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激流勇退吧,溫爺爺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20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感於溫家寶記者會

3月16日,溫家寶同中外記者見面,答記者問題。開場白時他提到網際網路上網民寫給他的問題:總理的心究竟離我們有多近?他在思慮什麼?這個網民模糊了這個問題的實質:總理的心究竟在黨國一邊,還是在人質一邊?當然問題一旦如此清晰,答案也自明,溫家寶也決不敢當眾提出這個問題玩「真誠」秀。

國寨「總理」是個角色不清的職位,從沒擺正過皇朝丞相(副皇帝)的位置。從周恩來到華國鋒、趙紫陽、李鵬、朱鎔基、溫家寶,誰是真正的「丞相」總理?誰都不是,都不過梁山寨的小旋風柴進而已。君主國家的副皇帝,在中國古代是丞相,分擔皇帝的責任,有一定的制衡作用;在現代是英國、日本國選舉的首相,對議會負責,比君主更具實際的國家行政權力。中共黨國是國寨,不是國家。共產黨隱形邪靈、邪惡整體,是寨主/皇帝,不能有副帥、軍師之類真的丞相或首相。曾經劉少奇做過副皇帝,但中共邪惡能量分散了。文革是專弄他下去,以便後來出現六四學運、法輪功修煉時,一把手一人就能決定殘暴或邪惡的鎮壓。

中共一把手必須完全被紅龍邪魔附體,跟黨邪惡為一體。其他副手是人鬼(例如周恩來)才可以坐穩其位子。誰想制衡一把手,誰就要麼死得沒名字(例如劉少奇),要麼死無全屍(例如林彪)。一把手不夠魔(例如華國鋒),二把手不夠鬼(例如李鵬),想以人性引領黨走正路,不怕下臺(例如趙紫陽),就得在自己的職位上「殘廢」(例如朱鎔基說大話、溫家寶總哭臉)。溫家寶根本就不是什麼共和國總理。國寨從來就沒有這個玩藝。「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說白了就是共產黨/毛澤東紅魔的外姓家奴。如果說如今鼓吹「新三民主義」、「八榮八恥」、「和諧社會」的胡錦濤想做大梁山的宋江,溫家寶不過就是小旋風柴進。

溫家寶真的只能起到小旋風柴進的作用。柴進掌管錢糧倉廒的收放,類似中國皇朝的大內總管。溫家寶在國寨恐怕也只能主要在這方面操勞。所以他才在這次的記者會上大說解決民生問題,宣揚立了這個法那個法。可中共從來就不是為民生而來中國的,首先是為了暴亂奪權,而後則是為了害國殘民。奪權和殘民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對法輪功施以迫害,完成天上邪惡勢力對它的歷史安排。溫家寶大腦智慧被封閉,一直沒認識到這些,因而才會在記者會上說:解決民生問題要首先著眼於生活困難的農民群體,不讓其生活困難狀況拖了船隊航行的速度。說這些話,溫家寶很用心,用了很形象的比喻,還念了詩。這是溫家寶強過喜好舞棍棒的柴進的地方。但說的好不如柴進做的好,這不就是作秀嗎?

一個柴進式的總理,當然沒有勇氣直面台獨的根源問題。關於臺灣問題,溫家寶口說「堅決反對‘臺灣法理獨立’等任何形式的分裂活動。」「絕不允許改變臺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歷史事實和國際公認的法律地位。」可對於辛灝年先生賭中共「死也不敢打臺灣,死了才會打臺灣,打臺灣就死」,為什麼從來沒有過正面的回應?要正面回應很難,因為這須要有勇氣直面台獨是中共搞起來而今自作自受的問題。溫家寶有這勇氣嗎?如果我是溫家寶,我有。因為我敢於公開聲明退黨,並策動全國黨員大退黨,而後宣布中華民國在大陸復興。這樣才真正堅決的制止住了臺灣的法理獨立。溫家寶敢嗎?

在這次記者會上,溫家寶總管關於貪官問題提出了如此對策:「要從制度上入手」,改變「權力過於集中的制度」,「貫徹我們已經制定的行政許可法,減少審批事項」,「要推進政治體制改革,加強人民對政府的監督」,「要實行教育和懲治並舉的方針。讓每個幹部和領導者懂得‘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對於那些貪污腐敗分子,不管發生在哪個領域,涉及到什麼人,不管他職務多高,都要依法嚴肅懲處。」這些對策,其實趙紫陽做總書記、溫家寶做中央辦主任時的13大早有了。說了白說,不如不說。不拿真誠做秀,就請拿下大貪官江澤民、賈慶林。如果溫家寶這樣做了,那才是真總理。可這還是中共的天下嗎?

記者會上就溫家寶在《人民日報》上撰文所說社會主義初級階段要經歷一百年,一法國記者提問:「這是否意味著說,中國在未來的一百年都不需要民主?」這個問題很尖銳,溫總管打起太極拳,老生常談地談初中課本都有的「社會主義民主歸根結底是讓人民當家作主」的空話套話,避開了人民觀摩共產黨當家作主一百年何時為止的問題。解讀者從現在計算,遙望2107年直流淚。我的解讀是老溫還沒那麼心硬,說的是堅持社會主義到2049年,可這溫總管說了也不算。

中共國寨裡,一個以總理名義領財務部長、銀行總行長錢糧總管的職責,究竟有多大能力?這個問題,溫家寶說的清嗎?我看難。當法國記者最後提到趙紫陽在香港出版的書,問溫總管的看法。老總管這時沒敢掉淚,而是說不知道這本書。我倒不以為這是溫家寶對老上級的無情無義,而是他跟回答前面若干問題一樣,沒有能力直面回答。真誠無法秀一把的時候,除了撒謊迴避還有什麼選擇?回答英國記者提出大陸的環保問題,回答德國記者關於達賴喇嘛的問題,回答美聯社記者關於和平崛起的問題,溫家寶都答不及格。以國寨總管冒充國家總理力不從心,實屬必然。一個男人做官做成這樣,還真不如回家替兒媳婦抱孫子呢。

當家人在收看溫家寶答記者問的電視報導時,我正坐在反共書齋裡。溫家寶慢條斯理的情感語言,倒讓我聽出性感來了。中國共產黨太害人了!我為溫家寶難受。溫奶奶,柴進式總理你還當,到底是怎樣想的?如果我能夠跟溫家寶通上電話,我將跟他說:「三退馬上就成兩千萬的激流了,如果溫老不能勇進地止住這場上天安排的歷史潮流,那麼你就率眾勇退地解體中共吧!對你而言,共產黨是否被你一聲吼沒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活得像個男人,可以叫溫爺爺了。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