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子留英被包養 男方公然比較情婦功夫(圖)

發表:2007-03-13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茜是田田的一個好朋友的朋友。好朋友告訴我,「兩年前的凱茜剛從國內某大學畢業,紮著馬尾辮,喜歡純白紗裙,安安靜靜的,可現在的她卻是別人的‘二奶’,到了夏天一定穿露乳溝的吊帶上衣,下身配上一彎腰就能看到半個屁股的超短裙,或者是穿超短褲,抽煙、飆車、整天不吃飯,只大把大把地吃維生素……」

  田田迫切想知道凱茜的故事,在再三要求下,好朋友勉強答應問問她是否願意傾訴,此後便沒了音訊。一週後,凱茜的電話竟不期而至,「最近他不怎麼過來,我一個人不想回家。」田田立刻有一種感覺,與其說她渴望傾訴,還不如說她希望打發掉一段寂寞時光。

  人物檔案

  口述:凱茜(化名) 性別:女

  職業:英國麗茲大學研究生在讀

  年齡:25歲 職業:教師

  屬地:湖北 整理:羅雨菱

  異國情迷




  寂寞女生移情別戀

  2004年,23歲的我自費來到英國倫敦的麗茲大學讀研究生。來的時候,想著在這裡刷盤子洗碗,攢個幾十萬辛苦錢回國……可是剛下飛機,我的心就野了。

  我愛上了這個國家。它碧藍的天、翠綠的草;河流、樹木、優美的景色;乾淨的路面、清新的空氣;還有自由的環境氛圍……可我憑什麼光明正大、安安心心地永遠留在這個國家,我沒有身份呀!我只是個留學生,如果幸運地找到工作的話,我還可以拿到工作簽證,多待一年半載的……

  也算是幸運吧,我在麗茲大學預科班報到的當天,就被班上的一個留學生邀請去聽音樂會,他開著車帶我到倫敦最豪華的音樂廳,然後再帶我租房子、添置傢俱,教我用計算機檢索圖書,甚至幫我找到了工作……我的男朋友從中國打來的國際長途晚上11點找不到我,凌晨2點找不到我,凌晨6點也找不到我。

  學生時代的愛情真是格外經不起考驗,山盟海誓飛速地向現實低頭。一個月後,我和男友正式在電話裡說分手的一剎那,我控制不住眼裡的淚水,耳邊迴盪著他掛機前說的話:「我會永遠愛你,等你想回來了,回國找我。」

  人們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短短兩週後,那個留學生又找到了新的女友,我的工作也丟了,我當時的腦子裡簡直是一片黑呀,手上僅剩的一點錢都不夠生活了。我欲哭無淚,打電話給「永遠愛我」的男朋友,發現他說話的語氣句句敷衍,我知道一切已不能回頭。

  偷情敗露

  2005年初,我在一次聚會中認識了在英國定居多年的臺灣某IT企業海外部老總張憶,其時 35歲的他可謂年輕而富有,妻子又遠在美國加州。張憶似乎對我很有好感,整場聚會一直同我聊天,聚會過後又不斷邀請我「見識英國上流社會」。跟他在一起,我開始頻繁出入一些平時不敢登門踏入的高級餐廳。我在內心不得不承認,如果張憶沒有老婆,我肯定會被他徹底征服……2005年7月,張憶回臺灣述職,他邀請我同行,我很明白這一去很難全身而退,可我居然鬼使神差地一口答應。

  不出所料,臺北、高雄、淡水、基隆,處處都留下我們偷歡的身影,我獨居近1年壓抑的衝動和激情被經驗豐富的張憶調動得淋漓盡致,我一次又一次體驗著做女人的幸福,把道德上的負疚感甩得很遠……

  我們都忘了自己生活的這個世界並非真空,早有好事者將我們的行蹤用電話告知張憶的老婆。 2005年7月21日早上6點,她如神兵天降般出現在我們的酒店房間門口,惱怒和屈辱讓這個不到35歲卻過早憔悴的婦人神色猙獰,她狠狠一巴掌對我抽來,張憶趕緊一把抱住她,對我大叫,「還不快跑!」我慌忙拿上衣服落荒而逃,一跑到樓梯口,就忍不住癱軟在地上……

  後悔莫及

  

  他公然比較情婦的「功夫」

  不知道張憶用什麼辦法搞定了他老婆,反正,我們開始半公開化了。多虧張憶的神通廣大,我可以一兩個月不去學校上課,陪在他身邊,考試卻照過不誤。張憶得意地對我說:「你真有福氣,雖然沒有名分,但你看看哪個同學過的日子比你更舒服。」是啊,和我一趟飛機來的中國人琴起早貪黑,唯一的收入來源是在系裡做助教,只有不到2000美元的月收入,而且很不穩定,我卻能夠隨意揮霍。

  可是,張憶總是時刻用語言和行動提醒我,我是被他包養的情婦。他和我一起看電視廣告,拿起電話就訂購大件傢俱,也不問我喜不喜歡,家裡是否需要。他從加州回來,硬要我提前一個鐘頭就在機場等他。他英俊、聰明、成功,有事業又有錢。他講話一點遮攔都沒有。有一次商務聚會時,他公開地說:「木訥的女人實在不行,還是日本女人好,溫存熱烈……」我當場拂袖而去。

  回到家裡,張憶不等我質問他,他倒先發制人:「你一點也不給我面子,說走就走,你把我當什麼?你要接受不了我的生活方式,咱們就分開算了。」我氣得淚如泉湧。

  田田心語

  凱茜預感自己很快即將成為「下堂」情婦,她開始努力糟蹋張憶的鈔票,大有不吃盡穿絕不罷休的架勢。她咬牙切齒:「你喜歡寫文章,就寫寫那個負心人好嗎?」她告訴我她深愛著張憶,愛得很苦……可我應該同情她嗎?她扮演的畢竟是不光彩的情婦角色。

  聰明的女人,如果你愛上一個男人,又被對方愛著,但你們又注定無法在一起,如果你不想失去他,就不要做他的情婦。情人的角色就像春天最美麗的「屈辱之花」,你用心血灌溉它多時,它卻盛開得無聲,消逝得迅速。當你愛上一個男人,最好遠離情婦的角色,它也許一時讓你得到快樂,卻會讓你揹負永遠的心痛。

来源:法制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