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的觀人術一面相(圖)

作者:李冬琪  發表:2007-03-13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從面相來觀其人,可看出不少端倪,一些簡單的面相法則提供你觀人時作為參考,但以半年為限,因手、面相經常都會略有改變,還有,就是一個人的氣色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氣色表示一個人的運勢,面相好不如氣色好,這一點是很重要的觀察依據。

我們從面相來觀其人,可看出不少端倪:凡面部形狀角形太多者,是愛計較之人,腮骨超出耳線過半者,是見利忘義,忘恩之人,腦後枕骨尖突者,是為反骨,其人必不忠主,很容易換東家,法令紋在中年以後出現較佳,若青少年或學生時期即有法令紋者,表示少年老成,多為同學中的領袖人物,眉毛要順生,若逆生雜亂者個性比較凶殘,眉毛有斷、凹、疤痕者,表示其人損友多於益友,單眼皮之人個性較冷靜,雙眼皮之人比較熱情,個性較急躁。

凡是能掌財權之人的面相,從正面看要鼻不露孔,鼻翼(財庫)肉厚,若鼻頭的上方有直紋的人,即使看起來很發達,其實卻是虛發,若是鼻毛一直長出來則表示漏財,山根低(兩眼之間的鼻樑)的人比較膽大包天而且貪心,兩顴高過年壽(指山根至鼻尖的部位)者,是能實際掌權的人,額頭從正面看要寬廣,從側面看,要如覆肝狀,而且耳朵高過眉毛之最低線者,其人頭腦清楚,思慮周密,必定比較聰明。

兩眉之間有懸針紋(直的細紋)者,比較容易心煩,而且其人心肺功能也必定不佳,如果其人的印堂(兩眉之間)比較寬的話,則該人的心胸定然也很寬大,耳形不佳,耳廓高於耳輪(即有耳反骨)者,其幼年運較差,表示其人幼年時可能健康情形較差或是小時候難產,或者童年生活欠佳,或是父母緣薄,如果是男性的話,左耳代表父親右耳代表母親,若為女性的話,則右耳代表父親左耳代表母親。

耳朵的顏色要比臉的膚色白為佳,若耳黑者可能平衡系統較差或是泌尿系統有問題,凡是眼小,耳小,鼻小者,多半是膽小之人,沒有魄力氣勢不足,以上一些簡單的面相法則提供你觀人時作為參考,但以半年為限,因手、面相經常都會略有改變,還有,就是一個人的氣色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氣色表示一個人的運勢,面相好不如氣色好,這一點是很重要的觀察依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