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基金會網上捐款通道開通

發表:2007-03-30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基金會 解體中共 籌備未來中國
http://foundation.futurechinaforum.org/

捐贈指南

謝謝大家來到未來中國基金會的網頁,網頁還在 完善中。

未來中國基金會的宗旨就是彙集天下力量,「解體中共 籌備未來中國」。誠摯地感謝各位在歷史的大變革時期,以實際行動參與和支持。右邊是網上的捐贈通道,目前接受貝寶和主要信用卡的捐贈。對國內的朋友,請 一定要通過動態網、世界通、自由門、無界網等進行安全捐贈。

《未來中國基金會》,美國註冊號碼:77-0672425
銀行帳號:503202305 3133176160
銀行名稱:Washington Mutual

另有不公開捐款渠道,用電話、Fax 或Skype 單獨聯繫:
電話:626-458-1020 (USA)
Fax: 626-281-8108 (USA)
Skype:wufanus

  (歡迎轉載,請不要改動 分割)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募款暨未來中國基金會成立公告

  《未來中國論壇》決定創辦「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學校的宗旨是為未來中國培養各方面的人才。當中共政權垮臺之後,未來中國的政府、議會、法院、媒體、軍隊、企業、農業、教育、醫療、環保,以及各政黨和公民團體需要大量人才。而這一大批人才應是清除了中共黨文化影響,與中共脫離組織關係,又有專業知識的人才。我們不能等到中共挎臺之後才著手培養和訓練人才,那己是太晚了,需要從現在開始培養和訓練為未來中國服務的各種人才。

  現在中國大陸有幾千所大學,每年有幾百萬大學畢業生進入社會,其中有近30%是「畢業即失業」。中共現時操控了主辦大學的主導權,首先對學生有系統的灌輸中共黨文化,培養成為忠愛黨國的奴才,這是中共主辦大學的首要目標,為此,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狂熱又狹隘的愛國主義充斥教材。

  其次,為了不讓大學生瞭解和理解當今世界和人類社會真實情況,害怕學生們掌握了世界各國實際情況,將威脅中共政權的統治,所以採取封閉、歪曲、造假的教材和教學手段,使學生們儘可能只獲得由中共宣傳部核准的教材和資訊,不准學生們自由的廣游世界知識資庫,尤其對網路橫加封鎖,不讓學生們接觸和瞭解世界上最新最快的各方面的資訊。

  因此,中國大陸的大學畢業生們有一些顯著的特點:一,大量的中共黨文化充斥頭腦,尤其是「憤青」們成了愛黨團的打手,與世界現實狀況脫節。二,大學生們所學的知識是不全面的,不先進的,尤其是文科,包括學習政治、語文、歷史、哲學、藝術、司法等大學生們所學的教材仍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作指導。他們進入社會後相當部分進入政府、教育、文化和媒體系統工作,成了中共政權統治官員或工具。三,中國大學生們的獨創精神,或自主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不高,進入社會後遇事搬書本,或服從上級。而這正是中共政權需要這種聽話的「螺絲釘」和「工具」。但是,中國經濟己進入准市場經濟,大學生本身素質如此這般,很難適應市場激烈競爭,致使大學生的身價不斷下跌。尤其是近年,大學數量以教育產業化政策指導下急劇擴大,教學和師資質量下降,並且學生的學業課程與市場需求脫節。綜合上述原因,大學生們極少數晉身公務員外,絕大多數的身價幾乎一落千丈。中國大陸大學教育被中共推入陷阱,難以自拔。

  可見,現時中國大學中有相當部分是很難適應未來中國的各方面的需求。因此,創建未來中國網路大學是迫切的任務。我們的目標有二個:一,培訓「三退」人員,使他們能成為未來中國的管理人員。二,改變中國大學是訓練中共官員和奴才的狀態,要使大學成為自由思想的殿堂。

