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宰民對中共領導幹部的最新指示精神

作者:自由天使 發表:2007-03-28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國範圍內,掀起向好流氓同志學習的高潮(代撰江宰民在糟共遭殃大會上的發言稿)

做村官的,一定要學會「白收起家」,「勤撈致富」;做鄉官,縣官的,一定要「任人唯錢」,「選霸幹部」。
對於「得財兼倍」的同志,要給予提拔;對於「兩袖勤俸」的同志要給予肯定。
各級人大的代表同志們,切不可亂談民主,一定要「明主選舉」。
工商、城管和稅務局的同志們,不能只做空談,「人民萬稅」一定要理論聯繫實際。
教育界同志,對考生一定要嚴格的「擇油錄取」,爭取多一些「失望工程」。
各級「正腐」的領導同志不僅要「任人唯閑」,還要「任人唯錢」。在「攻官小姐」們面前,要保持「領導本色」。在「酒精考驗」下,更要深入一線,「檢查宴收」,「大力支吃」,不要忘記「飲酒吃職」。
我們的全體警察同志,一定要學會「秉貢執法」、「為民儲害」、「私而厚己」,我國目前「繁榮娼盛」的大好局面一定要保持,參照江賊民泡小宋的先進事跡,深刻體會「三個呆婊」,「與時俱盡」的保持共產黨人的「革命本色」。哪怕在親力親為的情況下做了「一代痿人」也要在所不惜。
當然,對關押在牢裡的非良心犯,只要「得財兼倍」,就准許「提錢釋放」。
前階段,有人批評我們「人民政腐」的所為,不如一個好流氓。好流氓同志的先進事跡,我還沒有得到相關材料。但既然有人說好流氓同志比我們目前的「人民政腐」要強,那麼我們就要學習他。在這種情況下,我提倡在全國範圍內,掀起向好流氓同志學習的高潮,做好「保鮮」工作,並號召全體糟共黨員,緊密團結在以江賊民為黑心的黨遭殃周圍。共建「繁榮娼盛」的「喝血社會」。
在最後,希望有知道好流氓同志先進事跡的仁兄們跟帖。謝謝!

江賊民
驢年馬月猴日

——根據「中國特色的錯別字」改編而來,有污尊目,敬請諒解!
清心原創﹝qxbbs.org﹞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