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貪官來世不如狗(圖)

發表:2007-03-30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韓正歪「命」可以歸正》上「得罪」了兩撥人,一撥是恨貪官的人;一撥是共特。此文再說貪官,一則因為死共對我此文特別緊張,直罵得共特「汪」我「歪嘴」。此文不專門「伺候」 共特。改天我「茶」它們一杯;二則因為恨貪官者不知我對貪官的全盤看法,被我文中「最為不幸是貪官」堵了心,自然我有必要比較全面地說出自己對貪官的看法。不過,我寫此文並非罵貪官,只是警示。

我說貪官來世不如狗,立論是下面的這個故事:

據《夷堅丁志》卷二記載:古代江西宜豐縣鄒生養著一條十分馴良的狗,每當他從外面回家時,它一定會搖尾歡跳地迎接他。可有一年,鄒生因為拖欠地租被關監獄,釋放回家後,狗不斷跳躍歡迎他回來,不小心爪子抓破了他的衣服。鄒生認為剛出獄衣服就被狗抓破,很是晦氣,便殺掉這狗加上五斗面,送去遼山寺正建的廟,去慰勞那裡的工人。剛走到寺院門口,管事的和尚在門口說:「不用打開盒子,你們是送狗肉和麵粉來的吧?」鄒生非常驚訝地問和尚怎麼知道的?和尚回答說:昨天夜裡,你父親託夢給我說,他本可超生進天界,只因貪財戀家,托生為自己家中的一隻狗,因不慎抓破了你的衣服被殺了作佛寺的禮物,卻因此得以脫離畜生道而高興;他託夢給我,一希望能免除割切烹煮之苦,二讓我轉告你,把他做人時在火爐外邊地下埋有積存的銀子挖出來,一部分做佛事,以超度他升天,餘下的留給你們夫妻用於生活。聽了這番話,悲痛的鄒生把盒子裡裝的狗屍埋葬到寺院的空地上,回家後在狗父親所講的地方果然挖出了銀子。他按照父親的要求,到寺廟裡辦了水陸道場,請和尚唸經超度他父親的亡靈。

此故事詳見明慧網「神傳文化」欄目《貪財戀家轉生為狗》一文。這類故事,共特「汪汪」們進地獄之前,永遠看不懂,嘴會笑得向左歪(本來都是一些左歪的嘴,為什麼向左歪?「汪汪」們若想明白,我可以解釋,這裡免了。呵呵)。貪官最好細讀,讀懂。這個故事對貪官有很大的警示意義,別學共特歪看。

貪官們命裡帶著財(註:這說法依據佛法)來國寨,卻因為中共的教育和法制環境,取財走了歪路。也就是說,國寨裡大多數貪官如果置身在自由法制國家,也是可以正道(道、真、善、忍、德或仁、義、禮、智、信)謀官和做官的,可能像克林頓那樣「自由」地「色」(醜)一把,卻不大可能忍不住違法貪財。但宣誓獻身給中共邪靈(暴力+謊言)為「妻妾」,在允許「官員先富起來」的時代,大多數就必須邪道(假、惡、爭地不善、不仁、不義、不信)謀官,而後為自己的付出和家人的要求而索取賄賂或貪污公款等。身在國寨,人質出身,中共洗腦,最後買官、整人、騙人……邪路做官歪道謀財,把其前世積德換來的福報用損德的方式兌現。這就是我所謂中共貪官的最為不幸。這些貪官該罵嗎?該。

該罵卻不必罵,更不宜破口大罵。人動氣傷的是自己的心肝神,不值。

看韓正開會桌前擺「韓正」牌子的那張照片,嘴、鼻、眼都向右歪,原本卻是正的。據說另外空間,右邊是天堂,左邊是地獄。韓正現在是在拿他原本可以做「天人」的本錢得現在官,謀現在的財,所以整個不正而右歪了。進不了政治局,這已經是老天在懲罰他了。我們又何必去罵他而損自己的口德而右歪嘴呢?更何況,韓正如果不接受我的歸正建議,更大的天譴、天懲在後頭,瞧吧。

