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前男友:她進總決賽後拋棄我(圖)

發表:2007-04-01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音樂學院通俗音樂學院大三學生金光燦,因為一個特殊的身份——「何潔前男友」而小有名氣。前日下午,他在成都報名角逐「快樂男聲」,並爽快地向媒體透露了那段「當年情」——鼓勵何潔參加「超女」

  我與何潔是大一認識的,確定戀愛關係是在軍訓結束時,5個月後我們分手。她是一個性格外向愛瘋愛鬧的女孩。我們戀愛時就像一個人似的親密無間。2005年5月,東方衛視在成都舉辦「萊卡我型我秀」比賽,何潔去參賽,結果,連報5次名,都被評委刷下來。

不久,湖南衛視到成都舉辦「超級女聲」比賽,我鼓勵何潔去報名,可她絕望地說:「我肯定不行,沒有希望!」在我的一次次鼓勵下,何潔最後終於同意報名參加「超級女聲」比賽。

  精心陪練殺入總決賽

  為了保證何潔在「超級女聲」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我用了好幾個晚上,從上百首歌曲中挑選了一首《寂寞保齡球》,讓她練習。從50進20,20進10,7進5,5進3最後到長沙參加總決賽,我一直陪著她。

  我們的學校在成都北郊的新都,為了節約幾十元的出租車費,何潔每次去參加比賽,我都騎著電動自行車送她,往返4個多小時,但我們兩個風雨無阻。

  從5月到8月的整個夏天,我把心血全放在何潔身上,身心非常疲憊。體重從123斤瘦到了115斤。好朋友都譏諷我為了何潔快把命搭上去了。

  何潔突然中斷聯繫

  2005年7月初的一天,何潔接到了總決賽的通知,去了長沙。剛開始,她每天用簡訊方式與我聯繫。說了許多甜蜜的話。但隨著何潔在總決賽中的成績越來越好,她給我發的簡訊卻越來越少。有時,為等一條簡訊,我甚至開著手機等到天亮。

  8月19日6進5,我發簡訊提出要去長沙看她,何潔一聽就急了,堅決拒絕我去。到了8月26日最後一場,何潔進入了前4名,從此,我就再沒有收到何潔發來的任何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