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選或將再增加兩位角逐者(圖)

發表:2007-03-13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爭取總統候選人資格的人物已經很多,在未來幾個月中這個還可能會增多。

目前,美國民主、共和兩黨都有很多有意競選美國下一任總統的人,這顯示出美國2008年的大選將成為幾十年來最難以預知結果的一次競爭。

*哈格爾*


哈格爾參議員


在未來幾個月裡,還有一位可能決定問鼎白宮的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聯邦參議員哈格爾。

哈格爾星期一在他本州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他要將有關個人政治前途的決定,推遲到今年晚些時候,以便使他能在國會專心處理伊拉克戰爭和其它迫切的問題。

許多共和黨員都預期哈格爾會宣布競選總統的決定。但是,哈格爾說,他在今年稍晚時候仍然可能加入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行列。

哈格爾說:「我佩服每一位競選人投身於追求他們的信念和理想的意願。我相信美國現在的政治潮流比現代史中任何時期都更難以預測。」

哈格爾被認為是共和黨內對布希總統處理伊拉克戰爭的方式批評最強烈的人之一。

*湯普森*


前任聯邦參議員湯普森


除了哈格爾之外,美國田納西州前任聯邦參議員湯普森也正在考慮投入明年的總統大選。

湯普森星期日告訴福斯電視新聞,他不排除今年稍晚加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競爭的可能性。

湯普森說:「我在等著觀察整個形勢,看他們怎麼做和情勢如何發展。很多人認為已經太遲了。但我不認為如此,雖然遊戲規則有些改變。」

湯普森是一位知名的電影和電視演員。他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電視連續劇《法律與秩序》裡扮演一位地區檢察長。

在目前,已經有十位共和黨人宣布他們將競選美國總統,或者組織了競選探討委員會,進行籌款和提高知名度的活動。


前紐約市長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中)3月12日在華盛頓舉行的保守派活動人士會議上發表講話


民意調查顯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馬侃、前麻薩諸塞州長蘭姆尼和前國會議長金里奇在共和黨競選人中領先。金里奇說,他將在今年9月以前決定是否加入競選。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