共支持的。

蘇聯斯大林時期殺人如麻舉世聞名,斯大林的肅反運動就殺掉了三千萬人。

中共本身毫無例外也同樣是殺人魔王。中共自成立以來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早期中共發起的湖南農民運動,在城市殺知識份子,在農村殺擁有土地的農民。中共當時提出的口號是「焦土運動」。我在芝加哥的一個朋友的外公曾給他講了當時的情景,他的外公當時是長沙一所教會學校的校長,他們學校的老師被中共煽動的農民捆綁起來連成串兒拉出去殺。他的外公說,當時的長沙天天都有連成串兒的知識份子被拉出去殺掉。他的外公外婆躲藏起來才逃過殺身之禍。

後來中共殺自己內部的人更是殘酷,AB團,延安整風無一不是濫殺無辜。

可悲的是,中共在得到政權後還是沒有停止殺人。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每次運動都要整死殺掉無數的無辜。文化大革命中的一個僅有七個月之久的一打三反運動就整死殺掉了十幾萬人,更別說其中較大的運動如鎮壓五一六,反內人黨,以及整個十年文化大革命中整死殺掉的人數。

文化大革命後的「六四」屠殺更是一次大的清洗和屠殺,而且是在世界鏡頭前毫無顧忌的屠殺,鄧小平「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的話反應出中共對待人民的真實的敵對態度。每次運動都一次次證明中共蔑視生命,殺人如麻的本性,但每次它都會最後總結說,「中國共產黨經過一場又一場的災難和洗禮,又一次得到新生,這證明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正確」。人們就這樣長期地被可怕地愚弄著,可憐的愚民們又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對這個偉光正殺人魔王抱著幻想,就像安若姑姑電話裡跟我說的,「它會變好的」。這是多麼令人悲哀的幻想啊!是我們這些面對一次一次的中共屠殺還不能認清中共本質的人民加強了這個殺人政權的穩定。

中共背了這麼多的血債,它比我們愚昧的百姓更知道其罪惡的沈重不赦,它只能用極端手段來維持這個罪惡沈重的政權。

不知你們讀沒讀過張桂棣的「中國農民問題報告」,一個小小的村長就敢隨便私設公堂酷殺農民,只有極端腐敗專制的國家才有這種現象,而這種事情在中國卻是非常普遍也是非常常見。張桂棣書中所記錄的各種慘案僅僅是中國眾多慘案中的九牛一毛,但這已經足夠令人驚心動魄了。

當前在國內無人敢問津的中共對法輪功的屠殺更是驚心動魄。中共鎮壓屠殺法輪功的殘酷深度沒有在國內引起人們的注意,是因為中共幾年來對法輪功的鋪天蓋地的妖魔化的單向宣傳。

我們首先應該搞清楚一些最基本的人權道理。比如對法輪功的基本人權的道理是,法輪功群體有信仰的自由,也有信「迷信」的自由。政府一方只能在信仰團體或個人有刑事犯罪行為時對其刑事犯罪行為進行刑事起訴,而絕不能因為其信仰對其定罪,更不能因為其信仰不通過法律對其判刑屠殺。美國FBI包圍美國的大衛教住地是因為他們的刑事犯罪行為,而不是因為他們的信仰。

政府不能也無權宣佈一個信仰團體是非法的。政府如果由於不喜歡某個信仰團體的信仰而宣布這個信仰團體為非法,那麼這個政府就是在濫用公權力,這個政府就因此侵犯了人權和法律。

一個政府管老百姓信什麼不信什麼就已經夠荒唐之極的了,還因為他們的信仰而大開殺戒,這就是邪惡之極!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屠殺可說是登峰造極,比中共歷史上的歷次屠殺都要更殘酷更血腥,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屠殺的殘酷程度已大大地超過了當年希特勒對猶太人的屠殺。

鎮壓法輪功七年後的今天,由於海外法輪功群體的抗爭和揭露,一些屠殺事實開始引起國際自由社會的注意。雖然當前對法輪功屠殺的揭露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它已經令人震驚不已。對法輪功屠殺的大曝光,可能會發生在中共倒臺前,也可能會發生在中共倒臺後,不管何時,一旦被揭露,它會造成巨大的震撼,它會成為人類歷史上前所未聞的,最慘絕人寰的,最令人髮指的群體屠殺。