  首先,為適應中共政權挎臺而急需政治、司法、媒體方面的人才,先從「三退」人員中招收學生,進行民主政治、人權、司法、法律、歷史和軍事方面進行培訓,其宗旨是清除中共黨文化,增加管理國家的新知識,擴大國際視野。這些人才是管理未來中國政府、議會、法院、媒體和軍隊所必需的,數量要相當大。從近 1,900萬「三退」人員中發現新人才。

  其次,以未來中國網路大學作為試點,清除中共黨文化,增加中國傳統文化和世界各國先進文化的傳播,為改造中國幾千所大學作準備。

  現己進入招生,聘請教授和募集資金階段。招生和聘請教授在順利進行之中,募款辦校正式起步。現特發此公告,募款辦學。要創建一所前所未有的網路大學,無論電腦硬體和軟體,聘請教授講學費,助教津貼,會議旅差費,辦公費等等,都需要資金。我們現在是空手起家。

  在此,我們向海內外關注未來中國事業,尤其關注中國大學教育的志士仁人呼籲,請你們慷慨解囊,資助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學員讀書目前採取不收學費政策,但歡迎樂捐,數額不限。

  我們歡迎中國大陸由經濟能力的先生女仕們,各位捐款者,通過各種渠道向《未來中國基金會》捐款,你們的行動就是在實實在在地打造自由的未來中國。希望你們能看到未來中國的光明前景,也看到中共政權沒落的下場,用你們的資金支持一個有希望、有光明未來的事業。以下是公開的捐款渠道:

《未來中國基金會》,美國註冊號碼:77-0672425
銀行帳號:503202305 3133176160
銀行名稱:Washington Mutual

  另有不公開捐款渠道,用電話、Fax 或Skype 單獨聯繫:
電話:626-458-1020 (USA)
Fax: 626-281-8108 (USA)
Skype:wufanus


伍凡: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理事長
李大勇: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執行校長

---------------------------------------------------------
未來中國基金會簡介

一、 基金會成立背景
  2006年,未來中國論壇橫空出世,海內外網友迅速掀起瞭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的大討論,為了實現未來中國論壇的宗旨,為了加速解體中共,為了實現中國的 民主自由人權法制,為了重建中華民族的道德和文化,根據海內外網友的建議,未來中國論壇在美國申請成立未來中國基金會。

  未來中國基金會是在美國紐約州註冊的全球性非盈利公募性機構,2007年3月9日註冊,註冊證號為77-0672425,享有免除聯邦所得稅待遇。辦公地點設在美國紐約州。

二、 未來中國基金會的宗旨
  未來中國基金會的宗旨是促進解體中共,促進籌備未來中國,幫助建立有關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的機構組織。資助建立及執行有關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的項目。致力於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法制,致力於中國的道德文化重建。

三、未來中國基金會理事會
理事會理事長:安琪(看中國,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
理事:李大勇(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
   伍凡 (中國事務,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

四、未來中國基金會的管理
  未來中國基金會彙集國內外成功基金會的管理經驗,將制定嚴格的資金籌集、管理和使用制度,基金會的管理嚴格按照《基金會章程》運行。請專業義工負責聯繫、徵集、使用社會各界賢達的捐贈或其他組織捐贈的財產,開展各種項目計畫,壯大基金捐贈隊伍,擴大基金會影響。

  理事會為基金會的最高管理機構,為了保證各項公募基金高效和依法使用,基金會建立顧問委員會,聘請了法律、財務等方面的顧問,向基金會工作提供諮詢和指導。各項資金的使用會定期發布資金使用情況報告,向捐贈人公布。

五、目前基金會主要資助項目
1. 傳播九評 幫助三退

2. 未來中國論壇建設
  主要資助論壇的技術升級,聘請專業的編輯、網站管理員、宣傳人員,促進論壇的發展壯大。

3.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的建立
  主要資助網校的網路校址的建立,聘請主要的教員,制定網校的教學、宣傳計畫並執行有關的活動。

4.未來中國週刊創刊和編輯部的成立
  主要提供高質量稿件的稿費,聘請專業編輯,資助週刊的宣傳等活動。

5.與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有關活動

6.資助其他有關國內外從事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致力於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法制建設和中國的道德文化建設的組織和個人。

