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人在追思會上送三中國學生最後一程

發表:2007-03-17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厄巴納大學(Urbana University)3月16日為三名在該州春田(Springfield)連環車禍中不幸喪生的三名中國學生舉辦公開追思會,共約五百名包括死者家長、學校師生及社區居民的人士參與了追思會,場面肅穆。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三名死亡的中國留學生卞金、孫艷、薛冰的14名從中國來美的親人,16日跟著全場約五百名前往參加追思會的人士,一同在儀式中緬懷及祝福三名學生。

此場追思會於下午2時舉行,開放所有社區民眾前往悼念,地點在校園內的Warren G. Grimes Center體育館。

厄巴納大學校長海德(Robert Head)在追思會中宣讀了三名學生的朋友們所寫的簡訊,信中充滿朋友們的不舍與祝福。

由於14名死者親友希望保有隱私,因此追思會上對相機、錄音機與手機採取管制措施;家屬與陪同前往的中國領事館的領事們也不接受媒體的採訪。

此外,16日警方也公布了最新消息,在車禍中肇事的司機34歲的蓋格(Jason Skaggs),實際上於1994年的車禍中,獲得提早釋放的機會。

根據多維社的報導,斯蓋格在1994年也在香檳郡(Champaign County)肇事,斯蓋格當時駕車穿越雙黃線,造成與另一輛車對撞的意外,車禍導致兩名Bucyrus居民死亡,斯蓋格因此駕照被吊銷三年,並入獄服刑九個月。

美聯社指出,實際上斯蓋格被判了三至十年的有期徒刑,不過在入獄後,1995年,斯蓋格寫了一封信給法官,希望法官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最後斯蓋格在服刑了八個月後,獲得提早釋放的機會。

不過目前有關三名中國學生的車禍還在調查,未來是否起訴斯蓋格,還未定。

多維社報導指出,此場車禍發生於3月8日傍晚,斯蓋格駕駛的SUV車於十字路口顯示紅燈的狀態下,並未下車,結果撞上一輛轎車後車身飛起,落至三名中國留學生所駕駛的車上,此起車禍共牽連了九部車,事後斯蓋格對警方稱自己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且雖然患有癲癇症,但已許久未復發。

来源:星星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