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深度報導大陸吃嬰事件

發表:2007-03-31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臺灣均發行的平面媒體《壹週刊》近期的封面故事指出,大陸再現吃嬰潮喪盡天良。該篇報導透露記者跟著一位東北婦女回鄉,親眼目睹料理嬰兒屍體、吃嬰兒餐的整個過程。過程敘述詳盡,並拍下多張照片存證,令人不忍卒堵。該報導批評,在中國行之有年的吃嬰罪行,並未因經濟環境提升而消弭,反而有愈演愈烈趨勢。

該報導說,為了控制人口,中共政府鼓勵墮胎,但對嬰屍的後續處理卻不嚴格管理,等於縱容吃嬰這項令人髮指的罪行,繼續擴大蔓延。中國許多不肖醫院的婦產科為了牟利,透過員工將流產的嬰胎賣給這些吃嬰的人,嬰胎甚至有供不應求的狀況,要吃嬰兒,還得排隊等上幾個月。

另一方面,為了迎接二○○八年的奧運,中共當局卯足勁向民眾宣導各種文明精神,最近更是公開宣布不准民眾在公開場所吐痰、挖耳朵等,但這些都只是中國為了粉飾內部種種不堪,所做的表面功夫。

有關中國大陸吃嬰的傳聞從未間斷,義大利總理盧斯科尼就曾公開揶揄說:「毛澤東時代,人們沒有吃嬰,只是煮熟當肥料。」

嬰兒肉當餃子餡習以為常?

東北村婦仗著經濟條件好轉,篤信吃嬰能美容養顏、治百病,透過醫院購得嬰屍,人數多到得排隊等待,形成一種潮流。事後再以凌遲手法,片下嬰兒身上的肉,剁碎包水餃。

今年一月,在上海一場台商宴客中,在台商家幫佣的遼寧人劉某透露:「在我們家鄉,最好的美容聖品就是胎衣(胎盤),比起城市裡什麼打針、吃藥都強。」

歷經中國文革時期困苦生活的她說:「那時物資缺乏,哪有肉可以吃,想吃肉的時候,就去找村裡的助產婆要一副胎衣,煮湯或是剁碎包餃子。」

有個台商太太問,你們該不會也像電影一樣,把人也包水餃吃吧?」沒想到劉某回說:「我剛結婚的時候身子虛,有些婦女問題懷不上孩子,家裡老人就會去找嬰屍,然後包水餃或是把嬰兒骨頭晒乾沖熱水給我喝。」

為了證實吃嬰這個罪行至今仍然存在,該媒體記者央求與劉某一同回鄉「見識」。劉某透露:「這年頭,大家都出得起錢買貨(指嬰胎),但貨由醫院控制著,而且很多人在排隊等著,還好我有親戚在醫院工作,所以貨源沒問題,她還會替我留好貨。」

為了吃嬰自我安慰是吃動物

原來,劉某口中的好貨是周數較高的胎兒,也就是體積較大的胎兒,這樣身上的肉才多。此外,農村重男輕女的價值觀,也同樣用在吃嬰這件事上,男嬰會被視為難得一見的聖品。

劉某回鄉後,請料理「餃子」經驗豐富的村婦烹煮。村婦首先從冰箱搬出一個小紙箱。紙箱打開後,村婦先拿出二袋看起來像是冰凍的肉塊,說這是胎衣,再用手中拿著的長尖刀,撥開因為冷凍沾黏的白棉布。此時,一個身長約三十公分,眼睛緊閉著、身體蜷縮著的嬰孩出現了。

在場人除了村婦跟劉某都倒抽了一口氣。村婦說:「這只是高級動物,不怕不怕,沒事的。」該篇報導強烈批評,為了說服自己吃嬰兒沒什麼大不了,就把人比喻成動物看待,真是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村婦徒手把嬰孩抱起,拿到水槽前衝冷水,好退去嬰孩身上的冰,口中還喃喃自語的說著:「這孩子身子大,不像五個多月,像六個月了…」一陣子寂靜中,村婦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說:「是個男嬰,竟然是男嬰,真是太少見了。」

村婦頻頻說著男嬰比女嬰還補身子,劉某面露得意地說:「我們有醫院的關係,這別人花再多錢都弄不到的,這個孩子的媽媽是個大學生,是被學校發現懷孕後,強制弄到醫院引產的。」

村婦卻面無表情地拿起家中常用的利刃,從男嬰屁股側面的大腿上切下一片片的肉,還一邊說:「嬰兒的肉摸起來很柔軟。」「嬰兒身上大部分沒長什麼肉,就是腿部最有肉了,幾片肉就夠營養了。」

就像一般製作水餃餡的程序一樣,村婦先把嬰肉片放在砧板上拍打,然後用尖刀來回的把嬰肉片剁成肉泥,邊剁肉時還說:「這肉很嫩耶,以前的人都說能嘗到男嬰肉,一定會更補身的。」

剁肉時,村婦一邊削下一片胎盤煮湯,接著在剁完的肉泥里加入早就準備好的韭菜和薑末調味料,她說:「嬰胎肉嘗起來會有腥味,所以要加點去腥的佐料。」村婦卻可以把從嬰兒身上取下的肉視為食物,令在場的人看得心驚膽跳。

當嬰兒水餃和胎盤湯上桌後,劉某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水餃說:「好鮮!」外貌上,嬰兒水餃跟一般水餃並沒有明顯差別,但裡面的肉卻明顯偏紅。

劉某不斷說:「胎衣是經過中醫證實可以補氣的,胎兒肯定比胎衣更補身。」她不斷推銷吃嬰兒水餃的好處,要現場一人吃一顆試試,但沒有人願意,甚至都臉色發白。

人超過了道德界線 枉為人

一旁的村婦一再誇獎劉某有辦法弄到男嬰,還湊著劉某的耳邊哀求說:「我媳婦最近身子也不好,剩下的嬰屍可以留給她泡水喝嗎?」

劉某並沒有答應村婦的要求,反倒是堅持要按照習俗送剩下的嬰兒殘骸上山火葬。依照東北人的習俗,劉某拿著紅色百元人民幣在沒有任何圖案的香紙上劃押,然後拿著裝著嬰屍的箱子及木柴,沿著農村小徑爬上山。

兩人在一塊休耕的玉米田裡燃起火苗,焚燒嬰屍,灰飛白煙中,劉某與村婦一邊燒著香紙,口中喃喃地念著:「小男孩,你很幸福囉!好走,好走。」

劉某說:「老人家有一說,嬰胎雖未足月生出,也算是個人了,所以要好好送走嬰靈,燒紙錢助嬰屍投胎轉世,免得嬰靈纏身、厄運連連。」

該篇報導指出,被削去腿肉的嬰兒,死前無法爭取自己的生命權,死後也不能留全屍,像這樣命運悲慘的嬰兒在中國不知有多少。吃的時候沒有任何顧忌,但吃完卻花上幾倍力氣為這具嬰屍舉行火葬,實在令人不解。

報 導的結語提到,事實上,即使沒有法律制裁,人的內心也應自有一把道德分際的界線,人貴為人,就是因為守住了界線,越過了界線,就枉為人。中共當局只有嚴加 把關醫院等可能流出嬰胎的管道,才能杜絕這樣的陋習,否則一昧的追求光鮮亮麗的外表,縱容自己的國民繼續這種不堪惡劣的罪行,永遠也稱不上泱泱大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