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黑幕! 黑龍江省綏化市出租車主竟包養了55個女大學生

發表:2007-03-14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省綏化市,東北北部貧困地區,一個極其落後、極其封閉的小城鎮,2000年以後才改為地級市,就是這樣一個落後、封閉的小城市,前幾年卻以馬德貪污幾千萬元而名噪全國,幾百名貪官倒下了,綏化又寂寂無名,像蝸牛一樣,找尋著它慢慢的節拍,無人注意地存在著。但是最近,以筆者參加一個大型婚禮聊天中,幾十個人又曝出一個驚天黑案,比之馬德案有過之無不及! 

那日,筆者等幾十人去參加某人大型婚禮,來者數千人,光出租車司機就有200人之多,當時這些司機看到該婚禮的豪華後,幾個人槓起來,說某某出租車主要是結婚,要比這豪華一百倍,筆者好奇,上前閒聊,得到一個驚天內案,後又幾百人提供線索,紛紛講其中問題,得揭冰山一角。

原來,司機們有54人是一個東家,即一個車主養了54臺車,司機們說,他們的東家,每天收入在1000元左右,家裡有房產十數套,在北京、海南、杭州均有一套豪宅。筆者不信,後看他們的東家聯繫電話及有關證件,確實是一個人。更為讓人吃驚的是,該人現年38歲,與綏化等某大學女生等55人保持長期性關係,其中19人為處女,其為他們或買或租住不同的住處。有4人為其生3男1女。由於綏化地處偏遠落後,租房每月僅需200元左右,所以對一個年收入200萬元以上的人來說,租上幾百處住房都是易是,更何況該人還在綏化有十餘處住房。其生活極其墮落,玩弄各種女性。因為他有錢,更因為這個地方貧困,所以許多女性為了錢驅之若婺。為什麼一個出租車主能有這些車?有這些車為什麼還都是黑車?(不交各種費用,油錢除外),一個司機道出原因,原來這個車主是某交警部門某人物。別人開出租,各種費用都交,跟他的車一比,根本剩餘不了幾個錢,就是生存!而某人物卻因是交警,所以其車在綏化無人敢管,干剩錢。筆者和幾十參加婚禮的人只有嘆息!這時,又有十幾個人說,綏化這樣的車竟有3000餘臺,筆者不信,後經數十天打車調查,知綏化現有出租車輛 8000餘臺,而其中這種什麼費也不交的汽車竟有3000臺,都是某交警部門的人員或其親屬的車。其中李某某17臺,張某某23臺,趙某某31臺,孫某某 16臺,不一而足,不一一列舉,有的雖不是一個名字,但司機都知是一個,有的有各種假的證件,但都是一個人保著。  

讓我們算一筆賬,3000臺出租車,一臺一年2萬元的收入,這就是7000萬的收入,都流入了某些人的腰包,這在綏化,是100000個農民一年的收入,而得到這筆錢的人,卻只有幾百人,這樣驚人的收入被某些特殊權利人物控制了,所以,綏化這個地方儘管很窮,沒有一個像樣的企業,但服務行業卻驚人的發達,而這些行業的消費人員,都是黑色收入者,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一個出租車主也能包養19個處女二奶!  

為什麼就沒人管,出租車司機解釋得比較合理,這些都是明擺的事,利益無沾,層層受賄,受害的只有老百姓,並且,綏化這個地方的人很熊,很自私,很無知!許多人明知這個事,但沒人站出來說,這就解釋了一個無知的馬德也能統治綏化多少年能盤剝人民3000萬的原因!究其深層次原因,就是缺少社會精英,為了生活,什麼都可以犧牲,甚至可以出賣老婆,出賣人格!  

現在這樣的局面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  

可惜我不是地道的綏化人,只有搖頭的理。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