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演出,白雪慈悲一曲

作者:雨晴 發表:2007-03-18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7日,神韻藝術團在布里斯本著名的昆士蘭音樂學院音樂廳,舉行在澳洲的首場演出。整場節目表現出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和精髓,讓人們在心靈上得到寧靜和祥和,並引領觀眾對生命來源及意義有進一步的思索。

著名歌唱家白雪在晚會上以一曲《找真相》,期盼人們珍惜神的慈悲,為了自己生命的永遠,快快找尋真相,躲過大劫大難。 她在歌中唱道: 「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在首場演出結束後,白雪在布里斯本演出後接受了本臺記者陳楓的採訪。她說,歌詞的內涵是非常深刻的,就好比一個神對人的呼喚,她就是用這種慈悲與感動的心情在唱、在喚醒人們快快瞭解真相。

白雪:(錄音)真的是包含著一種慈悲,還有裡面的內涵真的是太深刻了,我在演唱的時候,有時候我覺得也感覺想要流淚似的。因為我們在演出,一路走過來呀,在聽到我們歌曲的時候,觀眾真的是……有的是在擦著眼淚。

那麼我想這首歌的意義她對所有的觀眾來講,她是非常非常深刻的,所以我在演唱的時候,我總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推動著我,那麼我就是想我有一種慈悲在裡頭吧!

白雪作為神韻藝術團的主要成員,今年已是第四次參加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美、加、歐洲16個城市演出50餘場,受到不同民族、不同背景的觀眾的好評。

白雪:(錄音)一路走過來都是帶著感動吧!特別是在演出結束以後,觀眾的喜悅,特別是我們在有一些劇場演出之後,觀眾就起立、站起來跟我們鼓掌,他們這個鼓掌確實對我們演員來講是一個最大的鼓舞。

我們這臺晚會無論在水平上、在技術上都是相當高的一臺晚會,那麼我也希望我們這臺晚會能夠給觀眾朋友帶來美好,給他們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神韻藝術團於3月份來到澳洲,在五大城市巡迴上演12場。

陳楓、雨晴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