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含之女士出書披露與毛的交往

發表:2007-03-18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坐在從南京去北京的火車上,一口氣讀完章含之女士著的「跨過厚厚的大紅門」一書,不禁仰天長嘆,悲憤萬分,掩卷深思,一幅可怕的歷史情景出現在我的眼前:

  大淫夫,大惡棍,大國賊毛澤東早早瞄上了清純,可愛,年輕美麗的章含之小姐。毛澤東鬥垮政敵有一套陰謀詭計,搞女孩子也有一手鵰蟲小技。在1963年12月26日毛澤東70歲壽日的前幾天,毛澤東邀請章士釗等四位黨外人士參加毛澤東的生日宴請,並允許他們四人可以各帶一位子女。(毛澤東生前,舉辦過不下於數十次他自己的的生日宴請,唯有這次要客人帶上他們自己的子女赴宴,為章含之走入毛澤東的生活圈子設下了陷阱。)到了毛澤東的生日那天,章士釗自然帶上了在他身邊的唯一孩子章含之赴宴。毛澤東藉機要章含之教他學英語。(其實,那時毛澤東已經有私人英語教師林克先生。用章含之她自己的話講,「許多年之後的今天,我才意識到那時毛澤東大概處於低潮的思考時期,他找我學英語是一種消遣」**假如章含之臉蛋長得不漂亮,毛澤東就決不會找她去所謂的」消遣「了。)以後,章含之多次在週末去中南海毛澤東住處單獨和毛澤東吃飯。淫鬼毛澤東,一定在某次和章含之小姐吃飯時,在章含之用的飯菜裡,參放了一定數量的安眠藥,毛澤東趁章含之失去直覺時,強佔姦污了章含之。


章含之女士

  事後,章含之女士含著眼淚把她自己不幸被毛澤東姦污一事告訴了她自己的丈夫。一國之暴君盯上了章含之,作為她的丈夫只能默默承受。章含之夫婦依舊相敬相愛。從此,毛澤東這支毒惡的黑手,一直在背後操持破壞扯散章含之和她第一任丈夫的婚姻關係。1972年九月的一天,毛澤東在會見外賓之後,當著周恩來,廖承志等人的面,「直視著我說‘我的章老師啊,我說你沒出息是你好面子,自己不解放自己!你的男人已經同別人好了,你為什麼不離婚?’**1972年,已是「文化大革命」的後期,有多少共產黨老幹部被「文革運動」整得死去活來(如毛的「老戰友」彭得懷),毛澤東不去關心一下;有多少千千萬萬的貧民家庭被「文革運動」整得支離破碎,毛澤東不去關心一下;整個國家的「國民經濟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了」,毛澤東不去關心一下,卻對普普通通的一位英語教師章含之的家庭婚姻狀況瞭如指掌,並直接干涉,可見,毛澤東對章含之女士是多麼鍾情愛慕?!

  最後,「在分居三年之後」的「政治壓力下」**,章含之和她的先生辦了離婚手續。「就在這同一天深夜,實際上是第二天凌晨,急促的門鈴把我驚醒。毛主席也聽到了我辦完離婚手續的消息,派人送來了一筐紅蘋果。來人說主席祝賀我自己解放自己了。」**章含之依依不舍地同她的先生辦了離婚手續(章含之在書中說「我沒有想到過婚姻會破裂」**),章含之肯定還沒有從悲傷中恢復過來,毛賊東這惡棍,就急不可待地派人送紅蘋果來祝賀章含之成為自由自在的單身女。**果然,當章含之和喬冠華相互愛慕升華為愛情一事曝光被毛澤東知道後,毛澤東「很失望和生氣」,即刻派人來向章含之「發出了警告」,「說毛主席鼓勵我,祝賀我解放自己,是希望我(章含之)為他(毛澤東)好好工作,沒有讓我馬上跳上喬老爺的船和他談情說愛,同他(喬冠華)結婚。」**很明顯,毛澤東不希望章含之女士同別的男人戀愛結婚,而毛澤東有長期霸佔章含之女士為自己享用的強烈企圖。

