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謀殺!豐田車把准新娘撞入公交車底

發表:2007-03-26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日上午9時許,一輛黑色豐田汽車突然啟動,飛速撞向路邊行走的一對準備拍婚紗照的情侶。少女頓時被撞飛後,重重落在一輛行駛中的50路公交車車底,隨著公交車刺耳的剎車聲,少女最終被奪走了年輕的生命……據當時看到這一幕的目擊者說,「這一切太巧合了!好像是謀殺!」據負責勘察現場的交警李揚介紹,少女確實是被轎車撞飛後進入公交車後車輪下的,至於性質究竟如何尚需進一步認定。而肇事豐田車司機唐剛(化名)也堅稱自己並不認識被撞少女,當他獲悉少女是準備拍婚紗照的路上被自己撞了時,也深感愧疚。

在西關十字附近事發現場,一位過往的行人張軍向記者講述了當時的情景。「當時我乘坐118路公交車在西關十字下車後,往解放門方向大約行走了50米,只見一輛黑色小汽車飛速衝了出去,撞在馬路邊一位行走的女子腹部,巨大的衝擊力將該女子撞飛4米後,落在一輛行駛中的50路公交車底,這時黑色小汽車也撞到了公交車車體上。公交車緊急剎車後,司機下車一看,只見黑色小汽車車頭已嚴重變形,躺在公交車下的女子七竅不斷流血。」

現場兩名環衛工人講到,他們正好清掃馬路到臨夏路口,由於該道路由西向東行駛屬於單行道,發生車禍後導致嚴重堵車,一些好心人急忙跑到解放門車牌附近阻擋前行的車輛,等到交警趕到現場維持交通他們才離開。她們清掃事發現場時地上的殘片裝了一垃圾桶,他們用土掩蓋了地上的血跡。城關交警大隊李揚警官稱,接到報警後他趕到現場,當時少女仍在公交車的後尾部,面目全非,初步認定了群眾反映的事件過程。據其介紹,肇事車司機唐剛有正式駕照,駕齡超過3年了。目前,事故責任正在進一步分析當中。

男友痛訴 我們是去拍婚紗照的

25日上午11時許,記者在城關交警大隊見到了傷者的男朋友馬華(化名)。當時馬華雙手顫抖,不停地重複著一句話:「怎麼會這樣……」經過半小時的勸說,馬華的情緒有所平靜。馬華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我們是去拍婚紗照呀,為什麼這麼殘忍……」據馬華講,他們都在天水張家川工作,他是當地一名小學老師,女友陳琳慧(化名)剛從北京上完大學,是當地一名信用合作社的普通員工,他們認識不久就陷入到愛情的甜蜜中,雙方父母對他們的婚事也同意了,他們專門從張家川來到蘭州看望了女友的父母,並且準備在今年五一結婚。他們想到來蘭州的機會不多,雙方家長都同意她們的婚事,這次想藉機會先拍訂婚照,兩人昨日一大早從阿干鎮坐車到文化宮,準備步行到西關的婚紗攝影店拍照,可沒想到走到臨夏路時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當時我們一前一後行走,女友走在前面,當時只看見一個黑色汽車撞人了,我看著女友飛出去後大腦一片空白,我傻傻地站在原地,不知被誰從後面撞了一下才清醒過來,我急忙往人群眾中鑽,看見全身是血的女友,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不管怎樣女友不能死,急忙抱起她往醫院跑。可是經過半個小時的搶救,醫生說沒有希望了。」說到這兒,馬先生泣不成聲。

昨日下午,記者在蘭大二院見到了陳琳慧的母親,陳母講到,她真的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女兒從小到大一直很聽話,上學時立志要考北京大學,可遺憾的是孩子只考到北京一所普通學校,孩子剛剛畢業在張家川工作,我們對她的男朋友也比較認可,心想只要兩個人好,我們家長都比較支持,她們這次回家就是來看我們的,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對話司機 我從朋友手中剛接車就出事

豐田車司機唐剛(化名)在交警隊告訴記者,回想起當時的情景真的後怕,平時開車都很小心,沒想到一時大意釀成車毀人亡的事情。他說當時開的車是從朋友手中接的,看到車體比較髒,便去洗車的地方清洗汽車,這個車是無級變速,估計當時洗車時,清洗工放車內地毯時碰到了油門。「我大約9時40分開車準備去小西湖,也沒有檢查直接發動了,汽車一瞬間就衝了出去。我不認識他們,但當我聽到他們是去拍結婚照時心里特別愧疚,事情已經發生了不怨他人只怪自己,我全力配合家屬、交警部門的調查。」唐剛說。

昨日,蘭州公交四公司安全科周強明科長講,現在他們全力配合交警部門調查此事,他們正在向當時開公交車的司機瞭解情況。

城關交警大隊代班領導李揚講,現在他們已經請法醫做屍檢,並且技術部門正在對兩部車進行技術分析,其次會通過目擊者收集當時的情況,現在該案正在積極調查中。

就此事,記者採訪了甘肅勇盛律師事務所的蘇清盛律師,蘇律師講到,現在家屬已經委託他為代理律師,根據目前收集的證據,可以斷定兩輛車均有責任,就大車和小車相對應承擔多少責任,還需交警部門通過責任認定來判斷。

来源:西部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