如果要徹底阻止重演共產主義運動的殺人歷史,就必須徹底否定這個邪惡的共產主義殺人運動,徹底否認共產黨這個殺人政黨。否定它就使它滅亡後永遠不能復活。還要告訴我們的後代,這個邪惡的最大的執行者是蘇共獨裁政權和中共獨裁政權。這雖然是我們中國人民的恥辱,是中國歷史上的一段恥辱,但我們中國人民必須得面對它,就像蘇聯人民,東歐人民,和柬埔寨人民面對它一樣。包容它,迴避它,或對其抱有幻想都是糊塗的,不對的。

安若姑姑說,徹底否定共產主義之說不符合美國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因為美國允許宣傳共產主義,她在夏威夷就看到有書店專賣這類書籍。這只能說明安若姑姑的糊塗和對美國自由社會的不瞭解。

道理很簡單,共產主義在美國屬思想言論範疇,可以自由宣傳共產主義並不說明共產主義是正確的。在美國,只要你不宣傳暴力和恐怖主義,你可以宣傳任何稀奇古怪的錯誤思想和理念。宣傳行為僅屬於意識形態,屬于思想範疇的東西,不管宣傳的東西是正確的也好,還是錯誤的也好,都不犯法。即,你有說話的自由,你也有說錯話的自由。你有正確思想的自由,你也有錯誤思想的自由。你不但有宣傳民主自由等正確價值觀的自由,你也有宣傳共產主義這個邪惡價值觀的自由。因為它們都屬于思想和意識形態,而不屬於暴力和恐怖行為。這就是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的真諦。

那麼,在美國,為什麼沒有任何電臺,報紙大張旗鼓地宣傳共產主義這個即錯誤又過時的意識形態呢?因為美國的媒體都是私人企業,它首先要考慮的是收視率帶來的盈利,共產主義在自由國家根本就沒有市場,你宣傳共產主義怎麼能賺錢?所以,在美國,如何爭取聽者和讀者從而提高盈利,才是所有媒體報導的第一目標。

中國的媒體是完全不同的,中國的媒體完全在中共的掌控下,由於中共佔用了全部國家的資源,它不需考慮媒體盈利的問題。它可以隨便揮霍老百姓的血汗錢來作它的單向洗腦宣傳,它可以在一個月中每天連續不斷地在所有頻道狂轟濫炸似地播放妖魔化法輪功的各種新聞,直到洗腦達到成功,全國老百姓都被灌輸到最後得出「法輪功不得人心」的結論。五十年來,中共的這種洗腦宣傳是非常成功的。

所以,宣傳共產主義在美國被普遍視為愚蠢的行為,即賺不到錢,又會被FBI監控。哪個傻瓜會花自己的血汗錢辦這種無人問津的,明顯的虧本買賣?那麼,為什麼在美國安若姑姑卻看到了這種不賺錢的書店?這又是安若姑姑不知道的美國的一景兒。

這是中共政府海外宣傳的一個內容。中共利用西方自由世界言論自由的自由空間,不惜一切地在海外搞共產宣傳。為了佔據海外宣傳這一它認定的重要據點,它在海外大把拋撒人民血汗錢搞單向宣傳,花銷天文數目,在所不惜。

它的海外宣傳攻勢主要有幾個方面,辦電臺,辦報紙,辦書店,辦網站。我先生的原工作單位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簡稱外文局)就養了幾個這樣的外國人在海外辦書店,在德國也有,在美國也有。去年,我先生在外文局的幾個同事到芝加哥我家聚會時還談到這點,嚴風蘭特別提到一個人名,說,「他這一輩子太合算了,從五十年代一直就是我們養著他,辦書店,搞書展,一直做到老,書全是我們白送,他賺了錢歸自己,我們還老提供他活動經費,有我們這麼雄厚的財力支持,他做了一輩子無本買賣,只賺不賠。」

