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虹們,都犯了說真話的罪!

作者:楊小陽 發表:2007-03-25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海外各大中文網站紛紛報導,力虹先生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名義判處重刑。

聞訊後,莫名悲憤。作為中國的一個公民來講,力虹不過是發表了一些文章,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對政府提出一些批評的看法,原來憑這些就可以定為所謂的「煽動顛覆中國政權」罪。

誰說了真話,誰就是「煽動顛覆中國政權」,誰就是被中共鎮壓的對象。誰對共産黨提了不同看法,誰不能泯滅人性,誰堅持正義誰就是共産黨的敵人。

明說了,力虹犯的就是在中共治下「說真話的罪」。其實,何止是力虹,那些所有被中共稱為敵對組織,打成敵對分子的人,都是因為說了真話。無論是李元龍,鄭貽春,高智晟還是力虹。因為中共邪黨就只能允許中國有喊「共産黨好」的一種聲音。

力虹做錯了什麼?在受到不公正對待時,人人都有說話的權力與自由。人人都有權對不道德,甚至嚴重違法犯罪的中共邪黨提出批判。

做為一個文人,力虹先生發表文章,聲援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牟利事件進行抨擊。並批評當權者,揭露了中共的腐敗現象。這些都是在中國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也是一個中國公民的最基本權利,更是一個文人的自由與天職,這些根本就是無可厚非的。

可就是這些,中共邪黨也不能允許。因為中共害怕你說真話,因為中共一直就是在干見不得人的勾當。

在鄭貽春、李元龍、高智晟、陳光誠等人失去了自由後,力虹也失去了自由。

那麼多為了拯救信仰人士生命,為了使中國民眾不再蒙受苦難的人,都遭難了。眼看著這許多的中國人因不忍泯滅良心,因堅持正義而失去了自由。我們怎麼能保持沉默?怎麼能對此無動於衷呢?

中共當局以為重判力虹就能恐嚇住其他異議人士、愛國民主人士、自由人士。其實是根本就做不到的。我相信,每一個反對中共暴政的人都考慮過後果。但每個人也還是都做了。因為受害者有我們的同胞,更有我們親人和自己在內。中國人的自由、民主、人權,只能是依靠中國人自己來爭取的。怎麼能停止抗爭呢?

或許每個人的力量都像一滴水一樣弱小,但這水就是不停的滴,早晚要讓石也穿掉!

做為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我們失去了人權,失去了自由,連說話的權力都沒有了,我們連哪天會失去生命都不知道。我們其實已經一無所有,那我們還怕失去什麼?

中共建政後,對中國民眾犯下的滔天罪行,已造成了中國8000餘萬國民死難。而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也已七年有餘。中國民眾不能冤沉海底,法輪功不能,力虹先生等正義人士亦不能!

在此,強烈抗議並譴責中共對力虹先生的非法判刑,並向因為拯救信仰人士生命,為了使中國民眾不再蒙受苦難對中共嗆聲的力虹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個社會,說真話都不被允許,是件多麼悲哀的事情!我們說了真話,於是我們就被指控為犯罪。可是我們怎麼能停止說真話呢?就算中共以死亡做威脅,我們也不能停止說真話!

而今唯有用一切可利用的手段和能力傳九退三,解體中共。使如力虹一樣為拯救信仰人士生命,為了使中國民眾不再蒙受苦難而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正義人士早日獲得自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