  儘管「最高領導」給章含之施加了巨大的壓力,但章含之和喬冠華的愛情比先前更加深情和堅貞。不久,毛澤東使出了更惡毒的「分離計」。1973年6月的一天,毛澤東點名要章含之出任加拿大當大使。當章含之聽到這消息時「頓時愣住了,怎麼也不相信這是真的。」**毛澤東決心要拆散這對已經難分難解的情侶。為了與喬冠華結婚永遠相守在一起,章含之勇敢地向「毛主席請求不去當這個女大使,毛主席並未堅持(他事前作出的決定)。」**我們看到,自從1958年毛澤東在中共黨內成為不可一世的「一言堂」之後,毛澤東作出的「決定」,別人從來只有「唯唯諾諾服從」的份,哪個人來敢半點「對抗服從」?哎,毛澤東這會收回了他自己作出的「決定」,可見,毛澤東這位在中共黨內生活中「說一不二」的暴君,在毛澤東要追逐的女人面前,卻顯得是一個非常可憐巴巴的「弱男人」。事後,毛澤東「激動地對我(章含之)說‘你不聽我的話,你的心裏沒有我!’」**這哪像「偉大領袖」對革命群眾的「淳淳教導」,分明是一位流氓惡棍在追逐調戲良家女子不成時的自我慰藉、自我作賤。

  毛澤東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沒有多久,章含之的「通天朋友」來找章含之「打招呼」,說「外交部可能要出大事。右傾錯誤是肯定的,喬冠華也肯定要涉及,要受批判。她說要我(章含之)有思想準備,究竟是站在革命路線一邊(即跟毛澤東走)還是死心塌地跟喬老爺走」**一週之後,喬冠華「被點名為‘喬老爺的賊船’」。堂堂的外交部長喬冠華被「最高領導」定性為「賊船」(如同劉少奇被定性為「大工賊」),一個「賊」字,喬冠華非被整的「死去活來」不可。毛澤東向他的「情敵----喬冠華」,打出了狠狠重重的一拳! 毛澤東在「攻擊批鬥」喬冠華的同時,伸出了拉攏引誘章含之女士之手。就在同時間,外交部裡的那位「通天人物」(毛澤東的遠房女親戚),帶來了「最高領袖」的「指示」:希望章含之女士在外交部裡好好「工作」,成為「最高領袖」在外交部的「代言人」。 毛澤東以「外交部的代言人」的高官來誘惑章含之。這「外交部的代言人」的地位和權力比「外交部長」和「外交部黨組書記」要大得多。我們知道,有一位長得非常美麗漂亮名叫謝靜宜的女士,被毛澤東看上了,並和毛澤東發生了親密的肉體關係,後來謝靜宜女士被毛澤東派去北京大學做領導,成為毛澤東在教育系統的「代言人」。在幾年之後的「批周批鄧運動」中,謝靜宜起著非常惡劣的「急先鋒」作用。章含之不是謝靜宜,章含之就是章含之,章含之有著高尚的人格。章含之婉轉謝絕了外交部「通天人物」的來意。然而,毛澤東是魔鬼,毛澤東是「迫害狂」。誰進入了毛澤東的魔窟,誰就再也不能好好地正常生活了。章含之女士含著痛苦的淚血寫到:「從我入外交部那天起,我就已陷入了她(毛澤東的那位遠房親戚)的擺佈之中,直至最後在她和她的親密夥伴的手掌中毀滅!」**「毛主席的一句話把冠華和我打進了十八層地獄」**,「我同冠華十年夫妻,竟有八年共同經受了難以言表的折磨和屈辱。」** MZD4 2003年九月初 草於北京

  補記: 由於章含之女士生活在中國,像絕大多數中國人民一樣長期受到共產黨欺騙宣傳,還完全擺脫不了「毛澤東個人崇拜迷信」的精神桎梏,不能更深一步揭露批判暴君毛澤東和共產黨對章含之女士個人家庭和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惡。雖然章含之女士的身體早已「跨過了那厚厚的大紅門」,但我決不敢就此斷定章含之女士的「心靈世界」,是否也已經「跨過了那厚厚的大紅門」? MZD4 2003年12月18日 於加拿大

  外交部裡的那位「通天人物」(毛澤東的遠房女親戚)就是王海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