尤其八九年六四屠殺後,中共受到世界的譴責和冷淡,它就更加倍地在海外宣傳上下功夫。經過十幾年的經營,中共在海外的宣傳做得非常成功。

自八九年六四屠殺後這十七年,中共在海外佔領宣傳領域也搞得非常成功。由於它不惜大把撒錢,除了法輪功辦的電臺,報紙和網站外,可以說,沒有一個海外媒體不被中共收買和控制。我先生的一個中國同事,被解雇後,自己辦了個非常小的娛樂性的半月刊,就是這麼小的一個半月刊也被中共盯住後收買控制了。這類的故事我聽得太多了,在我生活的芝加哥,中共豢養的人辦的電臺轉播的都是中國中央電視臺的新聞節目,在美國的其他城市也一樣發生著同樣的故事。

中共在海外宣傳方面可以說是無孔不入,滴水不漏。沒有一個媒體,無論大小,能夠逃出中共的收買和控制。

這裡我不得不再回到有關新聞媒體的權利和權力的基本道理上。這個基本道理是,私人辦報,辦電視臺,辦網站本來是人民的事情,是人民的權利。如果政府利用它掌有的巨大的資源辦報,辦電臺,辦網站與私人競爭,或者根本剝奪私人辦報的權利,這個政府就是個獨裁的政府,這個政府就是在濫用公權力。因為它掌有的巨大資源是人民的,是國家的,它用國家資源辦媒體愚弄人民是非法的。簡單一句話,就是,政府不能辦媒體,辦媒體是人民的權利,政府辦媒體就是侵犯人民的權利。

可是,在中國正相反,政府壟斷了所有的媒體,本該是人民的權利被這個邪惡的獨裁政權完全剝奪。

姑姑把希望寄託在中共的反貪腐鬥爭上,殊不知,中共的反貪腐鬥爭只是權力鬥爭的工具。勝利的一方在大權鞏固後的貪腐會比失敗一方當初的貪腐更瘋狂。

因為,中國沒有人民監督,媒體監督,多黨制衡。極端權力導致極端腐敗啊。

這就是我在電話裡為什麼告訴安若姑姑,「中共只能越變越壞。」的根本道理,沒有監督限制的為所欲為的政府必定愈變愈壞。由於人的貪婪自私的本能惡性,我們任何一個人可以如此為所欲為時,都會變壞的。一個絲毫沒有新聞媒體監督的獨裁政權怎麼會變好呢?

你們盼望好「皇帝」,把希望寄託在胡錦濤或王錦濤身上的幻想只會一次次的破滅。沒有好制度,沒有人民監督權力,誰上臺也不行。民主制度下,多黨制衡,新聞監督下的權力都會出現腐敗,更何況中共這種沒有制衡,沒有監督的權力,一個村長都可以為所欲為的權力。民主制度和專制制度的區別是,民主制度下的腐敗是有限制的,甚至是限制得很好的(如丹麥這個國家,三十年來的腐敗現象都是零)。而中共獨裁政府的腐敗是洪水猛獸,是毫無限制的,也是它無法限制得了的。權力導致腐敗,極端權力導致極端腐敗的道理也在於此。

我們更不能幻想中共政府會給人民新聞自由,言論自由這些權利來監督它,它絕對不會的。因為中共的血債太大了,它經不起新聞媒體的暴露,它更經不起人民的清算。只要人民有了這種自由,中共維持不了一個星期就垮。胡耀邦幾次在共青團會議上說到,「如果人民清楚了共產黨的歷史,人民就不會擁護我們了。」共產黨不是民選的合法政府,它是靠暴力奪取的政權,為了維持它的非法統治,它五十年來靠的是暴力和謊言這兩大法寶。

中國全國各地老百姓的較大型的抗爭行動每年都是幾萬起,2005年達到八萬四千多起,平均每天達到270多起。中共只能在這種惡性統治,惡性腐敗的惡性循環中苟延殘喘,直到它最後崩潰。

英國政治家說過,「三,四十年代時,如果你不信共產主義,你是個糊塗人,現在你還信共產主義,你更是個糊塗人。」這句話簡單地說明瞭共產主義的歷史發展和結局。它說明,當時共產主義是多麼的迷惑人心。它更說明,現在共產主義是多麼的不得人心。

世界經過近百年的苦難,付出近兩億人的生命代價,難道我們還不能清楚認識到共產主義的殺人邪惡嗎?中國經過五十七年的苦難,付出八千多萬人的生命價值,難道我們還不能清楚認識到中共的殺人邪惡嗎?

就此停筆,表兄妹們統此不另。三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