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頭目紛紛遭報 中共嚴密封鎖消息

發表:2007-03-17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民眾遊行時表演活報劇「江澤民的惡夢」。

近年來,大陸各地610組織的頭目紛紛離奇死亡,死者大多為青壯年。當地老百姓盛傳其死因是因為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到了惡報。中共當局嚴密封鎖消息,極力掩蓋,但消息仍不脛而走。

「610」是一個機構的名字,這個機構因成立於1999 年6月10日而得名。這一天,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召集會議決定鎮壓法輪功並成立一個專門的機構。610的分支機構一直延伸到各省、市、縣、鄉(鎮),以至單位,這個機構凌駕於同級政府的其他職能部門之上,專管鎮壓法輪功。

中共鎮壓法輪功8年來所採取的具體迫害政策、手段皆來自於這個「蓋世太保」組織。大陸民間普遍認為,610組織的頭目、積極份子的大量死亡、得絕症,是因為迫害了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得的惡報。

這里根據明慧網的報導,偶揀幾例。

劉元俊,長春市原紀檢書記、政法委書記,主管長春市公檢法及610辦公室。從1999年7.20開始迫害法輪功,特別是2002年「3.05」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劉元俊死心塌地追隨江氏「殺無赦」指示,不到十天時間非法抓捕五千多人,造成了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勞教等,並使劉成軍等多人被迫害致死。2006年4月中旬劉元俊突然發病,於2006年5月4日死於肝癌,時年54歲。

賈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頭目,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說,不能手術,於2006年農曆新年前死亡。死時臉部扭曲,人像皆無。

尹品文,甘肅省山丹縣政法委書記,610魁首,於2003年5月中旬突然病死(突發性心血管疾病)。追悼會蓋棺定論:「該同志在法輪功問題上,和黨中央江澤民同志保持一致,旗幟鮮明,立場堅定,做出了貢獻。」

王新明,甘肅省山丹縣610成員,於2003年5月初,橫遭車禍,死於非命,且死狀十分淒慘,面目皆非。

黃岡市兩任610辦公室主任先後遭報死亡。2005年2月14日,曾擔任「610辦公室」主任,後為黃岡市委副秘書長並分管「610」的張石明,突發心肌梗塞身亡,年48歲。黃岡市第二任610辦公室主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患了肝癌,於2005年清明節的前三天死亡。

賈純靜,安徽省阜南縣柴集鎮政法委書記,主管當地610辦公室,這幾年緊跟江氏,迫害法輪功。於2006年3月5日死於肝癌。死時約四十一、二歲。

孫發,黑龍江鶴北原政法委副書記,對鶴北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強制「轉化」,甚至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因為過年喝多了酒,不省人事,不久死亡。

劉迪華,原寶雞市渭濱區610辦公室主任,2004年1月21日在與情婦一起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雙雙裸死衛生間。

咸慶平,山東聊城市東昌府區610辦公室副主任,追隨江氏集團積極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2005年12月25號上午在家中睡覺時死在床上,年僅47歲。

王忠俊,海南省定安縣610辦主任,他先後非法抓捕本縣的法輪功學員幾十人送勞教、判刑、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卻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沒看到有報應。」怎料話說出不到一個月時間,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8 日,他的妻子跳井自殺身亡。

江朝強,廣西田陽縣原610辦公室負責人,在他任職期間曾指揮抓捕了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關押。於2004年得癌症死亡。

夏爾福,原浙江省溫州地區樂清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610主管,2003年夏爾福因車禍變成植物人,花巨額醫療費,搶救數月後,於2004年年初死亡。死時不到50歲。

鄧昌龍,重慶長安公司一廠公安分局「610」科長,2000年死於肺癌。現任「610」科長吳衛,男,55歲,曾經數次把多名法輪功學員送入勞改農場、勞教所、看守所和洗腦班進行迫害。在其妻遭惡報得癌症後,吳仍不悔悟,繼續行惡,目前也得了肝癌。

胥雲宗,原四川蒼溪縣610頭子、縣政法委書記,三十幾歲,多次指揮、策劃、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一天與一妓女外出時,在三清村與縣啟明星電力公司吊車相撞,撞進吊車肚子下面,車毀人亡,身首異處。

郭滿利,男,42歲,西安電力電容器廠社區610頭子,長期跟蹤、迫害法輪功學員。04年其母得癌症身亡,他後來也得了癌症。於2005年2月8日晚(大年三十)死於西電職工醫院。

張玉霞,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610頭目,2004年11月底在自己家中的缸裡被淹死,當時水缸裡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死時51歲。淹死後家裡三個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來。

