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心覺醒,勢不可擋

作者:余飛 發表:2007-03-31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三退人數已到2000萬,拆磚拆瓦,大廈崩塌,中共徹底崩潰之時已經不遠。最近三個月,中國每天退出中共的人數顯著增加。自去年12月以來,在 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每月超過100萬,三退人數從原來的每天2至3萬增加到每天3至4萬,大陸民眾表示,現在退黨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繼九評之後,退黨成為中共的另一個最怕,2000萬人覺醒,中共心理崩潰,中共邪靈的根都被拔起來了。

全球各地正義力量通力聯手,舉辦「聲援2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的大集會與大遊行, 呼籲人們嚴肅思考「2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背後的上天啟示,傾聽秉承天意的真相傳遞,做好中共滅亡的心理準備。

在中國,中共不得不承認它遭遇了空前的統治危機。

據中共當局的統計,2005年全國平均每六分鐘就發生一起抗議活動。各種跡象表明,這種抗議(即民眾維權抗暴) 在2006年有增無減。幾乎每天都幾十、數百起發生,遍及社會各階層。

中共內部文件也表示風起雲湧的社會示威抗議活動「正在動搖其統治」 。許多民眾群體在抗爭的同時,也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網站發來一批批的退黨退團名單,決裂中共。

廣大的訪民災民、失地農民、下崗工人、逼遷冤民、被騙學生和被欺壓的市民們,通過接觸和瞭解九評和退黨資訊,從「東洲血案」、「太石罷官」 等血案中清醒過來,他們對中共邪黨不再抱幻想,他們的「維權抗暴」運動也從以前的乞求邪黨開恩,上升到揭露邪黨暴行、呼喚世界支持退黨,解體中共邪惡。

中國民心覺醒,勢不可擋。中共的賴以維持極權統治的謊言、暴力和恐嚇越來越不靈了,「水能載舟,水能覆舟」的古訓正在實現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