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追星負債十萬 其母要劉德華拜亡夫(圖)

發表:2007-04-01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的「骨灰級」粉絲楊麗娟以及她母親昨日早上終於踏上回蘭州的航班上,暫時返回蘭州。據悉,這次她們兩母女返回蘭州的最大目的就是續辦再次赴香港的簽證,希望再去香港可以達成楊麗娟父親臨終的遺願要劉德華再單獨見他的女兒;並且要求劉德華去拜祭其亡父。看來即使父親離去,她仍然沒有放下對劉德華的堅持。

在她們臨走前,昨日凌晨,楊麗娟母親在廣州下榻的酒店接受了信息時報記者的獨家訪問。在訪問中,楊母展示了多封歷年來楊父寫給各界的求助信,以及楊麗娟讀書時的獎狀,證明他們多年求助無門以及反駁一些媒體質疑楊麗娟只有小學畢業的文化程度。

追星累計負債十萬

由於楊麗娟從前日下午開始精神狀況已經處於崩潰狀態,因此愛女心切的楊母就代為出頭,接受記者的採訪。剛剛連夜從深圳來到廣州,楊母顯得一臉疲憊,而且傷心過度,眼睛還是紅腫,不過一提到劉德華,她就依然激動。對於為什麼事發當天只有他們夫妻倆在外面,女兒在酒店,楊母就道出原來是他們這次租住的房間實在太少,只能容納一個人睡,而她和楊父之前幾天在香港一直都睡在酒店的通道上,所以那晚他們睡不著出去走走。其實不單是這次,經濟困難的他們,每次出外追劉德華,都是住得非常差。上次在北京看劉德華的時候,楊母透露,他們兩父女住的是50元一晚的地下室賓館,不過為了看劉德華則是很慷慨,之前劉德華北京演唱會,楊父就毫不吝嗇地花了1480元買了一等票,這13年來為了追星,前後欠債十萬多元。對於花了這麼多錢是否值得,楊母就沉默了一下,說:「現在說什麼也沒用啦!」

堅持要劉德華拜亡夫

對於目前仍存放在香港的丈夫遺體,楊母就表示,這次再去香港的話就會作處理,但暫時沒有打算運回內地處理,「我們現在先存放在香港政府這裡,可以存放5年,5年之後隨他們怎麼處理吧,我們每年清明節再去拜祭,因為她爸的心願沒有達成,我相信他的靈魂也會在香港遊蕩的。」不過楊母就強調,一定要劉德華拜祭其丈夫,「劉德華要拿出點良心來,現在是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來拜祭一下也是很應該的。」

未來不知如何打算

在訪問的過程中,楊母向記者展示了厚厚一沓歷年來楊父向各界求助希望幫女兒見上劉德華一面的信,其中有寫給中央電視臺領導以及寫給香港演藝人協會的,每封信都有數頁之厚,言詞非常懇切。另外,楊母也向記者展示了女兒在讀中學時獲得的「優秀學生幹部」的獎狀,證明女兒並非只有小學畢業,而且她還說,女兒讀書的時候一直都是成績優秀的,不過就是不太愛跟別人一起,喜歡清靜。

據楊母透露,在丈夫用4萬元將房子賣了以後,她們都是住在招待所,對於這次返回蘭州之後生活該怎樣打算,楊母就很迷茫地說:「今後我也沒想過該怎樣過,希望通過媒體可以讓大家更清楚我們的現狀,事情已經發生,我們只能面對現實。」至於女兒今後打算,難道還是按照現在的狀態繼續下去,楊母就顯得更迷茫,只是說:「我也不知道孩子該怎麼辦!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