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團員」為何也要聲明退出?

作者:梁婭 發表:2007-03-28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退黨大潮的數字已過2000萬!一些朋友對退黨大潮很支持,但他們認為黨員才需要退出,而少先隊員及團員早已超齡,算自動退出,不需要聲明瞭。其實不然。

因為這2000多萬人其實是三退(退出黨、團、隊)的數字,只要曾經加入過這些組織,都應該退出。因為這是人心的選擇,對善惡的選擇,對遠離中共的選擇。而超不超齡是看不到人內心的選擇的。其實善良的人們只要內心認清了共產黨的邪靈本質,都巴不得趕緊聲明與它離得越遠越好呢。有些朋友從未加入過黨、團、隊的,都上網聲援其他人三退。雖然其聲明不計入三退數字,但是其正義支持的力量也是巨大的。何況您曾經是它的一員呢?

咱們當初聲明加入時,都有很多表示,行動及語言都有,不但舉手宣誓,有的還寫過申請書,說過「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之類的話,表示與它共存亡。在一切的信仰中,都把人的誓言、宣誓等看得非常重要,即使沒有信仰,按照古人「一諾千金」的說法,賭咒發誓也是不能隨便做的。那麼當初發了這樣的誓,日後誓言真是會這樣兌現的。所以還需發個聲明正式表示退出,抹掉當初的毒誓(和共產主義共存亡之類的毒誓)。那麼等天滅中共發生時,也就不受其牽連了。

我覺得對於有神論來說,道理肯定是這樣。因為上天會懲治惡人,那麼殺人無數的共產黨一定是天滅的對象。所以聲明退出就抹掉當初的毒誓而與之脫離關係,不受牽連了。馬克思自己就說過「流氓無產者」、「共產主義的幽靈」 這樣的話,其實它不僅是幽靈,還幹盡了壞事,叫它邪靈一點不過分。我們中國人應該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怎能做這個邪靈的馬列子孫呢?何況,共產主義實踐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徹底失敗了,現在世界各個共產黨國家紛紛放棄共產黨,可說共產主義在世界破產也是歷史規律吧。

如果從無神論角度來看,即使不信神的人也應該堅持人應有的道義和良知。那麼有良知的人也不會願意和一個殺人無數、壞事做絕的政黨為伍。聲明退出也是表示對其殺人行為的不認同,這是退出壞的集團,是對善、惡的選擇。明是非善惡的人才有好的未來。

祝您:退退平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