7.基金會本身的建設與宣傳。

  以上項目由相關申請人提出資金使用計畫,按照專款專用原則,向基金會申請,基金會批准後由申請人或組織按照計畫支取,基金會將負責資金的日常管理和使用監督,並定期向捐贈者和項目資助人通報資金使用情況。

六、基金捐贈鳴謝辦法
  捐贈鳴謝辦法有公開和秘密兩種方式,在捐贈人不反對的情況下,未來中國基金會將以公開方式向捐贈人致謝,如果捐贈人要求保密,那麼未來中國基金會將以秘密的方式禮謝捐贈人或者保留鳴謝辦法至新中國建立時公開。

  公開鳴謝辦法:
1.凡捐資者均在未來中國論壇和未來中國週刊上予以公布,並在未來中國基金會所選擇的公眾刊物上刊名鳴謝。並載入未來中國基金會捐贈名冊。

2.凡捐資合計100元人民幣者,頒發理事長簽發的捐贈證書。

3.凡捐資在1000元以上,基金會頒發捐贈證書和獎章。

4.對於大額捐贈者,對應10萬元,100萬元,500萬元,基金會頒發捐贈證書和分別授予銅質、銀質、金質勛章。並根據情況選擇舉行頒獎儀式。(勛章具體名字和樣式可以在論壇上討論設計)

5.對於大額捐贈者,根據捐贈者的意願,可以在基金會下設立以捐贈者名義命名的單項基金。並根據基金會的需要可以被禮聘為基金會的榮譽理事、榮譽理事長。

七、捐贈方式
(一)直接捐贈:可直接攜帶現金或者支票到基金會辦公地點或者基金會聯繫地點辦理。

聯繫方式:
美國東部 安琪
電話:347-923-5060

美國西部 伍凡
電話:626-458-1020 (USA)
Fax: 626-281-8108 (USA)
Skype:wufanus

(二)匯款:
1.國內匯款,需要秘密接款人,具體請與未來中國基金會管理人員聯繫。

2.國外匯款,未來中國基金會,請寫明您的姓名、通訊地址、聯繫電話等信息,並在附言中寫明捐贈用途。

(三)銀行轉賬:可以轉接任何幣種
1.國內,需要秘密帳戶,具體請與未來中國基金會管理人員聯繫。

2.國外,開戶銀行:
《未來中國基金會》,美國註冊號碼:77-0672425
銀行帳號:503202305 3133176160
銀行名稱:Washington Mutual

  特別說明:以任何方式捐款,均請您務必註明「未來中國基金」及您的聯繫方法,以便我們及時與您取得聯繫。

  捐款事宜如遇到問題,請致電:626-458-1020 或 傳真 626-281-8108 (USA)


  未來中國基金會網址:bbs.futurechinaforum.org

未來中國基金會

2007年3月

------------------------------------------

未來中國基金會章程

未來中國基金會章程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社團名稱: 未來中國基金會
英文:FUTURE CHINA FOUNDATION
縮寫:FCF
  第二條 未來中國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是經美國政府批准、美國紐約州核准登記的非營利性、公募性的基金管理組織。依法享有社會團體法人資格。
  第三條 本會美國政府的有關基金會的政策和法規為依據,致力於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致力於中國民主自由人權法制建設,致力於中國道德文化建設。
  第四條 本會接受業務主管單位和登記管理機關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第二章 業務範圍
  第五條 本會的業務範圍為:籌集、管理、使用基金,獎勵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過程中的單位和個人,資助解體中共籌備未來中國項目,資助中國民主自由人權法制建設項目和中國道德文化建設項目。 主要有
1、負責向海內外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和個人籌集資金,接受捐贈。
2、負責對海內外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和個人自願捐贈的資金和物資進行登記、管理和使用。
3、負責將基金用於資助符合未來中國基金會規劃和目標的有關項目、組織和個人。
4、通過各種公關活動和媒體宣傳,積極推動未來中國基金會的影響力。
5、推動社會各界關心支持未來中國基金會所推動的事業和有關項目、組織和個人。