王福年,吉林省梅河口市610辦公室主任,2004年11月8日,王福年和610人員周××、劉鵬等乘小車去海龍鎮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途中車翻入橋下,王福年、劉鵬和周××三人當場死於非命,另一人受傷住院。

鮑建高,安徽省合肥市610辦公室主任,賣力迫害法輪功,惡事幹盡,不聽勸告,於05年8月下旬得胃癌死去。

李聞啟,營口市610辦公室主任,肝癌,2005年7月25日由北京返回營口途經秦皇島市時,口噴鮮血,當即死亡,時年52歲。

袁炳軍,大慶電泵公司紀檢副書記、610辦公室副主任,積極迫害法輪功。2000年10月17日被火車撞到、彈起又摔到地上,當場死亡。

門懿鏡、白維權為甘肅省慶陽縣610辦公室主任,於2003年1月8日外出做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強制「轉化工作」時,翻車身亡。

郭元生,遼寧省凌源監獄610負責人,58歲,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會上,突發小腦主幹出血,於2004年2月6日在北京一家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崔樹平,天津中醫學院610頭子、原組織部長,曾強迫數位修煉法輪功的大學生、研究生轉學、休學、失去工作。有數人被綁架到洗腦班、勞教所迫害。2004年9月在一次開會時突發腦溢血死亡,死時47歲。

龍清福,雲南省紅河州石屏縣610辦公室主任,2003年6月22日,和副主任一起到州610參加部署迫害法輪功的會議,返回途中遇車禍,當場死亡,副主任受重傷。

劉少國,黑龍江省寶清縣原黨校副校長、610人員,於2003年6月死亡。黑龍江省寶清縣610頭目潘振武,已精神失常。

周艾軍,湖南常德市草坪鄉610政法委書記,36歲,2002年9月9日在去抓法輪功的路上,汽車車輪壓到一石頭,石頭反彈進車內,正好砸到周艾軍的頭,送去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何立三,湖北省蘄春縣政法委書記、610總頭子,於2001年12月突然暴病身亡。

張新國,新疆阜康市610辦公室主任,40多歲,2003年8月25日去醫院檢查時死在醫院裡。

古見紅,貴州省黔西南州610辦公室專門對法輪功做洗腦轉化的,2003年40多歲的古見紅遭遇車禍當場身亡。她丈夫受了重傷,兒子和駕駛員受輕傷。

粟祚金,懷化市會同縣公安局副局長、610頭目40來歲。2004年3月初,從懷化乘中巴車回會同縣,到站時,發現其已經死亡。

陳先甲,湖南郴州安仁縣原610辦公室主任,40多歲,2005年3月10日左右,突然死於永興縣電影院院內。

陳平安,貴州遵義市市委副書記,51歲,是遵義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之一。2005年9月初,暴死於貴陽市,死時舌頭伸出來很長,死因不明。陳之死曾被該市委、市政府當作重要機密不得泄漏。

郭強,河北省承德縣610主任(50歲),吳雷(34歲),承德縣政保科的指導員,現在二人均遭惡報:郭強得了腦瘤,吳雷得了癌症,現臥床不起,不能上班。

彭中發,雲南省建水縣610辦公室頭目,2004年彭中發患癌症,現已到晚期。

內蒙古牙克石市610兩任頭目先後遭到上天的懲戒,原610主任李群死於癌症後,剛剛接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絕症,不能工作。

山東省蒙陰縣610二號頭目類延成,2002年多次突然昏死,被確診為「小腦萎縮」。

喻水斌,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法泗鎮610專案組頭目,40多歲,2003年12月發現嚴重肝癌,病休在家。

楊書廣,江蘇睢寧縣610頭目,現在肝出血、肝腹水,無法醫治,在家等死。

於振海,原撫順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得了肝癌,正在瀋陽某醫院住院。

*****
根據史料記載,歷史上迫害正信遭到天懲的最大事件莫過於迫害基督教的羅馬帝國遭到的懲罰,四次大瘟疫使強大的羅馬帝國覆滅。

當時描繪的情景:到處都是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四下都有倒斃街頭、令所有觀者都恐怖與震驚的「範例」。他們腹部腫脹,張開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他們的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著。屍體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院的門廊裡或者教堂裡腐爛。

目睹了羅馬慘烈大瘟疫的以弗所得約翰寫下了他的忠言:「用我們的筆,讓我們的後人知道上帝懲罰我們的數不勝數的事件當中的一小部分,這總不會錯。也許,在我們之後的世界的剩餘歲月裡,我們的後人會為我們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到的可怕災禍感到恐怖與震驚,並且能因我們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懲罰而變得更加明智,從而能將他們自己從上帝的憤怒以及未來的苦難當中解救出來。」

来源:大紀元記者王枚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