此文不特別說韓正的惡報(他還在路上),泛談一下貪官的惡報。

鄒生的父親,本來有希望升往天界做天人,只因貪財戀家,托生為家犬,又挨了一刀才歸位。這是鄒父心不正——一念之差——所招致,為兒子看家守財還挨刀。畢竟他本要進入天界的,這是多走了彎路,所以還能託夢免了割切烹煮之苦,還有銀子和兒子給他辦道場超度其亡靈。貪官結局跟鄒父能比嗎?不能。

人的文化是神傳的。人的官路自然也是神定的。民風淳樸,小國寡民,無為而治;王道治國,拓疆增民,仁政守禮;民智比拚,自由人權,憲政治國。民選,做公務員,這是現代文明社會做官掙高薪的正道。西方荷、英、美、法等國就是通過基督徒的政治智慧開出這條道路的。中華民國統治大陸時,基督徒政治智慧不夠,基督信仰和儒教道德雜拌,孫中山、蔣介石腳踩兩條船,結果上帝和孔子都大撒把,惟有跟中共紅魔拼人智:魔高一尺,人高一寸,國民黨抗日勝利為中共暴亂和欺騙奪權作了嫁衣。所以,中華共和國的官路就偏離了神道。

共產黨紅魔由西歐飄蕩、東歐落地,將中國變成紅色羅馬。中共國寨,共和國其名黨暴政其實,官路魔定:非無為、非仁禮、非憲政,邪道上有為——假惡爭。國寨官員在20世紀50至70年代,30年搞「陽謀」暴政,謀官靠群眾運動和階級鬥爭,不能或不敢貪——貪不到個人名義上。文革之後,「陽謀」暴政徹底破產,80年代10年撥亂反正,中共官路走到民主社會主義的門口,硬被紅魔操控鄧小平在1989年的六四運動以天安門血案扭轉到跛腳社會主義的歪路上。這就是:讓官員先富起來,喜迎糖衣炮彈;黨員變壞就有官,有官就有錢和奶。

如此一來,中共官員便順理成章的邪路做官歪道謀財,不用以廉潔換暴政,而日趨公然腐敗。從佛法上看,中共官員就普遍的向右歪,取做善官可以進天界的德去做壞事、犯罪惡換取官職晉升和財產進個人帳戶。這便是跟中共下地獄的路。這不只是韓正個人的不幸,而是大多數當代中共官員普遍的不幸。中共官員現在的官路越走越窄,不公然決裂再無官可做,還要清算,不退黨只有地獄左路。

總之,我看中共貪官,貪財戀家愛二奶,決不可能像鄒父那樣托生為狗挨刀走彎路再回天界。在法輪功以身試邪揭中共邪靈、邪教真相勸退黨之後,中共貪官貪財戀家愛二奶已經不是簡單的下輩子做窮人、打光棍的業報,而是不退黨普遍下地獄千年難得人身。這樣說很多人可能還沒迷糊,參看江澤民:唐朝李元吉因嫉妒而作惡,下地獄層層銷毀只剩一口戾氣,千年後再入古墓為蛤蟆精怪,再得人身,負專程迫害法輪功的一次性使用永久性銷毀的使命。他能比鄒父嗎?不能。中共貪官貪財戀家愛二奶的貪業、色業,理應不會普遍丟失下輩子的人身,卻因為參與或默許中共迫害法輪功,不走法輪功指定的退黨路,必失人身無疑。下地獄接受審判後,再轉世會是什麼?狼、蛇、豬、馬、牛、毒草、稗子、雜樹、花崗岩?究竟是什麼,閻王爺才知道。我知道的是:貪官來世做狗都是妄想。

附:貪官要為自己謀好的前程,必須為解體中共和創建未來中國做更大貢獻。怎麼做?趕快與未來中國論壇(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聯繫,為未來中國及網校創建捐款,為策劃公開大退黨解體中共獻策或開路。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