第三章 組 織
  第六條 本會的最高權力機構是理事會。理事通過基金會及主要推動者醞釀協商產生。理事任期五年,換屆延期最長不超過一年。
  第七條 理事會的職權是:
1、制定和修改章程;
2、選舉和罷免理事長、副理事長;
3、根據理事長提名,任免秘書長;
4、聽取和審議工作報告和財務預算、決算報告;
5、決定本會的工作方針和計畫;
6、決定理事的增補;
7、決定本會的終止及其它重大事項。
  第八條 理事會每年召開一次會議,因工作和業務的特別需要,理事會會議可隨時召開。理事會議出席人數超過應到人數的一半有效,其作出的決議,須經出席人數的過三分之二同意為有效。
  第九條 理事會聘請若干高層領導及聲譽卓著的知名人士擔任名譽理事長和顧問。本會暫設理事長一名,理事兩名

  本會設常務理事會,常務理事會由理事長、副理事長組成。常務理事不超過理事數的三分之一。在理事會閉會期間行使其第七條3、5、6項職權。常務理事會每屆任期五年。每半年召開一次會議,情況特殊可隨時召開。常務理事會出席人數超過應到人數的一半有效,其作出的決議,須經出席人數的過三分之二同意為有效。增補常務理事應由常務理事會決定。
  第十條 本會的常設機構是辦公室,辦公室設主任一名,副主任若干名,在副理事長主持下,處理日常事務。
  第十一條 本會設監事會,由監事長一名、監事若干名組成。監事長、監事由理事會聘免。
  監事會職權是:
1、監察本會執行國家政策法規情況;
2、監察本會年度計畫的執行情況和年終決算;
3、監事會向理事會負責並報告工作。
  第十二條 本會的法定代表人為理事長。本會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其他社會團體的法定代表人。

第四章 資產管理、使用原則
  第十三條 本會的主要經費來源有以下幾部分:
1、國內同胞、臺灣同胞、港澳同胞、海外僑胞、海外友人,國內外團體和個人的捐贈款;
2、基金的增值收入;
3、基金投資不動產的增值收入;
4、本會舉辦各種活動的收入等。
  第十四條 本會建立嚴明的資金和財產管理制度,根據註冊國家政府有關規定制定具體的管理細則。其主要原則是:
1、按籌集、管理、使用三項職能分離的原則設置工作機構;
2、實行民主管理,建立資金籌集、管理、使用制度,定期公布收支帳目;
3、基金用於資助符合本會宗旨的活動和項目,不得挪作他用;
4、對接受資助者使用資助資金的情況有責任進行監督和審計,確保資金的使用效果;
5、每年的收支情況,向捐贈人通報。
本會建立嚴明的財務管理制度,保證會計資料合法、準確、完整。本會的資產管理必須執行註冊國家政府規定的財務管理制度,接受理事會的監督。社會捐贈、資助的,應當尊重捐贈、資助人的意願。
  第十五條 本會建立獨立的會計審計制度,在換屆和變更法定代表人時,依法進行財務審計。平時年度審計由理事會決定。
  第十六條 本會的合法財產受註冊國家法律保護,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佔、私分和挪用。

第五章 附 則
  第十七條 本會章程的修改應由常務理事會提出,經理事會同意通過後生效。
  第十八條 本會遇有特殊原因或不可抗拒因素,需終止組織時,必須經理事會通過。決定自動終止的理事會會議必須提前十五日以上將會議議題書面通知全體理事,由實際到會理事的過半數同意,決議即為有效。
  第十九條終止決議經理事會通過後,由理事會負責組成清算小組,妥善處理好善後事宜,然後,按註冊國家規定辦理註銷登記手續。清算期間,不開展清算以外的活動。本會終止後的剩餘財產,在業務主管單位和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機關的監督下,按照註冊國家有關規定,用於發展與本團體宗旨相關的事業。
  第二十條 本章程的解釋權屬本會理事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