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的死亡 天懲的序言

作者:覺醒 發表:2007-03-13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上迫害正信遭到天懲的最大事件莫過於迫害基督教的羅馬帝國遭到的懲罰,四次大瘟疫使強大的羅馬帝國覆滅。史料記載當時的情景:到處都是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四下都有倒斃街頭、令所有觀者都恐怖與震驚的「範例」。他們腹部腫脹,張開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他們的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著。屍體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院的門廊裡或者教堂裡腐爛。時間過去了一千多年,慘痛的歷史教訓今天仍然在重演,那就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當初迫害基督徒的暴君尼祿火燒羅馬城,並嫁禍於基督徒,殘酷迫害基督徒;當今中共獨裁者江xx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瘋狂打壓法輪功修煉者,至今已迫害致死3000多人,更有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歷史驚人的相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普天之理。

《明慧網》上公布了上萬例有據可查的因為緊隨中共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的人,這些遭報的迫害元凶有省委領導、市委領導、公安局長、法院院長、六一零頭目、政法委書記、縣委書記、派出所所長、居委主任等等,有被車撞死的,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被雷擊死的,被電打死的,有得癌症死的,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跳樓身亡的、變得精神失常的,因其它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的,突然一跤摔倒,得了癱瘓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由於中共各級機關、部門刻意隱瞞死亡原因,害怕曝光,披露出來的還是少數。作惡多端、迫害「真、善、忍」正信的江羅魔鬼集團、中共黨徒正在遭受天譴,只不過大瘟疫還沒有來到前,上天慈悲,先懲罰少數人警示世人,告誡惡人懸崖勒馬,回頭是岸,警示那些受邪黨矇蔽的人脫離邪黨。這一切只是天懲的序言。 很多人認為天災人禍都是偶然的,然而偶然中都蘊涵著必然,看看這些離奇的死亡事例,可窺一斑。

2003年農曆正月十六,在安徽阜陽市二環南路發生了一起奇怪的車禍,至今仍是人們解不開的謎。阜陽市潁南派出所惡警司機尹某,平時依仗權勢,無惡不作,瘋狂迫害法輪功,幾年來,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其送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那天,尹某回家過節,因平時做壞事太多,怕遭報應,他不敢開車回家而坐公共汽車,在去車站的路上,不敢走馬路,也不敢走人行道,而走在遠離人行道2米的地方。這時一輛大貨車開過來,不知什麼原因,主車和拖車分離脫鉤。按常規講,拖車脫離主車後,與主車連接的很重的三角架應立即搭地,如拖車不停就會翻車,奇怪的是那麼重的三角架不但不搭地,而且和原來一樣帶著拖車左右擺動前行,像是在尋找目標。當拖車漸漸來到尹某身後10多米處,突然改變方向,越過綠化地帶,越過人行道,又越過一個拉架子車的人,一下翻過去,狠狠地砸在尹某身上。尹某當即倒地,七竅流血,昏迷不醒,送去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而拉架子車的人卻安然無恙。知情的人都說:這是「天意、報應」。

遼寧省錦州市渤海大學教務處主任楊某某,在2004年2月5日召開的學生幹部會上,公開誹謗法輪大法,當場遭報應而斃命。楊某某在100多名學生幹部會上講話:「為了響應國家教委的號召和渤海大學教務處的規定,讓我們新一代大學生遠離××。」話剛出口就突然摔倒在台上。上去幾名學生幹部和教師把他扶起來,他還不知悔改,繼續誹謗大法;還沒講上幾分鐘,又二次摔倒在台上,這次就再也沒有起來,當場斃命。隨後校領導把禮堂門全部關上,讓每個學生幹部簽字不准把楊某某的死因外泄,否則將開除學籍,對外謊稱是心臟病突發而死。

何群治,男,32歲,河南省臨穎縣繁城鎮綜合治理辦主任,他曾多次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監視、搜書、抄家。2002年春節帶人到鄭州市抓法輪大法弟子。2004年7月中旬的一天,他和同事騎摩托車一同上班,途中被一條黑狗扑嚇,一頭栽到地上,絕命身亡。

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610邪惡頭目張玉霞2004年11月底在自己家中的缸裡被淹死,死時51歲。自99年7.20邪惡勢力迫害大法以來,她為了一己之私,撈取政治資本,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打手,曾多次帶領警察竄到大法弟子家中騷擾、強行抄家,綁架了數名大法弟子,非法劫持到洗腦班迫害,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有一天,有一老年大法弟子在家中放師父講法錄音,聲音大一些,被她得知,就闖進大法弟子家中,欲強行將人帶走,大法弟子不配合,她又讓大法弟子的兒媳替她寫保證,大法弟子將筆和紙搶過來全部毀掉,就是不配合。惡人張玉霞又竄到大法弟子鄰居的一位警察家中,質問警察為何不管,警察說沒聽見,張玉霞開口大罵該警察。事隔幾天,張玉霞就栽到自己家中的水缸裡被淹死,當時水缸裡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後家裡三個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來。家裡人說是有人害死的,就把她弄到市醫院解剖,結果既沒有他人害死的痕跡,也沒有其它疑處,死後屍首還被解剖稀爛。當地知情的老百姓都說,她這是抓法輪功遭惡報了。

