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責令胡錦濤立即無條件釋放朱宇飆律師!

作者:郭國汀 發表:2007-03-12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我的第55個絕食維權抗暴日。聞廣東廣大律師事務所朱宇飆律師因為三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競被廣東省司法廳稱為[反革命],並被列為公安局監控的[頭號人物],2月10日被警方綁架!說實話閱及此消息吾已不再[驚聞],也不再悲憤!因為這業已成為中共極權專制流氓暴政的常態,再次印證胡溫暴政業已黑社會流氓法西斯化,一個反覆運用此等下三爛的手段非法迫法人權律師的政權不是流氓暴政還有更恰當的名稱嗎?!如果朱宇飆事件是真實的,而我沒有任何理由懷疑其真實性,則足證胡錦濤實乃典型的[無知乏能缺德的法盲、人權惡棍、政治白痴]!「應當尊重國家元首!」有人如是說,然而南郭以為言行皆與元首根本不相稱者,不配享受元首的待遇!儘管幹出此等下流勾當可能並非胡錦濤的本意;然而,地方當局反覆如此下流枉法妄為與胡氏的長期縱容、放縱絕脫不開干係,故胡錦濤必須承擔其部下非法行為的一切後果。作為事實上的國家元首縱容、放任部下盡幹此種無法無天的流氓勾當,南郭視之為與流氓同等!

令我欣慰的是又一位律師英雄的誕生!與此同時我對全體中國律師,全體中國法律人感到深深的憐憫!當你們的同行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胡溫暴政任意枉法爛捕胡拘之時,你們居然均心安理得、裝聾作啞!胡溫暴政為何膽敢再三胡作非為?根源故然與中共系流氓專制暴政密切相關,然而與全體中國律師、全體法律人膽小如鼠、麻木不仁、甘作奴隸的心態不無有關!

當郭國汀律師被中共當局公然以流氓手段非法強行停業之時,全國律師公開聲援者不超過10人!當高智晟律師被秘密綁架及非法秘密審判之日,全國律師公開支持聲援者同樣不超過10人!當楊在新律師、劉如平律師、張鑒康律師因為法輪功作無罪辯護,而先後失去執業權或被勞教之際,又有幾名中國律師站出來公開聲援?!人權律師是一個社會安寧穩定的最佳保護神,然而中共專制暴政連人權律師的基本人權也任意非法剝奪,對此等嚴重侵犯全體律師全體法律人根本利益基本人權的惡行不抗議不反抗更待何時?!

必須指出:面對中共流氓暴政下同行受到非法迫害保持沉默的中國律師及法律人,這是你們永恆的恥辱!洗刷此等奇恥大辱的唯一機會乃是從今日始,不再沉默!對中共專制暴政的任何非法迫害枉法行為,勇敢地發出每位律師每位法律人的心聲,肯定能最終扼制、擺脫中共專制流氓暴政的淫威。如果不敢真名實姓,那就匿名吧!如果不敢個體行動,那就聯名集體發聲吧!如果不敢在當地那就異地吧!唯有徹底拋棄恐懼之心,我們才能獲得心靈、精神的真正自由!拋棄被閹割的偽中華全國律師協會,唾棄助肘為虐的偽司法部!因為律協與司法部均只會[謀財害命](強制收取律師事務所及執業律師年檢費、強制律師所謂學習,而無端浪費他人時間者無異於謀財害命!)而從不幹正事,從不依法保護維護受中共非法迫害律師們的正當合法權益。徹底唾棄中共專制流氓犯罪利益集團!因為中共決非劉曉波先生所稱之[革命黨轉變成的利益黨],中共的所謂革命純屬專制復壁,而革命是推動歷史進步的革新,中共不但以非法暴力推翻民主共和的中華民國,犯有貨真價實的暴力顛覆政府罪,而且依賴暴力謊言建立了古今中外歷史上空前絕後的專制暴政,沒有絲毫革命性!中共也非所謂[利益黨]因為本質上言世界上任何政黨皆有自身的利益,是故黨同伐異結黨贏私的現象比比皆是,因而均可稱作利益黨;但中共則是地地道道的[土匪騙子流氓犯罪利益集團]!

我曾在《強烈譴責胡錦濤公然踐踏法律任意拘禁人權律師的惡劣行徑》文中指出:

「胡錦濤先生作為中共黨魁及國家元首(南郭從來不承認因為南郭從來沒有選任之),本來理應得到國人的尊敬,然而一個堂堂13億人口之巨國之元首卻屢屢放任、縱容、甚至指使部下反覆使用純屬下三爛的流氓無賴手段暴打、非法關押、軟禁、監禁人權律師,丟盡了中國人的臉,使得吾輩只能對汝其嗤之以鼻!


伴隨高智晟律師被綁架, 許志永與李和平律師被拘禁, 楊在新律師被暴打, 何俊仁大律師被流氓暴襲, 又聞著名中國人權律師張鑒康及鄧永亮先生在山東沂南遭到警察監控, 強行阻止他們旁聽陳光誠案庭審後失蹤!這一系列胡氏暴政的胡作非為既證實胡錦濤根本不具備成為國家元首的基本素質,完全不知法治為何物,也表明胡氏及中共犯罪集團純屬流氓無賴!

如果胡錦濤不想將來自已死無葬身之地,假如胡錦濤不想落得身敗名烈眾親離的可悲下場,假使胡錦濤繼續一意孤行胡作非為任意妄為,無論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南郭嚴正警告汝待下流無恥的流氓政客,無論你們逃至天涯海角,我們都將一追到底將你們全部繩之以法,交付正義的審判!


需要說明的是,此文多處使用「流氓」「無賴」「下三爛」「無恥」等罵言罵語,並非南郭不想紳士,而是汝等之作為實在找不到更恰如其分的詞彙來精確表達閣下及汝之部下的胡作非為!雖然上述種種行為並非閣下親自所為,但閣下明知一切真相,要麼裝聾作啞,要麼放任縱容,要麼軟弱無能,因此你必須承擔作為元首的責任。


嚴正責令胡錦濤立即無條件釋放張鑒康律師和鄧永亮先生!並保證不再發生任何類似事件。最後南郭正告胡錦濤,世界民主大潮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今日之中國人民早已不是毛澤東時代不敢怒也不敢言,或鄧、江時代敢怒而不敢言的奴隸,今日中國乃英雄輩出的偉大歷史變革時期,人民民心所向才是決定一切的。」

今天南郭不得不再次嚴正責令胡錦濤立即無條件釋放律師英雄朱宇飆!是的,朱宇飆律師是胡溫暴政下的又一位律師英雄!他明知為法輪功作無罪辯護強力抗力抗辯,隨時可能受到中共流氓當局的打擊報復,他當然也明知郭國汀、高智晟、楊在新、劉如平、張鑒康律師為法輪功抗辯的遭遇卻義無反顧地前仆後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正顯英雄男兒本色!

2007年3月11日第55個絕食維權抗暴日於加拿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自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