北海市中共黨校退休教師彭景宏,市文聯副主席,經常在黨報上發表文章。2001年在《北海日報》上發表攻擊法輪功、誹謗大法師父的文章,毒害世人。有大法弟子向他講真相,被惡黨黨文化毒害至深的他認為是迷信、仍無悔意。2003年12月,彭到南寧走訪親戚、朋友,剛走下公共汽車,突然倒地,臉如土灰,路人扶起他,問他是哪裡人,怎麼回事?他想說,但一句話也沒法說出。好不容易說出家中的電話,便啞口而亡。

重慶潼南縣壽橋鄉小學的教導主任付汝華,男,四十多歲,在江氏迫害法輪功的環境下,妄想踩著法輪功學員往上爬。他不僅本人經常罵大法和大法師父,還到壽橋鄉所管轄的每一所學校的每一個班,叫所有的老師和學生都仇視大法和大法弟子,並叫他們看到大法弟子發傳單要立即舉報。2004年「五.一」節放假,他到潼南打麻將輸了錢,自己用兩根鞋帶就吊死了。當時他的體重至少有一百三四十斤,兩根鞋帶怎麼能吊起來呢?那是他仇視大法,應得的報應。
山東鄒平縣人董建村,自1994年8月由部隊轉業到濟南市公安局四處,即濟南市政府信訪辦。在這十幾年中,董建村執行惡黨無良政策,被訪民痛罵為惡黨「護家狗」,多次被憤怒至極的訪民撕的衣衫襤褸,特別是在1999年7月20日後,董建村積極跟隨江氏及惡黨迫害法輪功,為邪惡部門提供上訪法輪功學員的線索、名單,策劃抓捕,助紂為虐極盡之能事,並因此受惡黨獎賞。2005年9月28日深夜,董建村在為江xx到山東濟南的專列執行警衛任務時,被江的專列撞的腦漿迸裂、眼球和牙齒撞飛,身首異處,成為江xx的殉葬品。

趙林銀,男,五十七、八歲,任同德鄉黨委書記期間,緊跟江氏迫害法輪功,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在同德鄉辦了五、六期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趙2004年退休後仍不悔改,2006年還揚言要居委會整大法弟子。趙曾多次欲舉報大法弟子,被世人攔下。2006年7月,趙舉報一名大法弟子,致使這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一個月後,2006年8月17日半夜,趙林銀突然叫了幾聲就斷氣了,遭現世惡報。他死後,家裡找人給看下葬的日子,左看右看就是沒有日子。世人都說他壞事做多了,死無藏身之地,連埋的日子都沒有。

袁炳軍,大慶電泵公司紀檢副書記、610辦公室副主任,積極迫害法輪功。2000年10月17日袁炳軍開車路過火車道時,汽車自動熄火,車上共兩個人,下來推車,但推不動,這時火車過來了,他們便閃到了旁邊。火車刮到了汽車,汽車把袁炳軍捲起來後,又摔在火車上,然後彈起又摔到地上,袁炳軍當場死亡。
山東省東阿縣牛角店鎮草寺村惡人張永軍,任該村書記兼電工。99年7.20後,賣力追隨江氏邪惡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經常舉報、騷擾該村大法弟子,後遭惡報禍及親人。他與年幼的兒子一起拉土時,兒子被翻倒的車砸死。他還是不醒悟,2004年夏天,在干電工活時,明明已把閘刀拉下,結果還是觸電死亡,死時年僅35歲,應驗了「惡有惡報」的天理。

劉傳東,42歲,原籍濰坊昌邑,大約1997年左右從青海監獄調至濰北監獄。該人既偽善又凶殘,2002年7月初,他在擔任教育股長期間,以訓隊列為名,曝晒大法弟子一個多星期,劉某親自監督。2004年7月,他夥同其他幾名惡警連續電擊一名拒絕奴役勞動的大法弟子4個多小時,劉某還惡狠狠地說:「我們已經準備好幾天了,早就知道你要走這一步」。山東萊州市電視臺記者、主持人、大法弟子李光因不放棄修煉,劉傳東從心裏恨他,經常將李光叫出去電擊摧殘……可以說,大法弟子李光被迫害致死與劉傳東有直接關係,李光被迫害致死後,劉傳東被調離原崗位,在5監區分管生活。2005年5月22日傍晚,劉傳東從家裡騎摩托車到監獄值班。當他行至濰北監獄醫院門口時,空中突然亮起一個閃電,與此同時,騎著摩托車、沒戴頭盔的劉傳東一頭撞在了監獄私設的路障上,當即不省人事。當抬到醫院時,發現劉某的一半臉撞爛了,鼻子找不著了,腦漿都撞出來了,其狀慘不忍睹,於5月27日死亡。瞭解內情的人都知道劉傳東是遭惡報了。劉傳東的暴死對濰北監獄的警察震動很大。六月二十幾號下了一陣急雨,電閃雷鳴。濰北監獄5監區的部分電話、電視等電器被擊壞,供電系統一度癱瘓。做了惡事的獄警們當時嚇得魂飛魄散,有多人慌慌張張的抱頭亂竄,四處躲藏……

貴州遵義市市委副書記陳平安現年51歲,是遵義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負責人之一。在邪惡的迫害中壞事幹盡,罪業深重。2005年9月初,陳平安暴死於貴陽市,死時舌頭伸出來很長,死因不明,這就是為江氏流氓集團立下「汗馬功勞」的惡果。陳之死被市委、市政府當作重要機密不得泄漏,可是紙包不住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該黨徒的暴死極大的震懾了邪惡,因此才極力想封鎖消息。

原簡陽市公安局長楊發洪指使惡警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後跳樓不治身亡。社會傳說是因經濟問題和當販毒集團後臺畏罪自殺。

李振生,死前任安陽市龍安區公安分局政委,在任期間瘋狂惡毒迫害大法弟子,縱容指使惡警非法抓捕、綁架、抄家、嚴刑拷打逼供,勒索高額罰金、保金,還把大法弟子被迫違心寫下的保證書等到處張貼。其後李振生遭惡報,於2003年秋在鄭州集訓時暴病身亡。

湖南常德市草坪鄉610政法委書記周艾軍,男,36歲,2002年9月9日親自去抓大法弟子,坐在一輛大卡車上,當司機張偉把車開到草坪鄉白雲村四組時,車輪壓到一石頭,石頭反彈進車內,正好砸到周艾軍的頭,送去醫院搶救無效,9月10日身亡。

瀋陽市蘇家屯區官立村68中學美術教師張同興曾組織學生在誹謗「法輪功」征簽活動中籤名,且畫漫畫攻擊謾罵。結果2003年8月11日,張同興在釣魚時天突降大雨,遭雷擊身亡,死者頭部有大洞,後腦流血,頭髮焦糊。

周鳳同,秦皇島市某中日合資企業前工會主席,在他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之初,他夥同相關人員,強制「轉化」單位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去人家的家裡或在單位找人談話。把去北京證實法的大法弟子走後門送進撫寧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在做惡事的同時,他的家裡禍事不斷:他的妻子摔傷了手臂,他自己也扭傷了腳,他的兒子也出了車禍,軋斷了腿。儘管這樣此人還不醒悟,後來遭報,暴屍街頭。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德源鎮綜合治理辦公室頭目鄭友奎緊隨江羅邪惡流氓集團,破壞大法,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大法學員家,在抄家中把錢財首飾揣自己包裡,並瘋狂抓、關、打大法弟子,騷擾大法學員,是出了名的邪惡之徒。2006年5月20日傍晚,鄭友奎與德源鎮永光村支書宿雲成、村長稅留成一道在永光村七社檢查田間焚燒秸桿時,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一聲炸雷刺耳響過,只見走在中間的鄭友奎,像跳舞式的歪閃幾下砰然倒地。接著就下起大雨,雷電卻悄然停歇。待消息傳開,村民們圍攏一看,只見鄭友奎頭髮幾乎燒光,臉和胸腹處均被燒成焦黑,週身衣褲除內褲外,其餘全都被撕得稀爛。走在鄭友奎前面的稅留成被嚇得腳打閃,站立不穩,走在後面的宿雲成安然無恙。總共只打了幾個雷,好像專門為鄭友奎準備的一樣。圍觀的村民們議論說老天有眼,鄭友奎是迫害好人遭報應,罪有應得。
……
太多的惡報事例使我們目不暇接,在當今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戲驚心動魄之際,所有跟隨中共邪靈而不知醒悟、不願退出的人都面臨極其危險的天懲,這絕非危言聳聽,事實說明一切。還有很多作惡的人,現在還沒有得到報應,只是時候未到而已。古人云: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間一到,全都遭報。
目睹了羅馬慘烈大瘟疫的以弗所得約翰寫下了他的忠言:「用我們的筆,讓我們的後人知道上帝懲罰我們的數不勝數的事件當中的一小部分,這總不會錯。也許,在我們之後的世界的剩餘歲月裡,我們的後人會為我們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到的可怕災禍感到恐怖與震驚,並且能因我們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懲罰而變得更加明智,從而能將他們自己從上帝的憤怒以及未來的苦難當中解救出來。」

今天,共產邪教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的滔天罪行,超越羅馬帝國對基督徒的迫害,所有加入共產邪教黨、團、隊組織的人,若不退出,必將如《聖經·啟示錄》所言:「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上蒼慈悲,在《啟示錄》裡告訴我們:「出來吧!我的子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災難。」我們以強有力的事實作證,再次發出振聾發聵的呼喊:願所有世人從歷史、從當今遭到懲罰惡報的無數事例中明智起來,趕快脫離迫害正信的共產邪教,「三退」覺醒,在極其有限的時間裏,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来源:正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